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CD唱片 結果共91筆

  • 歌手朱孝天、霍建華現身 讓西門町爆滿

    歌手霍建華和朱孝天今天不約而同在台北西門町舉行新唱片的簽名會,現場擠滿了歌迷,仔仔周渝民也到現場支持好友朱孝天,一口氣就買下100張CD,朱孝天說等仔仔出唱片的時候,將要雙倍奉還。
    2005/01/22 19:01
  • CD變MV贈品 歌迷痛罵SHE搶錢

    偶像少女團體,SHE被歌迷指控「削錢」,怎麼一回事?原來SHE 11月中旬才剛推出新專輯,銷售成績不錯,唱片公司打鐵趁熱,馬上要推出新歌MV附贈11月發行CD,剛買一個月的CD變成贈品,歌迷大罵唱片公司,真會搶錢。
    2004/12/21 13:30
  • 落選! 邱垂貞感傷練唱要賣唱片

    民進黨立委「邱垂貞」落選,情緒低落,到現在還是無法釋懷!今天一聽到有人喊他「委員」,他立刻糾正對方說,「我已經不是立委了」!邱垂貞指出,任期結束後,他打算自己錄唱片,到夜市賣CD,今天還拿出吉他練唱,他說,未來就只能靠走唱的方式,來養家活口。
    2004/12/14 18:47
  • 〈獨家〉可魯帶動風潮 業者推出「汪汪」唱片

    可魯旋風,席捲台灣,養狗、養貓成為熱潮,唱片業者也搭便車,推出了特別的音樂專輯,狗狗貓貓唱聖誕歌的CD,裡面所有的聖誕歌曲,都是由真的貓狗叫聲,重新編曲而成,曲風俏皮可愛。
    2004/11/27 22:46
  • 只要499元! 出唱片當歌星不是夢

    想出唱片,過過當歌星的癮嗎?桃園一家業者從韓國引進最新機器,推出只要499元就可以錄製個人CD唱片,甚至是MV,吸引了許多七年級生前往嘗試。
    2004/11/20 18:01
  • 五月天當店長 冠佑感冒缺席

    在唱片行買CD赫然發現店長是五月天,大概歌迷都會激動吧,出道五年五月天首次體驗擔任唱片行店長,讓他們都覺得很新鮮。
    2004/11/09 21:03
  • 忙完總統講稿!邱義仁放輕鬆買唱片

    陳總統國慶談話眾所矚目,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是在背後獻策的重要人物,而當國慶典禮結束,總統府邀集相關單位統一定調的時候,已經忙了好幾天的邱義仁人在哪裡?他出現在一家唱片行,選購喜愛的音樂CD,他說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2004/10/10 18:33
  • 破色情光碟工廠 主角像陳敏薰來號召

    台北縣海山分局在三重破獲一個地下光碟工廠,查扣兩萬多片的光碟,不管是CD唱片、剛上檔的電影及色情光碟通通有,客戶可以拿目錄排行榜下單訂購,令警方訝異的是,查扣的色情光碟中還打著女主角長的像陳敏薰來吸引客人。
    2004/10/09 12:02
  • 當醫生3年夠了 張洪量重返歌壇

    大家還記得為了唱歌放棄當醫師的歌手張洪量嗎,過去幾年他幾乎沒有在歌壇出現,因為他為了圓父親的夢,重披白袍乖乖的回去當醫生,不過當了3年,張洪量還是決定重拾麥克風重返歌壇,為了促銷新專輯,唱片公司還要隨專輯附贈鑽石,張洪量說,買到裝有鑽石的CD他會親自幫歌迷鑲在牙齒上。
    2004/04/05 20:52
  • 原舞者首張專輯 紀錄原民慶典樂章

    原本只有在原住民豐年祭才聽的到的傳統慶典樂曲,現在在唱片行就買的到。擁有13年歷史的原舞者,除了表演原住民舞蹈之外,還特地錄製CD,將原住民的傳統樂章,忠實的紀錄下來。
    2004/03/03 20:04
  • 梅姑最後3首遺作曝光 將發行紀念專輯

    香港藝人梅艷芳病逝,告別式和葬禮都告一段落,不過遺產問題該怎麼處理還沒完全定案。現在傳出梅姑名下的Mui Music唱片公司可能會劃上句點,而梅艷芳生前最後錄製的3首新歌現在也曝光了,將在下週發行紀念CD。
    2004/01/14 18:33
  • 梅艷芳絕版商品 網路價格翻一倍

    香港藝人梅艷芳過世,網路上絕版的收藏商品也水漲船高,價值上漲了一倍!十多年前何日君再來電影劇照叫價2萬元、演唱會CD喊價5千元,連1994年梅艷芳來台宣傳唱片,一台使用過的簽名音響,也出現在拍賣網站上。
    2003/12/31 18:42
  • 群星上海大會師 向盜版宣戰

    全世界都在高喊反盜版,但是走一趟大陸,盜版光碟、盜版CD,不僅路邊有小販兜售,就連正規經營的唱片行也專賣盜版貨。智慧財產權受損的歌手,下午也以行動向盜版業者宣戰。
    2003/11/14 18:25
  • 大陸假貨猖獗 唱片行專賣盜版

    全世界都在高喊反盜版,但是走一趟大陸,盜版光碟和CD,不僅路邊有小販兜售,就連正規經營的唱片行,也幾乎都是盜版貨。
    2003/11/14 12:03
  • 木匠兄妹推精選 重溫昔日歌聲

    同樣是西洋經典合唱團發行精選輯的消息。在木匠兄妹的妹妹凱倫卡本特因為厭食症逝世20週年之際,唱片公司特別推出雙CD精選輯,讓樂迷重溫往日情懷。
    2003/10/16 22:20
  • 張國榮遺作 流露對唐先生情深

    香港影星張國榮,在3個月前離開人世,許多歌迷依然對他念念不忘,唱片公司特別推出紀念專輯,收錄了7首張國榮生前最後作品,其中包括張國榮特別寫給他的至愛唐先生的廣東歌,成為歌迷搶購的熱門CD。
    2003/07/09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