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CIA 結果共335筆

  • 快訊/CIA官員去年秘密抵台 疑遭俄國聲波攻擊

    美國媒體GQ針對美國情報人員,遭不明聲波攻擊做的調查報導指出,2019年秋天,有兩名高階中情局官員,赴澳洲進行秘密出訪期間,遭到不明聲波攻擊,造成頭痛,耳鳴。他們結束澳洲行程飛到台灣,與我國情報官員見面,類似攻擊也發生在他們下榻的旅館。CIA官員認為,發生在台灣與澳洲的聲波攻擊,很有可能是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所為。
    2020/10/21 09:37
  • 要小心!FBI推微電影 公開陸諜竊資手法

    美國正一步步出招箝制中國大陸的間諜行動,除了眾議院推出報告,建議政府如何因應,中國大陸在經濟和軍事上的挑戰,FBI還改編2017年CIA幹員的真實故事,推出以上海為背景、名為「永不夜」的26分鐘微電影,提醒美國民眾不要在無意間洩漏了機密資訊。
    2020/10/01 18:56
  • 出賣CIA機密! 港裔雙面諜遭「反滲透」被捕

    美國中情局近年暗中進行「反滲透」行動,整肅機構裡頭的雙面間諜,現在行動宣告收網,逮到一名出生在香港的雙面間諜!這名67歲的雙面諜,擁有美國國籍,曾經為中情局效力,但他其實20年來,陸續出賣美國的情報人員名單以及機密資料。
    2020/08/19 14:57
  • CIA港裔前幹員為中國竊密被捕 最重可判終身監禁

    美國司法部今天表示,前中央情報局香港裔美籍幹員馬玉清涉嫌為中國從事間諜活動,已於14日被捕。他被控為中國竊取美國政府機密文件,若被判有罪,最高可處無期徒刑。
    2020/08/18 09:40
  • 金氏兄妹一黑一白 前CIA成員:替川普助選

    南北韓戰爭開戰70年,兩韓仍然處於戰爭狀態,南韓副外交部長趙世暎表示儘管過去兩年朝鮮半島緊張情勢稍有緩和,但美中摩擦讓朝鮮半島離去核化更加遙遠,而前美國中情局分析員認為,金正恩和金與正一個黑臉一個白臉,是為了美選前替川普創造十月驚奇。
    2020/06/25 08:28
  • 金正恩神隱第17天 彭博社:可能刷存在感

    金正恩神隱17天,人到底在哪?今天還是有各種傳聞跟說法。不過美國前CIA分析師認為,北韓反應異常冷靜,增添健康傳聞的懸疑性。彭博社則分析認為,金正恩神隱的其中一個原因,有可能只是為了想博得國際專注。
    2020/04/29 22:29
  • 參與伊朗反政府示威 傳8名CIA相關人士被捕

    伊朗通訊社昨晚報導,伊朗政府本月15日決定調高油價後,全國各地爆發街頭暴力示威,德黑蘭當局在這段期間逮捕了8名「與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有關」的份子。
    2019/11/29 10:49
  • 收2千萬!洩線人名單給大陸 前CIA探員判19年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前探員李振成(Jerry Chun Shing Lee,又名李春興)被指控販賣美國國家機密給大陸政府,他今年5月在法庭上坦承罪行,於美國時間11月22日被判刑19年。
    2019/11/23 13:20
  • 前中情局長批川普破壞法制 對國家安定存疑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前局長布瑞南(John Brennan)今天指責總統川普敗壞國家制度與法律,質疑美國在川普治下的政局穩定。
    2019/10/07 14:11
  • 不滿被甩!前CIA狙擊手槍殺女友 舉槍自盡竟僥倖存活

    美國前中央情報局(CIA)狙擊手,為了挽回前女友,竟利用自己在執行任務時所學,跟蹤女友,甚至將對方射殺後,舉槍自盡,未料女友因此身亡,自己卻命大活了下來,最後被依多項指控罪名,判處18年刑期。
    2019/09/18 17:25
  • 擔憂川普大嘴巴 CIA急撤普欽身邊間諜

    美國媒體爆料,川普總統大嘴巴,經常無意洩漏秘密情資,讓CIA擔心情報人員曝光,2017年下令撤回臥底在俄羅斯總統普欽身邊,一名史上滲透俄國最高層的美國間諜。
    2019/09/11 20:36
  • 憂川普大嘴巴惹禍 CIA急撤在俄頭號間諜

    美國媒體爆料,兩年前美國中情局(CIA),曾經秘密地撤出一名在俄羅斯內部潛藏超過十年、相當靠近權力核心的「頭號間諜」,原因就是川普總統的大嘴巴!據報他經常不當處理情資,甚至在接待俄羅斯官員時還透露機密資訊,這些都讓情報部門提心吊膽。不過,儘管成功撤出線人,但美國也失去相當寶貴的情資來源。
    2019/09/11 20:06
  • 美國撤離間諜身分疑曝光 克宮淡化僅證實有此人

    針對媒體披露,曾任職俄羅斯總統辦公室的官員斯莫連科夫就是美國2017年緊急撤出的高階間諜,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今天淡化表示,確有此人,但無法證實他是否為間諜。
    2019/09/11 10:15
  • 金正男是CIA線人?川普:我任內絕不容許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2年多年在馬來西亞遭到暗殺後,直到今天命案真相仍是撲朔迷離,但美國媒體近日爆料,指出金正男一直都是美國中情局的線人,案發當天會出現在吉隆坡機場,就是去馬來西亞與CIA情報幹員見面。據報導,金正男更周旋在多國情報單位之間,兜售他對北韓的情資,引發弟弟金正恩不滿,種下殺機。但美國總統川普對於金正男是否幫美國情報單位做事,不願正面否認,只強調他會告訴金正恩:「這在我任內絕對不會發生!」
    2019/06/12 20:08
  • 「收到金正恩很棒的信」 川普不排除很快再會面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收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封很熱情的信,並稱這是一封「很棒」的信。川普不排除很快再與金正恩會面。
    2019/06/12 10:26
  • 你看到了什麼?美中情局IG首貼文 網揭8彩蛋

    美國中央情報局近期為了招攬年輕人才,除了在臉書與推特等社群媒體建立帳號外,近期更開設官方Instagram帳號,而在首貼照片就內藏不少神秘「彩蛋」,引起眾多網友與媒體關注。
    2019/04/28 15:59
  • 金正恩傳將為「孩」棄核 啟程赴越南川金會

    北韓最高領袖金正恩,已經搭火車啟程前往越南河內,參加第二次川金會,長途跋涉4500公里要花近三天,真的是不遠千里。這一次隨行人員當中,沒有見到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卻增加了經濟部長,重點可能將放在解除制裁,以及經濟合作上。而這似乎也和前CIA官員的說法相當一致,金正恩曾當面向美國國務卿透露,棄核是為了小孩的未來,不要讓下一代背負核武重擔,這個消息透露北韓增加尋求和平的可能性。
    2019/02/25 19:55
  • 美情報巨頭警告:中俄間諜活動歷來之最

    總統川普的外交政策,可能正將國家步步推入火坑,這是美國三大情報頭子,29日在國會聽證上闡明的擔憂。種種跡象顯示,中俄兩國的關係進入幾十年來最密切的時候,很可能在2020美國總統大選期間,發動前所未見的網路攻擊;除此之外,美國國家安全局也表示,總統川普宣告自敘利亞撤軍,但IS伊斯蘭國在中東勢力正死灰復燃;而快要跟川普稱兄道弟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被情報單位掌握的情資判定,他不會放棄核武,因為這是北韓在國際上生存的要件。
    2019/01/30 19:56
  • 美國41任總統老布希 94歲休士頓家中逝

    美國第41任總統喬治.H.W 布希,也就是一般人口中老布希,上週五在休士頓的家中辭世,享耆壽94歲。臨終時,他也與兒子,前總統小布希通電話,留給他的遺言是「我也愛你」。老布希18歲從軍,參與過二戰,戰後,他進入耶魯大學就讀,畢業後遷居德州從商,成為一名石油大亨。後來他轉戰政壇,一路擔任過眾議員、CIA的局長、副總統,最後才爬上總統大位。老布希在任期間,帶領美國走出冷戰,並贏得波灣戰爭;但當時美國經濟陷入衰退,導致他連任失利,敗給了民主黨的柯林頓。後來因為慈善募款活動,老布希與政敵柯林頓化敵為友,傳為政壇佳話。老布希的葬禮將在5號舉行,美國股市也將休市一天,以紀念這位人民口中,謙謙君子的老總統。
    2018/12/03 19:51
  • 傳中情局握有錄音檔 沙王儲下令讓哈紹吉安靜

    媒體今天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哈斯佩爾(Gina Haspel)上月向土耳其官員表示,該局掌握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指示要讓異議記者哈紹吉「安靜」的電話錄音檔。
    2018/11/23 09:54
  • 王儲殺人照挺! 川普:沙國鉅額投資難斷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和各國開打貿易戰,但他現在卻也因為利益,連人命都罔顧了嗎?那就是華郵專欄記者哈紹吉命案,案發至今快兩個月了,美國CIA調查報告今天出爐,幾乎篤定下暗殺令的幕後主謀,就是沙烏地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但川普卻無視這份報告內容涉及到殺人重罪,強調不會和盟友沙烏地撕破臉,因為他要穩定油價,以及確保區域反恐合作,更重要的是因為沙烏地對美投資金額高達4500億,引發國際間一片譁然。另外,千金兼顧問伊凡卡爆出用私人電郵帳號處理公務,川普卻堅稱女兒的信件不包含機密,不能跟當時希拉蕊柯林頓的電郵們相提並論,也遭質疑雙重標準。
    2018/11/21 19:54
  • 快訊/CIA報告:沙國王儲下令殺害記者哈紹吉

    華盛頓郵報報導,CIA針對記者哈紹吉命案的調查報告指出,確實是沙國王儲薩爾曼下令殺害哈紹吉。這項調查結果會不會影響美國和沙烏地阿拉伯的關係,引起外界關注。
    2018/11/17 09:22
  • 間諜偽裝變換多重身分 掩人耳目取得線索

    大家或許都沒有發覺,其實從日常的站姿、坐姿再到用餐習慣,這些看似不經意的舉動,其實都能透露出你的身分,美國CIA情報員們在值勤時,就可以透過化妝易容掩飾自己真實身分,利用面具假髮、改變口音造型,進而取得秘密線索。
    2018/10/26 15:50
  • 期中選倒數 連環郵包炸彈瞄準民主黨要角

    美國從周一開始,發生了連環郵包炸彈案,遭到鎖定攻擊的對象,都是民主黨的指標性人物,包括前總統歐巴馬、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以及前司法部長和前CIA局長等。週三,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主播,正在播報這起案件時,電視台的收發室竟然也收到了炸彈郵包,攝影棚內頓時警鈴大作,兩位主播也在稍後撤離。到目前為止,警方共發現了8個郵包炸彈,幸好都被特勤人員及時攔截,沒有任何包裹爆炸。警方初步調查,這八個郵包內的炸彈,都是同一種製作方式,因此研判是由同一人或集團所為,而且有強烈明顯的政治動機。
    2018/10/25 19:53
  • 沙國「狸貓換太子」 替身殺手穿記者衣故佈疑陣

    華郵記者哈紹吉遇害疑案,案情幾乎每日一爆。今天又有最新監視器畫面曝光,沙國疑似找來「替身殺手」,在暗殺記者後故意穿上他的衣服,從使館後門離開,故佈疑陣,想要掩蓋在使館暗殺的事實。而美國也在今天派出CIA局長,前往土耳其調查真相。
    2018/10/23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