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CTWANT 結果共51筆

  • 淚訴「我不丟臉只想活下去」!男星:給點正能量很難嗎

    61歲資深藝人曹西平今年出資幫乾兒子Jeremy在西門町開耳環店,親力親為的他幾乎每天都去幫忙,成了店裡的活招牌。然而近日他被CTWANT報導因疫情影響沒生意,落寞坐在店裡滑手機。對此,他氣憤在臉書回應「我站在耳環店我不丟臉我也不落寞,我抬頭挺胸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是我要活下去」,質疑「給點正能量很難嗎」?
    2020/04/02 10:34
  • 離婚速交新歡?林采緹「濃情20小時」甜蜜藏不住

    今年3月,29歲的「蛇姬」林采緹與腥夫胡睿兒簽字離婚,只要辦完登記手續,就能恢復自由,兒子則交給胡睿兒的爸媽照顧,還表示「如有任何的交集都只是因為兒子」,不難看出對這段婚姻徹底心寒。據CTWANT發現,近日林采緹身邊似乎有位交情匪淺的「口罩男」,2人不但一同上山享美食,甚至女方「抓兔子」完,男方還會接手「產物」,十分呵護。
    2020/04/01 07:58
  • 當街調情「小許維恩」還回家過夜!KID認了長髮新歡

    36歲藝人KID(林柏昇)先前入伍服替代役1年,日前開心宣告退伍正式復出演藝圈,一向桃花超旺的「瘋面仔」,一回來就被發現身旁多了位酷似舊愛許維恩的長髮妹,2人被CTWANT拍到一同返家過夜,今(25日) KID經紀人證實了這段新戀情。
    2020/03/25 12:52
  • 女兒遭爆不倫柯文哲心腹 蔡宜芳爸:她不可能主動

    去年角逐北市立委失利的蔡宜芳,選後至民眾黨黨團任法案助理,今(11日)被CTWANT爆出與已婚的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前往摩鐵幽會,震驚政壇。對此,蔡宜芳父親、高雄市鹽埕區中原里里長蔡崇銘給予回應。
    2020/03/11 11:47
  • 爆暗槓百萬片口罩高價賣爽賺3千萬 藥局老闆娘回應了

    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延燒,全民陷入搶口罩潮。不過,今(19日)CTWANT爆料台南某藥局,擁有百萬貨源,單片醫用口罩以15元高價出售,半個月賺至少3千萬元,貨甚至能供給親友、賣給同業猶如「口罩地下司令」。對此,老闆娘出面喊冤。
    2020/02/19 12:00
  • 再戰正宮開庭前 女星深夜嗑鍋補舊情

    王瞳去年與男星馬俊麟合作後假戲真做,遭馬妻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新台幣400萬元,雙方去年11月4日首次對簿公堂,馬妻提出4大鐵證,讓王瞳再次被推上輿論的風口浪尖。雖然1月6日就是王瞳與馬妻「二次抗戰」的開庭日,不過王瞳的心情似乎不受影響,據CTWANT報導,她與艾成相揪張芸京「三人行」,深夜嗑鍋長達4小時。
    2020/01/08 09:01
  • 轟陳綺貞知情裝無辜!正宮揭「1年前買賣相機認識」過程

    44歲文青女神陳綺貞日前被CTWANT拍到和已婚中年男子在街邊激吻,正宮見到報導後氣炸揚言告陳綺貞通姦等3罪,而陳綺貞則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錯愕難過,聲稱對男方家庭狀況不知情。近日正宮出面接受鏡週刊獨家報導,還原老公和陳綺貞應為「1年前買賣相機認識」,她也痛斥昔日療癒自己的偶像就是「披了文青外表的慾女」!
    2019/12/31 07:56
  • 陳綺貞「玉女淪慾女」不知情?律師戳破1點:為時已晚

    44歲文青女神陳綺貞一向形象正面,豈料日前被CTWANT拍到和在銀行業任職的已婚中年男子於路邊激吻,對方甚至對她「頂來頂去」,讓正宮氣到揚言對2人提告。不過陳綺貞堅稱「不知情」,既錯愕又難過地為造成的傷害致歉。對此,美女醫師李怡貞昨(26日)在臉書上表示,「玉女淪慾女」訴訟賠個2到30萬不為過,但對於小三「不知情」這點,她則提出質疑。
    2019/12/27 08:08
  • 陳綺貞錯愕淪小三!正宮喊告 前男友鍾成虎發聲了

    歌手陳綺貞近日被CTWANT拍到街上激吻新歡某銀行資深林姓襄理,不過卻爆出男方已有家室且育有2子,陳綺貞慘淪小三非常錯愕。對此,曾與陳綺貞愛情長跑16年的音樂人鍾成虎今(26日)在私人臉書力挺舊愛。
    2019/12/26 15:26
  • 正宮怒嗆提告!陳綺貞道歉不知淪小三「與林男已無往來」

    文青女神陳綺貞近日被CTWANT拍到街上熱情擁吻新歡,事後男方身分被起底,為某銀行資深襄理,已婚有2個小孩,震驚演藝圈。今(26日)鏡週刊再爆正宮看到報導險些暈倒,甚至曾想不開,揚言要告陳綺貞包括通姦等3罪。對此,陳綺貞稍早透過所屬添翼創越向元配道歉,也強調自己「錯愕難過,因不知情而造成的傷害感到非常抱歉!」
    2019/12/26 13:28
  • 女神GG!陳綺貞爆不倫 正宮震怒嗆告「通姦3罪」

    44歲文青女神陳綺貞日前被CTWANT狗仔直擊,在街上和一名在銀行任職的林姓中年眼鏡男激情擁吻,不僅唇槍舌戰打得火熱,男方還一度「頂撞」女神。事後男子遭爆已婚還有2個小孩,陳綺貞則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很錯愕,「認識不久對於對方家庭狀況不知情」。今(26日)鏡週刊報導,林男妻子大受打擊,揚言告陳綺貞通姦等3罪。
    2019/12/26 12:13
  • 謝和弦又現身中時大樓 與警衛談心「交朋友」

    日前因呼麻被捕的歌手謝和弦,遭逮後脫序行為不斷,14日又遭爆在中時大樓噴漆不雅字眼,遭警方通知到案說明,今(16)日在大理派出所所長及員警陪同下,再度現身中時大樓一樓門口。
    2019/12/16 14:28
  • 「教父」徒孫捲6億 黑白道爭搶2500萬花紅

    中部黑道最近盛傳2500萬「通緝令」,只要找到林姓男子就能領賞,黑白兩道都有高度興趣。據悉,林男是素有黑道仲裁者之稱的「憨面」李照雄徒孫,他日前以投資名義向各兄弟募集資金6億元後拋下妻小捲款逃跑。台中警方為此如臨大敵,深怕這個通緝令將引發一場腥風血雨。
    2019/12/16 07:49
  • 隱忍富商尪10年 何如芸不忍了!愧對兒首曝婚變內幕

    去年底復出拍本土劇《炮仔聲》的50歲女星何如芸2003年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1年後就面臨老公出軌,最後選擇原諒,婚後育有2子,豈料,今(11日)遭媒體CTWANT爆出已分居,婚姻亮紅燈。她本人稍早發臉書,向兩個愛兒致歉,「媽媽對不起你們,沒有辦法忍到最後。」
    2019/12/11 16:50
  • 任摸大腿內側調情不抵抗?大飛未婚妻:「他幫忙撿毛」

    35歲女星「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底點頭答應交往7年的男友大飛(吳志慶)求婚,男方在布魯克林的旋轉木馬旁單膝下跪的浪漫影片,感動無數人。孰料今(4日)CTWANT報導,楊晨熙日前竟和一名灰衣男子邊吃薑母鴨邊牽手,期間男子甚至伸手撫摸她大腿內側,女方也沒有絲毫抵抗,2人關係引發揣測。對此,楊晨熙經紀人澄清男子只是在幫忙「撿貓毛」!
    2019/12/04 11:11
  • 讚尹馨「胸部那麼大」!Selina大方給前夫祝福

    藝人Selina(任家萱)和寶島夢想家籃球隊董事長張承中離婚3年,近日張承中遭週刊CTWANT直擊和小6歲的「金鐘視后」尹馨約會,事後尹馨認了2人交往超過半年。對此,曾在訪問尹馨時盛讚她「胸部那麼大」的Selina,大方給這段「尹中戀」祝福,她也強調和阿中是親人。
    2019/11/14 08:30
  • 鬆口認愛Selina前夫!尹馨洩交往「超過半年」

    47歲Selina前夫張承中離婚3年,今(13日)遭CTWANT爆出他和小6歲的「金鐘視后」尹馨過從甚密,不但出入女方香閨,還幫忙帶對方侄女猶如一家3口。事後尹馨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透露2人交往超過半年,「在慢慢認識對方!」
    2019/11/13 12:07
  • 直擊!周湯豪有凍頭 夜戰趕攤會女友

    周湯豪憑著在YouTube突破1億點擊率的神曲〈帥到分手〉,攀上事業高峰。近日結束宣傳期的他,休閒生活也是行程滿滿,白天當個乖兒子陪媽媽比莉血拚用餐,晚上則經常與友人相約夜店同歡,甚至一晚連趕數攤,可說夜夜夜戰,而和他傳過訂婚消息的「雀斑小姐」,更被CTWANT週刊直擊從周湯豪的工作室離開!看來周湯豪把友情、親情和感情全都顧牢牢!
    2019/10/30 15:48
  • LuLu忍腳痛敬業上台 將停工3個月開刀

    黃路梓茵(LuLu)在本屆金鐘獎雖然鎩羽而歸,但她的鬥志依然不減。只是工作滿檔的她,長期飽受拇趾外翻之苦,每次為工作穿高跟鞋時,都得咬著牙關強顏歡笑。據CTWANT報導,LuLu為進行手術,將在明年2月跟節目製作單位請假3個月,就算少賺至少120萬元,也要徹底根除痛楚。
    2019/10/09 12:43
  • 被爆秘婚、兒上國中! 林志炫認「有種漂亮叫愛情」

    「情歌詩人」林志炫憑著精湛歌藝,狂撈商演財,感情世界卻始終成謎;據CTWANT報導,讀者爆料指出,林志炫3年前便已迎娶對他不離不棄20年的「乾妹妹」林虹雅,且已育有一子,目前就讀國中。9月底循線於林志炫基隆老家,直擊他的妻兒身影,原來一家3口早已跟林家人同住一室共享天倫,林志炫經營多年的單身假象徹底破功。
    2019/10/02 10:31
  • 面對下個921大地震 專家直言:台灣還沒有準備好

    那一夜劇烈搖晃,樓瞬間倒塌,睡夢中的人們就這麼被壓在瓦礫堆下,死傷無數;消防、救護車的鳴笛聲四起,全台人徹夜難眠,從此談起921成了台灣人心中的傷痛。今年是921地震屆滿20周年,據CTWANT報導,台灣防災產業協會理事長彭啟明直言,若再遇到一次921,台灣還沒有準備好!
    2019/09/19 11:25
  • 直擊!白眼主播車內吃雞 寶馬新歡曝光

    今年31歲的張齡予,5年前因採訪九把刀劈腿新聞翻白眼而一戰成名,長相甜美的她,曾被媒體直擊追求者眾,桃花非常旺,據CTWANT報導表示,近日她身邊多了一名銀灰寶馬墨鏡男,2人經常上演溫馨接送情,但一度為了把握時間見面,竟在車內約會吃雞,而且短短30分鐘就game over。
    2019/08/28 16:45
  • 翔忻抓包現場 原來是兩人「愛的結晶」

    阿翔在停工2個月後由搭檔浩子陪同下,宣布回歸《綜藝新時代》節目,並說和謝忻「沒有任何再聯繫的必要」;隔日輪到謝忻開道歉記者會,對於阿翔的「切割說」則表示「他的選擇是對的」。不過,根據CTWANT進一步調查,阿翔與謝忻不倫戀「案發現場」的花店,兩人都有投資,很難完全切割,而謝忻記者會上的花卉布置,也是由該花店提供。
    2019/08/27 16:47
  • 屋主惡意卡都更? 住戶戴安全帽度日

    走過30個年頭的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中園社區」,共有19棟95戶居民,因無良建商使用海砂蓋屋,目前四處可見鋼筋外露、建材崩落,是當地里民口中的「海砂屋一條街」。據CTWANT調查指出,「中園社區」多數住戶都想重建,但20多名一樓店面房東,為了力保現有房租而拒絕都更,有住戶只好戴著安全帽過活保命,相關單位卻無計可施!
    2019/08/13 11:14
  • 舊愛新歡無縫接軌 艾怡良奶壓洋男打包過夜

    「金曲歌后」艾怡良6月29日奪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在慶功宴上,她與艾爸、艾媽及交往4年的義大利籍男友「老李」同桌,看來好事將近;不過到了7月29日,她卻突然在臉書發文宣布和老李因對結婚無共識而分手,令不少人錯愕。據CTWANT報導,事實上,在艾怡良發文前5天,便被直擊到她與另一位洋男約會,不斷在街頭用屁股向對方調情,更疑似已同居一陣子,如此迅速投入新戀情,有無縫接軌之嫌。
    2019/08/07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