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C羅納度 結果共89筆

  • 鄉親看不下去! 民調:7成葡人稱C羅下一戰不該先發

    目前為止,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還沒有亮眼表現的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表現讓祖國球迷看不下去。一份葡萄牙民調顯示,有7成的人認為,C羅不該在16強賽先發。
    2022/12/05 15:46
  • C羅傳將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 年薪高達63億

    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在卡達世足賽開踢前夕突與前東家曼聯撕破臉,而曼聯也隨即宣布C羅離隊,正為葡萄牙征戰世足的C羅處於「待業」狀態,外界十分關心他的下一步,今日外媒爆料C羅將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年薪高達1.7億英鎊(約63億新台幣)。
    2022/11/30 21:02
  • 想一口氣挖角C羅、梅西兩大傳奇?沙國體育部長受訪藏玄機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火熱開踢,沙烏地阿拉伯在首戰大爆冷門擊退阿根廷,成為本屆世足開賽以來最大驚奇,也讓沙國舉國歡騰,隨著激情過後,沙國政府傳出正密謀一口氣網羅梅西(Lionel Messi)與「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兩大傳奇球星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效力。
    2022/11/27 11:32
  • 連5屆都進球!C羅卡達世界盃破紀錄 揮別解約曼聯陰霾

    葡萄牙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以3比2擊敗迦納,「C羅」羅納度成為史上第一位在5屆世足賽都進球的球員後,他今天表示,已經將最近在曼聯遇到的麻煩拋在腦後。
    2022/11/25 09:54
  • 連拋震撼彈!繼讓C羅轉隊 曼聯老闆再傳準備「賣球隊」

    英超豪門曼聯的老闆昨(22)日表示,在稍早確定會讓陣中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離隊後,他們已準備好出售球隊。
    2022/11/23 09:16
  • 不歡而散!曼聯:葡萄牙巨星C羅將離去 立即生效

    英格蘭超級聯賽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球團宣布,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將離開英超曼聯,結束二度效力曼聯的爭議性合約,「立即生效」。
    2022/11/23 06:08
  • C羅、梅西世紀合體 夢幻畫面吸逾千萬球迷按讚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將於台北時間21日凌晨開踢,本屆世界盃將是足壇兩大傳奇「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梅西(Lionel  Messi)最後一次參賽,許多球迷都期望這兩位球員能在比賽同場對決,不過法國時尚品牌LV(Louis Vuitton)率先釋出兩人合體拍攝的宣傳照,吸引千萬球迷朝聖。
    2022/11/20 19:13
  • C羅自曝遭背叛!稱受訪時高層逼他離隊 曼聯已請律師提告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英格蘭超級聯賽曼徹斯特聯隊球團已指派律師,控告陣中明星前鋒「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違反合約。
    2022/11/18 23:10
  • 世足熱身賽 葡萄牙少了C羅照樣輕取奈及利亞

    葡萄牙足球代表隊當家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因病缺陣,但隊友費南德斯(Bruno Fernandes)梅開二度,幫助葡萄牙在卡達世足友誼賽中以4比0輕取奈及利亞。
    2022/11/18 15:26
  • C羅榮銜滿點獨缺世足金盃 5度挑戰力爭葡國首冠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5屆榮獲金球獎、世界足球先生,這次第5度叩關世足,除將挑戰傳奇球星尤西比奧在世足賽場上的葡萄牙國家隊紀錄,也將尋求生涯獨缺的世足冠軍。
    2022/11/06 21:44
  • C羅、梅西都不是對手!姆巴佩年收40億成地表最會賺足球員

    提到全球收入最高的足球員,很多人可能會想到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或是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但正確答案卻不是他們兩人,美國《富比士》(Forbes)雜誌近日公布全球收入前十名的足球員榜單,法國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以1億2800萬美元(約40億6000萬新台幣)高居第一。
    2022/10/09 21:23
  • C羅輸球不爽拍落球迷手機 最重恐面臨英足總禁賽

    英超曼聯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在今年4月時因為球隊輸球,離場時疑似情緒失控一掌拍掉球迷的手機,不只導致該球迷的手機摔壞,手背也被拍傷紅腫;英國足總對於C羅此項行為提起指控,外媒指出C羅很有可能會被處以禁賽。
    2022/09/25 19:15
  • 傳C羅有意轉會 因家庭因素缺席曼聯訓練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時隔12年回鍋英超曼聯(Manchester United),但據稱數天前告訴球隊他想要轉會,今天又基於「家庭因素」錯過球隊訓練。
    2022/07/04 23:08
  • C羅侵犯事件訴訟遭駁回 法官:原告律師用不正當秘密文件

    葡萄牙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C羅)被指在2009年於拉斯維加斯(Las Vegas)侵犯一名美國女子事件,拉斯維加斯法院6月10日駁回該名女子要求C羅賠償2500萬美元的要求。
    2022/06/12 14:55
  • C羅疑拍落小球迷手機 事後IG發文:為我發脾氣致歉

    曼聯昨晚(9日)作客0:1敗予愛華頓,陣中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賽後粗暴對待球迷,他事後在社交媒體公開道歉。
    2022/04/10 14:39
  • 雪恥!C羅遭譏「時代結束」今上演帽子戲法成足壇進球王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日前才遭酸「時代結束」,沒想到昨(12)日馬上打臉外界的酸言酸語,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的比賽中踢進3球,不僅拿下勝利,更以生涯累積踢進807球的紀錄,成為世界足壇新科「進球王」。
    2022/03/13 11:11
  • C羅超疼女友喬治娜 Netflix紀錄片曝相愛過程

    以「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為主題的Netflix紀錄片《我是喬治娜(Soy Georgina)》,在喬治娜28歲生日當日...
    2022/01/29 11:46
  • 史上第一人!C羅跨生涯800球大關 率曼聯擊敗兵工廠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天「梅開二度」,率曼聯3比2擊敗兵工廠,個人生涯進球數跨過800大關,在職業隊、國家隊的總進球數達到801球。
    2021/12/03 12:59
  • 史上第一人!C羅踢進第110球破國際賽進球數紀錄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天在世足資格賽上,踢進個人第110顆國際賽進球,打破他與伊朗傳奇球星達艾共同保有的史上國際賽進球紀錄。
    2021/09/02 07:17
  • 【今日熱搜】C羅/WHO/趙薇/ISIS/李洋

    今(2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C羅」。葡萄牙超級球星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28)日宣布回到老東家英超曼聯球隊。據悉,英超曼聯以1280萬英鎊再度簽下C羅,並且相當期待他可以再次回到球隊。
    2021/08/28 13:26
  • C羅梅開二度成歐國盃進球王 葡萄牙3比0踢倒匈牙利

    葡萄牙足球明星前鋒「C羅」羅納度今天在2020歐洲國家盃(Euro 2020)F組賽獨進兩球,成為歐洲國家盃史上進球王,衛冕隊葡萄牙以3比0踢倒地主隊匈牙利,旗開得勝。
    2021/06/16 05:59
  • C羅結束隔離重回賽場 2進球率尤文圖斯義甲取勝

    先前驚爆確診的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今天結束隔離並通過篩檢後重返義甲賽場,首戰替補出賽為球隊攻進兩球,率尤文圖斯4比1擊敗斯佩齊亞。
    2020/11/02 10:36
  • 確診染疫錯過歐冠小組賽 C羅拿核酸檢測出氣

    效力義甲勁旅尤文圖斯的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2週前確診染疫後,28日錯過歐洲冠軍聯賽對決西甲強權巴塞隆納的小組賽,球隊0比2敗陣,賽前C羅貼文大罵核酸檢測是「狗屁」。
    2020/10/29 11:59
  • C羅採檢仍呈陽性 歐冠出戰老對手梅西現變數

    效力義甲勁旅尤文圖斯的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原定明天在歐洲冠軍聯賽對陣西甲強權巴塞隆納時與老對手梅西同場競技,但賽前傳出他新型冠狀病毒篩檢再度呈陽性反應。
    2020/10/28 15:19
  • 說好不用陸製疫苗?!德BNT陷疑雲 CDC:非陸資

    全球新冠疫情持續發燒,葡萄牙足球協會13日晚間證實,球星C羅納度確診新冠肺炎,雖無相關症狀,但目前已進行隔離,慶幸的是,葡萄牙國家隊其他成員檢驗結果皆為陰性;另外,今天南韓釜山老人療養院驚爆發「群聚感染」,目前共53人確診;而在疫情最嚴重的美國,其勞工部長斯卡利亞的妻子稍早宣布確診,消息指斯卡利亞與妻子兩人於9月底,參加川普於白宮玫瑰園舉行的「大法官提名儀式」,此活動被白宮防疫專家佛奇稱為「超級傳播大會」,目前至少13人染疫。 疫情嚴峻,「疫苗研發」全球關注,12日台灣生技公司東洋宣布取得德國藥廠BNT代理權,有望於明年第一季交貨1千萬劑疫苗,預計可供500萬人施打,不料卻傳出德國該藥廠為陸資企業,讓人質疑是否有違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不用陸製疫苗」說法。對此,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與東洋總經理施俊良皆出面闢謠,表示「中國大陸『復興醫藥』僅占該公司0.7%股權,離法令規範30%相差甚遠,且BNT前三大股東皆為德國廠商,占比合計達75.11%,所以不會將它認定為中國大陸疫苗。」指揮官陳時中14日親自出面回應,「對方是否具陸資,是東洋在與對方談判時需注意的,已提醒東洋生技。」而全球新冠疫苗研發進度與時間賽跑,美國嬌生公司疫苗研製,傳有1名受試者出現「不明原因疾病」,嬌生於12日宣布對全球6萬名受試者暫停進行第3階段臨床試驗,不過這非首例,於9月中旬,牛津大學與阿斯特捷利康合作研發的疫苗,也傳因英國一名受試者出現「嚴重不良反應」,暫停全球進行疫苗測試,後經產品安全評估、確認無虞後,目前已重啟試驗。
    2020/10/14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