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央視歌唱大賽 原民唱紅台灣調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5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三地國小合唱團,這一次有9位小朋友被唱片公司挑中,要灌製CD,其中,小六的陳維祥演唱一首「不要搶走我的她」,原本要送給他最敬愛的爸爸,沒想到,爸爸卻在CD出爐的那一天,不幸車禍過世。

原本該是輕快的歌曲,男童唱來卻帶點哀傷,因為這首歌曲「不要搶走我的她」,本來是要開心送給爸爸的,不料,爸爸卻在CD出爐的那一天車禍過世,來不及聽到。陳維祥媽媽:「他等到最後,我走到門口他大哭,說CD已經錄好了,結果爸爸沒辦法聽到。」

祥祥是今年被唱片公司挑中,灌製原住民兒童CD的9位合唱團成員之一,他說,爸爸一直問他錄音的進度,因此拿到CD,最迫不及待的是要拿給爸爸聽。合唱團成員陳維祥:「我跟他在村莊裡面抓那個獨角仙。」

帶著自己去抓獨角仙的爸爸,是祥祥最深刻的記憶,因為家裡窮,畢業旅行時,沒能帶名產回家跟家人分享,還是拿爸爸跟他一起抓的獨角仙,換了名產回來的。陳維祥:「希望爸爸能夠安心地到上帝那裡。」

他在爸爸的告別禮拜當天,堅持播放CD,還要求拿CD陪葬,唯一的希望,就是要掛心CD的爸爸在天堂,也能聽到他的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947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