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COP26 結果共131筆

  • 四千年前長毛象 哈佛團隊復育、6年內野放

    由哈佛教授主導的新創團隊,宣布將在2027年前復活四千年前就滅絕的長毛象;他們將透過基因編輯技術,製造出一隻具備長毛象行為、外觀、習性的大象,並且將野放到西伯利亞高原上,而這麼做,全是為了對抗氣候變遷。地球正在加速暖化,今年夏季融雪季節結束時的海冰最低點(sea ice minimum),與四十年前相比,大約減少了將近四分之一的面積;聯合國與世界氣象組織都呼籲,已開發國家都應更積極地,做出有效的減碳努力,以對抗氣候變遷。
    2021/10/13 19:53
  • 陸雙管齊下護生物多樣性 15億基金與五大國家公園

    當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嚴重影響人類生活之際,生活在自然環境中的所有動植物,也同樣飽受威脅。為了維持地球生態多樣性,中國大陸周二在雲南昆明召開的「生物多樣性公約」第十五次締約方大會上,宣布建立三江源、大熊貓、東北虎豹、海南熱與林與武夷山等5大國家公園。這是大陸首次透過設立國家公園方式積極保護生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還率先出資15億元人民幣成立基金,協助各國保護生物多樣性。英國查爾斯王子更呼籲各國立即「起而行」,在本月底於英國舉行的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上,大膽行動,讓地球所有生靈得以受惠。
    2021/10/13 19:51
  • 抗氣候變遷 年輕世代發聲! BTS聯合國大會演講

    氣候變遷對於未來世代更是一項刻不容緩的議題,全球有十億、相當於將近一半的孩童,都身陷氣候危機極高的風險;今年聯合國大會上,南韓總統特別邀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為未來世代發聲,希望透過樂團全球韓流的地位,引發更多年輕人對於氣候變遷的關注。而以「罷課行動」聞名的瑞典少女桑柏格,也將在德國大選前兩天再度上街抗議,希望號召德國選民投下對未來友善、負責的一票。
    2021/09/21 20:00
  • 聯合國即將公布報告 警告國際社會氣候變遷加劇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6次締約方會議」(COP26)英國主席夏瑪今天表示,聯合國即將公布的氣候變遷報告,以前所未見的明確措辭警告國際社會,氣候變遷加速的危險。
    2021/08/09 05:56
  • 氣候災害頻創紀錄 佛州「紅潮」死魚1500噸

    2021年已經過去一半,除了疫情問題之外,全球還要對抗越來越嚴重的氣候變遷,造成的災害正在各地上演;美國佛州正出現嚴重的赤潮,又稱為紅潮,這種有害海藻增生,產生的毒素造成大量魚類死亡;此外西伯利亞的永凍土正在快速融化,讓當地地貌出現非常大的改變,除了基礎建設損害,動物也適應得非常辛苦;南歐的義大利海島發生嚴重森林大火,而南半球巴西正經歷極度嚴寒,估計本週還會出現「體感」零下25度的超低溫。
    2021/07/27 19:57
  • 告別2020年 巴黎協定189締約國拚綠色轉型

    上週六(12日),《巴黎氣候協定》屆滿五周年,超過70國領袖,透過視訊會議慶祝,並分享各自新出爐的減碳目標,除了有不少國家提出「碳中和」,歐盟27國,也就新的氣候目標達成協議,期望2050年之前,達到「淨零碳排」。至於這次沒有參加的美國,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則在當天發推文表示,將在就任總統之後,立即重新歸隊!
    2020/12/1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