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F4 結果共483筆

  • 言承旭哭了!浙江衛視唱跨年嘆「2019發生很多事」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嫁給日本團體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2人在台南舉辦婚宴的甜蜜模樣,至今仍深植人心。和林志玲情纏近13年的「暴龍」言承旭,昨晚(31日)跨年夜登上浙江衛視跨年晚會,演唱經典歌曲〈流星雨〉時不禁潸然淚下,令人聯想難道想起舊愛?
    2020/01/01 12:41
  • 女版黃安遭爆「潛規則百次」 怒轟:造謠可恥!

    前女F4團員劉樂妍近年來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她也常透過社群媒體發表歌頌中國大陸的言論,遭到台灣網友撻伐。近日網路上瘋傳劉樂妍遭到「潛規則」的文章,令她氣得在微博發文怒轟,「造謠可恥!」
    2019/11/28 19:18
  • 亞洲第一人! 高以翔曾登上LV全球形象廣告

    藝人高以翔在大陸陸綜藝節目時猝死,享年35歲。高以翔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跨足大小螢幕;2004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還被封為時尚F4,甚至成為全球知名精品路易威登的形象模特兒,如今傳出意外,也讓多粉絲不捨。
    2019/11/27 19:47
  • 高以翔猝逝噩耗 2天後原訂當毛加恩伴郎

    台灣男星高以翔今(27)日凌晨在浙江衛視參加錄影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摔倒昏迷,心臟還一度停止跳動3分鐘,現場緊急實施心肺復甦術搶救15分鐘,傳出一度恢復心跳。不料送醫急救後,仍在上午10時49分宣告不治,享年35歲;得知這樣的噩耗,演藝圈好友都十分震驚;而且據消息指出,高以翔預計在29日要當好友毛加恩的伴郎,沒想到卻發生如此憾事。
    2019/11/27 13:13
  • 「一定嫁大陸人回台生子」女星講出理由 網友又氣又傻眼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17日) 在台南出嫁,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黑澤良平(AKIRA)互許終生,甜蜜的氛圍感染許多人!沒想到,近年在大陸發展的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也在社群平台上有感而發,聊到自己的婚姻,她強調自己一定會嫁給大陸人,但一定要回台灣生孩子,並透露背後原因,而理由曝光後,許多台灣網友傻眼,直接開嗆。
    2019/11/18 14:30
  • 王世堅太可愛被告白!女星激喊:全台死絕,願留你一活口

    59歲「頭號柯黑」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年來因問政風格犀利、經常創造金句,成為媒體寵兒,時政大小事都經常有人找他評論。如今竟還有女星當眾向王世堅告白,直呼「你太口愛」!
    2019/10/09 14:05
  • 繳電話費得抽號碼牌!女星狠酸台灣「原始社會」

    36歲前女F4團長劉樂妍先前轉往大陸發展,因多次表態自己是「中國人」,也常發表親中政治言論,被封為「女版黃安」。近日人在台灣的她,因為幫朋友繳電話費必須抽號碼牌、再排隊繳費,讓她深感不方便,在微博上發文嘲諷「大家如果還想體驗原始社會的感覺,可以辦一張入台證去台灣感受一下。」
    2019/09/25 08:07
  • 陸禁赴台自由行 女星:台灣沒什麼好玩!幾乎都農村

    中國大陸政府7月31日宣布,自8月1日起暫停47個城市居民來台自由行的通行證申請核發。消息曝光後,長期在大陸發展的前女F4團員劉樂妍昨(1日)表示,「台灣沒什麼好玩的」,除了幾個縣市之外「幾乎都是農村」。
    2019/08/02 13:09
  • 試乘F4方程式賽車 韓國瑜:感覺好奇怪

    高雄市長韓國瑜,曾拋構想要蓋F1賽車場,但因為各種條件限制而喊卡,今年五月有一年一度的城市飄移賽,10月將有「直線競速」登場,韓國瑜出席暖場記者會,他試乘要價1200萬的F4方程式賽車,和100多萬的哈雷,坐上賽車初體驗,韓市長的感覺是,很奇怪。
    2019/07/24 20:41
  • 嗆館長是小孬孬 劉樂妍下戰帖:我們來比「胸器」大

    近來「館長」陳之漢與接受邀約,有人想要和他比賽一場,包括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大陸拳擊冠軍練喻軒都曾向他「下戰帖」。只是練喻軒時間還未定、林志成卻放鳥,這讓館長也忍不住在臉書怒嗆;沒想到近年在大陸發展的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也加入戰火,除了砲轟館長是小孬孬之外,不敢出面應戰,甚至還嗆聲「我們來比奶大!這你總敢應戰了吧?被電爆的漢漢小可憐!」
    2019/07/07 11:29
  • 最速男楊俊瀚領軍! 台灣新F4接力賽奪金

    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登場,台灣選手陳傑,勇奪男子400公尺跨欄金牌;標槍好手鄭兆村,日前才在上海鑽石聯賽,以87公尺12,取得2020東京奧運參賽資格,回到台灣再度摘金,以86公尺10,擲出本季個人第3佳、年度世界排名第7成績;而被封台灣新F4,平均年齡只有21歲的短跑戰將,魏泰陞、王偉旭、楊俊瀚和鄭博宇,則強壓泰國隊,以39秒05,進帳金牌。
    2019/05/26 23:24
  • 女星嬌嗔「床戲」刺激又舒服 片段曝光眾人傻眼

    女星劉樂妍是前女團F4的成員之一,但她近年將工作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對兩岸政治也經常積極發言,被稱為「女版黃安」。劉樂妍昨日在臉書貼出1段拍戲時的工作影片,表示這段「床戲」讓她腰酸背痛,但她卻相當滿意,直說又刺激又舒服!
    2019/05/26 21:05
  • 驚!42歲言承旭領證結婚?十指緊扣女子現身陸民政局

    42歲F4成員「暴龍」言承旭和第一名模林志玲情纏16年,中間分分合合,感情狀態讓人猶如霧裡看花,近期模特兒張熙恩甚至跳出來坦承曾秘戀言承旭2年,令人驚訝。沒想到今天(11日)微博卻突然爆出言承旭「領證結婚」的消息,而他身旁的對象居然是大陸女星。
    2019/05/11 12:03
  • 言承旭、朱孝天合體! 被問不和 坦言「F4像同事」

    「F4」言承旭、朱孝天隔18年合體了!2人一起上陸綜《王牌對王牌》,除了重現當年經典的《流星雨》,談到不和傳言,朱孝天坦言,4人的個性和想法完全不同,沒有和也沒有不和,其實就像是同事般的關係。
    2019/04/13 13:16
  • 挺歐陽娜娜!劉樂妍慘被嗆爆 館長酸:在大陸也不紅

    自歐陽娜娜21日發表「我是中國人」的聲明,事件延燒至今已經持續4天,館長陳之漢就在臉書發文怒嗆「真X媽的江西那,禮義廉恥這四個字學過沒?」對此,素有女版黃安之稱的前F4女星劉樂妍在微博回應「不想當中國人的,該滾出去的是你」而館長也不甘示弱地回擊,狠酸她在大陸也不紅。
    2019/03/24 16:13
  • 泰國水上市場驚見吳建豪叫賣?網笑歪:快叫他唱流星雨

    不少遊客到泰國都喜歡到水上市場一遊,日前一名網友到丹嫩莎朵(Damnoen Saduak)水上市場乘小船逛街時,竟赫然發現一名小販長相激似男神天團F4成員吳建豪,無論神韻、膚色和唇型相似度高達九成,讓網友忍不住大喊「快叫他唱〈流星雨〉!」
    2019/03/10 11:57
  • 周董同框吳建豪、林俊傑組新F4 網笑:誰是花澤類

    【鏡週刊報導】 今(22日)周杰倫(周董)在IG上更新了一張他與林俊傑、吳建豪等人的合照,並配文:「New boy band? Hahaha #f4」開玩笑說這是新的F4男團。照片中的周董和朋友在一起,笑得陽光燦爛。
    2019/02/22 21:32
  • 全家合體首曝光!仔仔帶妻女逛動物園「爸」氣外露

    37歲F4男神「仔仔」周渝民2015年和女星喻虹淵結婚,2人育有一女,一家三口生活相當低調。近日仔仔帶著老婆和2歲大的女兒到動物園出遊被直擊,全家合體首次曝光。
    2019/01/16 07:45
  • 女版黃安慶雙十!力挺韓國瑜只因「越看他越帥」

    近年來轉往大陸發展的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因多次表態自己是中國人,還經常在微博上發表親中言論,被封為「女版黃安」。昨天(10日)雙十國慶,劉樂妍特地返台參加,她除了批評民進黨辦國慶「辦得像喪禮」,還表態支持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甚至開支票鼓吹高雄鄉親支持他。
    2018/10/11 08:54
  • 哭喊流落街頭遭陸網友圍剿 劉樂妍回嗆:跟我吠什麼?

    經常在微博上發表親中言論的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被網友狠酸是「女版黃安」,前日(11日)她在微博上哭訴因為沒辦居住證,沒有任何一家三星酒店願意收留她,害她流落街頭蹲在路邊哭,崩潰大喊「我真恨北京」!事後她又在微博上怒轟台灣媒體斷章取義,沒想到大陸網友也不買帳,質疑劉樂妍根本是刻意炒作。
    2018/09/13 12:00
  • 怒喊「我真恨北京」!女版黃安淪落街頭慘蹲路邊哭

    近年來轉往大陸發展的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因多次表態自己是中國人,還經常在微博上發表親中政治議題,遭網友狠酸是「女版黃安」。早前曾表示要和愛犬「一起死在大陸」的她,在對岸的日子似乎也處處碰壁。昨晚(11日)她在微博上哭訴因為沒辦居住證,沒有任何一家三星酒店願意收留她,甚至沒有計程車願意載她去燕郊,讓她崩潰大喊「我真恨北京」!
    2018/09/12 14:36
  • 「一眼就忘不了」他捧紅周董後 力推這位大三美人

    曾一手捧紅周杰倫、F4及柯震東等藝人的前索尼音樂娛樂大中華區總裁崔震東,堪稱樂壇最有實力的幕後推手,對新人獨具慧眼、被他相中的都大紅特紅,近年轉戰電影製作,成功行銷《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樓下的房客》等電影。近期一名才大三的正妹女大生魏奇奇被他相中,崔震東不僅為她狠砸200萬打造錄音室景,更罕見在MV裡露臉,而被誇讚「歌美人更美」的魏奇奇也沒讓恩師失望,挑大樑演唱新版《流星花園》片尾曲,MV才上線1個月就突破百萬點擊率。
    2018/09/10 14:50
  • 劉樂妍高喊「血洗台灣」 號召陸網友為國捐軀「搞聯姻」

    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更大方分享自己的國族認同,不時砲轟台灣,表達支持兩岸統一的立場!今(6日)更以「血洗台灣,其實你就辦的到」為標題,在微博和臉書發文,號召大陸人為國捐軀,拼命搞兩岸聯姻「洗他血統!生一堆娃娃。十年內台灣島的中國人馬上會逆轉過來!」
    2018/09/06 20:48
  • 「認真跟堅持」 柴智屏穩坐偶像劇教母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17年前製作《流星花園》,成為偶像劇經典,進軍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相當成功,一路捧紅F4、柯震東等藝人,她坦言也曾不被看好,或是面臨製作費不足的壓力,但她一步步克服難關,近來更重拍《流星花園》,向自我挑戰,不追求超越過去,對柴智屏來說最重要的,是希望不斷發掘新的演員,培養優秀團隊。
    2018/08/26 21:25
  • 7億年薪的慧眼 王牌經紀人Summer的演藝特教班

    從張惠妹、F4、蕭敬騰、小宇(宋念宇)到Erika(劉艾立),從節目助理到藝人經紀,Summer(林有慧)的工作就是帶著明星上山下海,日前因為讓省話一哥蕭敬騰完美主持金曲獎,而引起外界關注的Summer,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二十多年演藝經紀的經驗時直言,「你要知道藝人的極限在哪裡,然後勇於接受挑戰,過了之後,他們才會知道自己有這個能耐。」
    2018/07/18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