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成C羅隊友? 傳梅西百億天價轉投皇馬


發佈時間:2015/01/16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甲巴塞隆納當家球星梅西,可能會成為C羅納度的隊友?據傳西甲另一支豪門隊伍皇家馬德里,有意爭取梅西加盟,而且這筆交易的轉會費用,將會高達3億歐元,相當於台幣近百億,如果梅西真的改披皇馬戰袍,他和皇馬球星C羅也會化敵為友並肩作戰。


球星梅西:「我不確定明年我會在哪裡,我一直都說我想在巴薩結束職業生涯,回到家鄉紐維爾,但就像C羅所說的,誰也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這段訪問似乎話中有話,梅西在巴賽隆納的日子,真的走到盡頭了嗎?體育專家:「就是你所想的到的那些,像是曼聯、拜仁慕尼黑、巴黎聖日爾曼或是皇家馬德里。」

頒獎人Thierry Henry:「得獎的是C羅納度。」

關鍵字皇家馬德里,據傳梅西有可能轉投宿敵陣營,轉會費估計高達2.94億美元,折合台幣將近百億,皇馬主將C羅納度,可能從梅西的對手變成好戰友。

球星梅西vs.C羅納度小兒子:「你好嗎?」

兩個世界頂級的球星,瑜亮情節不言而喻,才剛剛落幕的國際足總金球獎,C羅擠下梅西3度封王,梅西神情難掩失落,但鏡頭到了後台,梅西可是扳回一城。

球星梅西vs.C羅納度小兒子:「還不錯吧?他在網路上看到一段我們2個的影片,一直在討論你,我不確定明年我會在哪裡。」

這個小男生是C羅5歲的兒子,見到偶像梅西,只顧著傻笑,害羞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馬上把老爸忘得一乾二淨,梅西與C羅亦敵亦友,微妙關係耐人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足球#皇家馬德里隊#羅納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62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