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Chapecoense 結果共8筆

  • 婚禮近在咫尺 足球隊空難卻帶走她未婚夫

    巴西足球隊查比高恩斯(Chapecoense)發生空難前,她以為自己即將與愛人步入禮堂,沒想到,今天竟會在火葬場送摯愛走最後一程。
    2016/12/05 11:41
  • 第一個到場是他 10歲男童救出空難倖存球員

    巴西甲級聯賽球隊「查比高恩斯(Chapecoense)」不幸發生空難,全隊只有3人生還,倖存者能幸運活命,關鍵全在一個年僅10歲的小男孩。
    2016/12/01 21:54
  • 不敢置信兄弟離開...未隨隊球員呆坐休息室

    29日巴西查比高恩斯足球隊(Chapecoense)包機飛往哥倫比亞參加南美杯決賽時,不幸發生空難悲劇,震驚國際。日前,3名沒有同行的隊員在接到夥伴罹難的消息,不敢置信的呆坐在空盪的球員休息室,這令人心碎的一幕被拍下!
    2016/12/01 14:19
  • 來不及看你長大… 罹難巴西足球球員擁愛子踢球成追憶

    上月29日,巴西甲級足球聯賽球隊查比高恩斯(Chapecoense Real)不幸遇上空難,機上81人僅有幾人幸運生還。而原本在墜機後仍保有意識的門將馬可斯(Marcos Danilo Padilha),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身亡,有網友就將他擁著愛子教導他踢球的照片調成黑白,表達兩人就此天人永隔,畫面哀戚。
    2016/12/01 10:02
  • 永遠是冠軍!敵隊棄權求冠軍給巴西球隊

    巴西足球隊查比高恩斯隊(Chapecoense)的班機發生空難,全隊只剩下3人生還,其餘教練跟球員都全數罹難。他們當天正要前往麥德林(Medellin)參加南美杯決賽,他們的對手哥倫比亞國家隊(AtleticoNacional)得知這場悲劇,主動宣布棄權,向南美杯要求直接將冠軍獎杯頒給查比高恩斯隊,「就我們而言,查比高恩斯隊永遠是2016年南美杯的冠軍!」
    2016/11/30 15:44
  • 只能抱著球鞋痛哭...巴西足球隊只剩3人生還

    28日晚間一架拉米亞航空(LaMia)飛機在哥倫比亞墜毁,當中71名罹難者中多數為巴西甲級足球聯賽的查比高恩斯隊(Chapecoense),整隊人出國比賽,在上機前球員們還很開心合照,沒想到就成為最後身影,整隊中只剩下3名隊員生還。球迷們都聚集在查比高恩斯隊主場,穿上支持球衣,在場上禱告,不少人甚至哭紅雙眼!
    2016/11/30 12:30
  • 巴西足球隊墜毀包機 死亡人數降為71人

    官員今天表示,巴西查比高恩斯(Chapecoense)足球隊所搭乘包機,昨晚不幸墜毀哥倫比亞美德殷(Medellin)附近山區,造成71人喪生,僅6人生還,較原本宣布死亡人數少4人。
    2016/11/30 09:02
  • 巴西球隊空難 FIFA:足球界悲哀的一天

    巴西查比高恩斯足球隊(Chapecoense)球員和員工乘坐的飛機不幸墜毀,機上81人,僅6人生還,「國際足球總會」(FIFA)發表聲明,向遇難球員及家屬表達哀悼,
    2016/11/30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