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EQA 結果共13筆

  • 全聯送3台百萬車!男抱愛犬排10小時搶頭香 行李福箱秒殺

    大年初一搶福袋來了!迎接兔年來臨,全聯和大潤發今(22)日首度一起開賣「兔年春節福袋」,實體門市首度祭出3台夢幻電動名車大獎,有機會抽到「Porsche Taycan」、「TESLA MODEL Y Long Range」、「Mercedes-Benz EQA 250」3台名車,總價值挑戰歷年最高額近826萬,而大安延吉店的頭香昨天吃完年夜飯,晚上10點多帶著愛犬來門市排隊,搶買價值4200元的限量行李箱,希望能把381萬的保時捷開回家,業者也透露「二崙中正店」的福袋在上午9時10分就賣光。
    2023/01/22 12:11
  • 賓士新世代電動休旅今年上市!大G在台銷售創新高

    2022年堪稱Mercedes-EQ電動子品牌在台灣大顯身手的一年,從純電旗艦EQS開始EQA、EQB與EQE等休旅跟房車等豪華電動車在台發表上市,而台灣賓士在13日更加碼宣佈EQS SUV以及EQE SUV兩款全新世代的純電休旅會在今年導入國內上市,屆時Mercedes-EQ產品線在台灣就有六款車系供不同需求的消費者選擇,並期待純電賓士年掛牌數能達到破千輛的規模;在發佈年度純電新車引進計劃的同時,台灣賓士也回顧了2022年度銷售表現,23,392的掛牌數在國內豪華車市有高達25%的市佔率,而且高階的Mercedes-Maybach跟G-Class銷售還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2023/01/16 08:53
  • 全聯福袋送3廠牌電動名車!4千2福箱抽14次 還有百萬現金

    全聯今(27)日公布兔年福袋!首度和大潤發合作,推出14.7萬個限量福袋,分別有300元福利熊兔年生肖福袋、700元萬國通路13吋手提箱與首次推出4200元的萬國通路24吋細鋁框行李箱,這次一次祭出兩種行李箱款式,共計會有23萬組抽獎序號,頭獎首度創紀錄一次送出3台電動名車,有機會抽到Porsche Taycan、TESLA MODEL Y Long Range和Mercedes-Benz EQA 250,總價值挑戰歷年最高額近826萬;另外,外送小時達也推出限量2.5萬個兔年線上福箱,售價588元,頭獎祭出100萬元現金。
    2022/12/27 14:26
  • 間諜照/EQE SUV測試車遭捕獲 M-Benz最新電動休旅有望2022發表

    近年來各大車廠似乎被特斯拉給電醒,紛紛推出新款電動車,尤其M-Benz今年更可說是動作頻頻,一口氣發表了EQS、EQA、EQB,原本以為這樣已經算很積極佈局了,沒想到在IAA慕尼黑車展中又預告將會推出EQS SUV以及EQE等車款。而既然有了EQE房車版,在休旅車如此熱門的當下,不出個休旅車似乎好像有些說不過去。
    2021/10/20 18:35
  • 賓士EQB電動休旅正式曝光 續航力可達419公里

    全新M-Benz EQB選在上海車展正式亮相,這款車是M-Benz的第二款緊湊型純電車款,但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車將帶來7人座的三排空間,可以提供更靈活的空間運用機能。M-Benz也預計在中國市場推出288匹馬力的版本,並搭配AMG Line套件,將在北京工廠進行生產,年底會在中國市場上市。
    2021/04/19 17:29
  • 有7人座空間! 賓士EQB電動休旅4/19登場

    賓士今年在電動車領域可說是有相當亮眼的表現,除了以剛發表的全新電能豪華旗艦車款EQS抓住全球車迷目光,緊接著又將於4/19推出全新小型電動SUV車款EQB,並且選在2021年上海車展當中進行全球首演。
    2021/04/17 07:10
  • EQS電動車續航力近800公里? 快充15分鐘可跑300公里

    M-Benz全新電動旗艦EQS即將於4/15正式亮相,先前原廠已經公開EQS車上將採所56吋超大螢幕,並且分成三大使用區塊,提供超越以往的科技體驗。隨著發表會的腳步逐漸接近,M-Benz近期又釋出關於EQS的續航力的相關資訊,也讓車迷朋友更加好奇EQS將帶來何種使用體驗。
    2021/04/06 15:43
  • 車上搭載56吋超大螢幕 M-Benz EQS內裝佈局曝光

    M-Benz全新電動旗艦車款EQS預計在2021年8月正式在歐洲上市,近期M-Benz可說是動作頻頻,不斷向外界釋出關於EQS的最新訊息,也成功吸引車迷目光。這款結合商務與豪華用途的旗艦電動車款,原廠期望帶給車內成員有別以往的乘坐體驗,因此在座艙設計也與先前車款截然不同。
    2021/03/31 00:30
  • EQA電動休旅剛發表 旗艦電動房車EQS預告即將現身

    今年 (2021年) 1月20日Mercedes-Benz才剛發表以GLA底盤平台作為基礎,但改採純電動力系統的電動Premium Concept SUV小型豪華休旅車款EQA,緊接著即啟動EQS新一波預告計畫。Mercedes-Benz於Mercedes-EQ電動子品牌官網釋出全新EQS預告影片,透過實際試駕預覽EQS相關細節,包括Eco Assist與前後軸扭力分配系統等都在影片當中揭露。Mercedes-Benz更表示,將陸續透過6支影片釋出EQS相關細節,展現Mercedes-Benz旗艦電動車樣貌。
    2021/01/25 18:32
  • M-Benz EQA續航力達426公里 半小時快充80%電量

    M-Benz於1/20發表電動車家族最新成員EQA,這款車同時也是M-Benz首度發表的緊湊型電動車產品,因此具有指標性意義。全新EQA預計2021年春季在歐洲進行銷售,並且由德國拉施塔特以及中國北京工廠進行組裝生產。
    2021/01/21 11:46
  • M-Benz EQA預約1/20發表 導航支援電能路線規劃

    M-Benz EQA原本預計在2020年第三季登場,不過因受到疫情影響而延。日前,官方終於釋出EQA內裝預告圖,並宣告這款全新電動車將在1/20透過線上直播的形式發表。從預告照中可發現EQA搭載大面積中控螢幕,並具備藍色點狀飾板、氣氛照明設備等,充滿科技感。
    2021/01/19 12:00
  • 不演了!EQA、EQS原廠直接試起來 賓士電動車涉水沒在怕

    M-Benz不僅在賽車領有著出色的成績,在電動車領域也有相當突出的表現。也因為歐洲環保法規日益嚴苛,迫使各大車廠著手打造新款電動車。M-Benz先前已推出電動休旅車EQC,這款車以出眾的外型擄獲車迷目光,甚至還在韓劇《梨泰院》當中尬上一角,具有相當高的人氣。
    2020/11/16 08:51
  • M-Benz EQS確定明年發表 後續還將推出SUV版本

    2019年EQ電動車家族首款純電動休旅EQC發表時,Mercedes-Benz同步展示Vision EQS概念車,宣告EQ家族下一步將會推出等同於電動版S-Class的豪華電動房車。現在,Mercedes-Benz表示,EQS已經進入最終測試階段,預計於明年正式進入市場銷售。同時,包括EQS在內,Mercedes-Benz還計畫推出EQE電動主管房車、SUV版EQS以及EQE,並規劃於今年稍晚投產EQA小型豪華電動休旅、2021年發表EQB,總計有6款EQ電動車家族車款蓄勢待發。
    2020/10/10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