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CD唱片 結果共91筆

  • 一曲連唱20年 日相鳩山要出唱片

    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曾經在20年前當過歌手錄過單曲,當年的唱片公司,準備拿出來重新發行CD,鳩山的歌藝比起前任首相小泉純一郎,似乎好很多,因為小泉是日本出了名的「走音大王」。
    2009/10/30 17:41
  • 天王猝逝!收藏麥可 業者腦筋快

    麥可傑克森過世,讓台灣樂迷急著想要收藏,就有電信業者看到這股商機,馬上在自家的手機下載網路,設立「麥可專區」,提供用戶下載,雖然可以有免費的歌曲可以下載,不過,其他其他歌曲還是要收費15到20元不等,以業者有600多萬用戶來算,最少讓業者進帳上億元;而唱片行也是出現難得的搶購潮,CD是賣到不夠賣,還緊急請唱片公司補貨,追加印製。
    2009/06/26 18:56
  • 〈獨家〉央視歌唱大賽 原民唱紅台灣調

    屏東三地國小合唱團,這一次有9位小朋友被唱片公司挑中,要灌製CD,其中,小六的陳維祥演唱一首「不要搶走我的她」,原本要送給他最敬愛的爸爸,沒想到,爸爸卻在CD出爐的那一天,不幸車禍過世。
    2009/06/25 13:08
  • 〈獨家〉新歌舊曲目? 唱片公司被罵賣盜版

    盜版CD猖獗,各唱片公司努力推廣正版,卻有民眾抱怨,說唱片公司出的專輯跟盜版的一樣;桃園一位翁小姐,她買歌手陳綺貞2009年的新專輯,放進電腦播放,唱的歌是新專輯的,但電腦顯示的曲目卻是2002年的,難道真的是唱片公司賣盜版?唱片公司解釋,說是播放音樂軟體的問題,如果軟體沒有上網更新,抓到的曲目就會是錯的。
    2009/06/02 19:26
  • 日本天價黃金CD 一張要6萬台幣

    因為網路越來越方便,日本的年輕人,現在喜歡在網路上付費下載音樂來聽,也讓日本的CD市場急速萎縮;日本就有唱片公司開始走高級化路線,推出一張要6萬多台幣的天價CD,號稱可以保存1500年,還能聽到更美的音質,來找回流失的客源。
    2009/03/14 19:27
  • 絕版歌曲錄新CD 日唱片業新花招

    如果有唱片公司,推出劉文正、費翔、高凌風等老牌歌手的專輯CD,還附上當年的專輯照片,不知會不會勾起三四年級朋友心中的回憶呢?在日本,最近就有唱片公司推出這樣的服務,他們提供顧客在網路上預訂舊專輯,再燒成CD片,附上封面照與歌詞,果然吸引老粉絲搶購熱潮。
    2009/01/05 22:29
  • 「聲」援唱片行損失 店家、警方互控

    因播放台灣之歌,而意外被捲入抗議事件的這家唱片行,一早忙著修補損失,因為昨天的衝突,鐵門被強行拉下而壞掉,損失1、2萬。到底鐵門是誰關的,店家表示,有客人要買這張台灣CD,試聽音樂確實太大聲,但鐵門是警察強行拉下,警方卻說是店家主動配合,形成各說各話;倒是經過強力放送,老闆娘一夕知名,不說不知道,老闆娘弟弟就是中選會主委張政雄。
    2008/11/05 18:22
  • 「警方不對」! 「聲」援唱片行鐵門壞

    因播放台灣之歌而意外被捲入抗議事件當中的這家唱片行,今早忙著修補損失,因為昨天的衝突,鐵門被強行拉下而壞掉,估計損失1、2萬,過鐵門是誰關的,店家坦承當時有客人購買台灣之歌的CD,音樂確實放的太大聲,結果警察強行關下,連他自己也在混亂中掛彩,不過警方回應,店家主動配合拉鐵門,雙方各說各話。
    2008/11/05 12:13
  • 百元CD誤開百萬發票 急壞唱片行

    台中市中友百貨樓上一家唱片行,上週五賣出一張100元的CD,但店員不小心把金額,跟前一個顧客的消費接在一起打,導致開出一張121萬1100元的發票,造成店家後續會計處理變得棘手,現在老闆希望拿到這張烏龍發票的顧客,趕緊把發票帶回來更正。
    2008/10/02 11:46
  • 「7天可退貨」CD蕭條 奇招拼買氣

    唱片市場蕭條拼業績!有歌手推出7天鑑賞期可以退貨促銷;還有人乾脆買一送一拼業績因為從2005年到現在,唱片市場銷售下降近8成,反應成本每張CD又調漲到100元,雪上加霜,讓音樂人大嘆生活難過。
    2008/06/12 19:22
  • 網路發片也賺! 單次進帳1700萬

    面對唱片市場低迷,橫跨影視歌多年的莫文蔚,才剛宣佈以後不發實體CD,其實,創作歌手戴佩妮已經搶先一步,新歌在網路平台上曝光4天,試聽人次超過7萬次,對唱片公司來說,不只抵制盜版,省下歌手包裝宣傳費,靠著跟音樂平台業者拆帳,每個月就有1700萬進帳,反而更賺。
    2007/12/20 19:13
  • 「交響情人夢」攻台 創4千萬商機

    日劇「交響情人夢」,不只替指揮家「馬卡爾」打開知名度,周邊商品更是賣翻天!這部由漫畫改編的當紅日劇,目前原著漫畫熱銷43萬冊,光一家唱片公司的CD銷量就近萬張,總業績上看4千萬,還有業者打算推出「交響旅行團」,吸引粉絲掏錢,走一趟漫畫行程!
    2007/12/03 19:12
  • 【消費一把罩】看漫畫也能學音樂 古典CD大賣

    看漫畫也能學音樂?最近知識類漫畫在台灣很紅,有漫畫畫出怎麼喝紅酒,最近也有漫畫專門寫古典音樂,一樣也賣翻天,不但日劇跟著拍,唱片行也出CD,光在台灣一家唱片公司的銷量就近萬張,還有業者打算出旅行團,走一趟漫畫行程。
    2007/12/03 10:06
  • 星光現象/正式發片 星光幫赴唱片行宣傳

    最近成為話題的星光幫,今天正式發片,他們特地來到唱片行做宣傳,星光幫發下豪語,如果發行量超過30萬張,就穿泳褲慶功。聞風而來的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希望可以和偶像握手,平面記者甚至為了卡位拍照,還不小心把CD架給撞翻了!
    2007/06/29 19:21
  • 世紀偉大發明 CD光碟問世25年

    CD光碟片,現在幾乎和每個人的生活密不可分,不過您知道,光碟片問世,已經堂堂進入第25年,當年第一個用CD發行唱片專輯的,就是在70年代紅極一時的瑞典阿巴合唱團,從此掀起了一場科技革命,來看看這個陪伴我們長達25年的世紀大發明。
    2007/06/20 22:38
  • 棒棒堂專輯首賣 男孩開始鬥心機

    棒棒堂的EP在這天正式發行,這天也在唱片行舉行首賣儀式,看到自己的CD上架,6個大男生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2007/01/26 21:24
  • 就愛黑膠唱片! 雜貨店老闆放給你聽

    隨著科技進步,CD和MP3已經成了音樂市場主流,不過台東還有一位老先生對以前的黑膠唱片還是情有獨鍾。小時候,別人拿錢去買玩具,他卻已經懂得要蒐集黑膠唱片,現在家裡好幾百片黑膠唱片,每首歌,老先生都琅琅上口。
    2006/11/26 21:22
  • 〈獨家〉江蕙昔日老闆 賤賣CD籌競選經費

    台北市議員選戰中,有一個演藝圈相當熟悉的面孔!他是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也是台語歌手江蕙的老東家。為了籌措選戰經費,TVBS目擊,他不惜放低姿態,親自帶著旗下藝人的CD,到立法院向綠營立委「廉價兜售」,引人側目!
    2006/11/26 18:11
  • 黑膠唱片鹹魚翻身 日本掀熱潮

    60年代曾經是音樂主流的黑膠唱片,隨著復古風再起,又成為老一輩樂迷回味青春時光的來源,最近在日本,就出現黑膠唱片酒吧,只要點一杯飲料,就可以重溫陪伴自己成長的樂曲,老樂迷都認為,這樣的感覺,是CD絕對無法取代的。
    2006/10/01 19:30
  • 〈獨家〉計程車變「唱片通路」 CD五折賣!

    唱片業真的不景氣嗎?就連台北縣市的計程車司機,也變成流動的行銷通路!運將們用便宜的價格,賣正版的CD唱片,金曲歌后江蕙、李翊君,新出的專輯,或是甚至帽子歌后鳳飛飛的精選輯,通通打5折便宜賣。
    2006/05/27 18:34
  • CD被摔反而銷售長紅 2moro榮獲新人唱片冠軍榜

    偶像男子團體2moro與鍾欣凌上演「過年大和解」!日前2moro參加TVBS-G《霹靂嬌娃》錄影時,鍾欣凌收到CD後,搞笑的把CD往地上摔,此舉引來2moro的粉絲抗議,為了平息歌迷們的眾怒,鍾欣凌特別再把兄弟倆請到節目中,並任由兩人「蹂躪」,昨天2moro象徵性的拿著「愛的小手」打鍾欣凌,也希望歌迷們能就此息怒。
    2006/02/13 20:04
  • 〈獨家〉12歲盲童 鋼琴小提琴手風琴都行

    台中縣豐原一名12歲男童,出生後罹患腦性麻痺,雙眼全盲,不過他非常熱愛音樂,不但會彈鋼琴、還會小提琴、手風琴,最神奇的是,家裡一堆CD,他用手摸一摸,就知道是哪一張唱片。
    2006/01/22 19:28
  • 藝人變股票 蔡依林:看好我 就先買CD

    藝人未來將變成股票可以上市?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母親聽到消息,覺得很有趣,而這個提議在演藝圈引起熱烈討論,小天后蔡依林就說如果歌迷覺得我很有潛力,就先買我的唱片CD吧。
    2005/03/09 18:05
  • 王力宏專屬CD販賣機 超酷

    歌手王力宏新專輯大賣,前往香港宣傳也是噱頭十足,因為唱片公司特地為他推出了CD自動販賣機,歌迷只要想聽他的歌,隨時都可以買到他的專輯。
    2005/02/21 18:41
  • 日吹懷舊風 歐吉桑進戲院看傳記片

    好萊塢電影的懷舊熱,最近吹到了日本。不少頭髮花白的歐吉桑歐巴桑,迷上知名音樂人的傳記電影,他們不但買票進戲院一再欣賞,甚至還像年輕歌迷一樣,跑到唱片行去買CD回家聆聽。
    2005/02/19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