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Fucking 結果共4筆

  • 恐怖!李嫣⾼燒不退「白血球過低」急就醫 險入加護病房近況曝

    曾參與《聲林之王2》的搖滾女聲「李嫣 Bibo」,推出單曲〈THE END OF THE FUCKING WORLD〉,她四年前在選秀節目以吉他⾃彈⾃唱初試啼聲,獲得評審⼩宇(宋念宇)保送資格,並以創作獲得⾦曲歌后艾怡良⾼度好評。比賽結束後因新冠疫情影響,使得李嫣的發片計畫⼀再延宕,更因⾼燒⼀週不退,跑了幾家醫院才終於確診Α流,甚⾄因⽩⾎球指數過低,差點住進加護病房,將近3個⽉才痊癒。在如此⾝⼼俱疲的情況下,李嫣將低潮期間的⼼境與觀察,寫成⼀⾸⾸有關「病」與「病識感」的創作,並從2023年底開始陸續發表。 
    2024/01/09 15:59
  • 鄉民老婆不忍了!突大喊「R夠了」 失控原因竟跟隔離有關

    吳卓源(Julia)將推出全新專輯《IDFK》,這張專輯傳達她目前階段性的狀態;出道已滿5年的她,偶爾面臨選擇還是會感到不確定,但想鼓勵跟她有一樣狀態的人們:相信一切都會隨著時間的前進越來越明朗化,而「IDFK」是「I Don’t Fucking Know」的縮寫,看似充滿情緒性的字眼,其實是她現階段隨遇而安的心境。
    2022/11/21 17:00
  • 路牌狂被偷凍未條 奧地利「Fucking村」明年改名

    受夠淪為笑柄!奧地利西北邊一處名為「Fucking」的千年村落,由於寫法在英文中是粗話,讓此地長年被外地人當打卡熱點,嘲笑之外還有遊客將路牌「連根拔起」當成紀念品搬回家,讓居民們不堪其擾,積極爭取更改村名,而改名決議終於在近日出爐。
    2020/11/27 23:38
  • 帶父母出國被坑殺 飯店譙「死華人」動粗趕出門

    一名宋姓空少日前帶父母飛往荷蘭度假,並在訂房網站於羊角村訂了一間獨棟小屋,沒想到退房時,被飯店人員栽贓損毀小船、沒收押金,雙方引此在飯店起爭執,結果一家人遭飯店人員動粗趕出門,沒被怒譙「死華人」(fucking Chinese),讓空少氣不過投訴媒體。
    2018/09/12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