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C羅納度 結果共89筆

  • ​將成C羅隊友? 傳梅西百億天價轉投皇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甲巴塞隆納當家球星梅西,可能會成為C羅納度的隊友?據傳西甲另一支豪門隊伍皇家馬德里,有意爭取梅西加盟,而且這筆交易的轉會費用,將會高達3億歐元,相當於台幣近百億,如果梅西真的改披皇馬戰袍,他和皇馬球星C羅也會化敵為友並肩作戰
    2015/01/16 18:53
  • 雕像家鄉落成 C羅笑稱:「比我本人帥!」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葡萄牙球星C羅納度,在家鄉有間以他為主題的的博物館,最近還建造了一座他的雕像,雕像高2.4公尺,重達8百公斤,C羅也特別飛回家鄉參加揭幕典禮,笑稱雕像比他本人還要帥氣
    2014/12/24 19:34
  • C羅顯神威! 獨進4球助皇馬奪勝

    葡萄牙足球金童C羅納度在西甲聯賽皇馬隊戰埃爾切的比賽踢出精采表現,上半場雙方一度是1比1平手,但C羅大顯神威,先靠著一顆罰球超前比分,又接獲隊友妙傳頭錘破網,整場比賽他獨進4球,是他個人生涯中第3次單場進4球,也讓皇馬在主場以5比1風光拿下勝利。
    2014/09/25 17:29
  • 世足賽/王牌前鋒伊瓜因 阿根廷「進球機器」

    阿根廷的王牌球星,除了大家熟悉的梅西,另外一位就是前鋒伊瓜因,在阿根廷對上比利時的比賽中,伊瓜因開賽8分鐘就踢進一球,幫助阿根廷挺進4強,之前他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一個賽季最多踢進27球,榮登進球榜榜首,連隊友C羅納度都望塵莫及,是阿根廷隊重要的攻擊核心。
    2014/07/08 21:56
  • 世足賽/C羅悲情進球 葡2:1勝迦納仍出局

    世界盃G組小組賽最後1輪,由葡萄牙對上迦納,一開始葡萄牙靠著烏龍球領先,但下半場被迦納頭鎚追平,直到第80分鐘,王牌球星C羅納度再踢進1球,幫助葡萄牙以2:1打敗迦納,但淨勝球數輸給美國,最後還是慘遭淘汰,C羅的致勝球救不了葡萄牙,也成了他本屆世界盃的最後告別。
    2014/06/27 16:43
  • 世足賽/C羅破門難挽回 葡2:1勝迦納仍淘汰

    世足賽死亡之組G組,葡萄牙瀕臨淘汰邊緣,對上迦納這場比賽,要贏球才有機會晉級,上半場葡萄牙靠著烏龍球,暫時保持領先,但下半場被迦納頭鎚破門,直到第80分鐘,C羅納度踢進致勝的第二球,但是在比較淨勝球數之後,葡萄牙還是輸給美國,最後仍然被淘汰出局。
    2014/06/27 07:44
  • 世足賽/踢平葡萄牙 美晉級有望球迷嗨翻

    本屆世足賽美國隊表現亮眼,和葡萄牙的關鍵一戰,差一點就能拿下勝利,雖然最後以2比2平手收場,還是讓許多美國球迷樂翻天,因為美國目前和德國積分並列第一,晉級希望濃厚,而葡萄牙為了保住晉級生機,隊長C羅納度帶傷上陣,貢獻了一個助攻,驚險逃過淘汰命運。
    2014/06/23 12:19
  • 年收入破20億! C羅吸金魅力無敵

    世界盃足球賽賽事,許多球迷關注的球星C羅納度,他收入高人氣也旺,2009年從曼聯轉會到皇家馬德里,費用高達1.3億美金、創下紀錄,帥氣外型更是廣告商的最愛,時尚精品、電子產品到航空公司的廣告,都能看的到他的身影,代言加上踢球薪水,去年收入估計超過20億台幣。
    2014/06/15 17:07
  • 【FOCUS新聞】世足賽/世足倒數開踢 32國代表隊抵巴西

    世界盃足球賽倒數3天,台灣時間禮拜五凌晨開踢,全球32國代表隊幾乎都已經趕赴巴西,適應場地,葡萄牙隊隊長C羅納度,英國隊的張伯倫,都有腳傷,目前世界排名第1的西班牙,同時也是上一屆冠軍,最受矚目。
    2014/06/10 23:01
  • 球星夫人評選 C羅女友性感入榜

    巴西世足賽即將開踢,除了關注場上球星表現,大陸網站也評選出十大球星夫人,像是C羅納度的模特兒女友,身材火辣備受矚目,還有西班牙門將卡西亞斯的親密愛人,是電視台的體育記者,外型亮麗表現又專業,另外英格蘭隊長傑拉德的老婆,也以高貴氣質入榜。
    2014/06/07 18:04
  • 世足賽/神準得分機器 C羅納度葡萄牙王牌

    世界盃足球賽眾家球星中,很多人最熟悉的,就是葡萄牙的C羅納度,他在球場上速度驚人,進球效率非常高,而且不只球踢得好,C羅帥氣的外型和結實身材,也是許多時尚品牌代言人,不過現在卻傳出他膝蓋受傷,世足能不能正常出賽,讓球迷相當擔心。
    2014/06/04 17:31
  • 世足賽即將開踢 球員拚球技比帥氣

    2014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在巴西登場,除了欣賞球員的球技之外,長相帥氣、身材精壯的球星,也是許多球迷的關注焦點,像是葡萄牙的C.羅納度、西班牙的阿隆索、阿根廷的梅西和巴西的奧斯卡,都各有不同的球技與能力,也屬於不同類型的帥哥,讓粉絲大飽眼福。
    2014/06/01 18:23
  • 世足賽/G組賽! 象牙海岸戰葡萄牙0:0收場

    本屆世界盃,號稱死亡之組的G組,在15日晚間開踢!首先登場的是由人氣球星C羅納度,帶領的葡萄牙,對決非洲強權象牙海岸,結果到了終場,雙方都沒有拿下分數。
    2010/06/16 00:18
  • 足球/48億身價跳槽 C羅現身皇馬主場

    以48億台幣身價,跳槽皇家馬德里隊的C羅納度,第一次穿著「9號」新球衣公開亮相!在8萬多名皇馬球迷的簇擁下,C羅納度現身皇馬主場,熱情的球迷不斷呼喊羅納度的名字,甚至一度打斷他的感言;球迷期待,C羅納度能成為球隊的救世主,帶領皇馬重建王朝。
    2009/07/07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