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C羅破門難挽回 葡2:1勝迦納仍淘汰


發佈時間:2014/06/27 07:44

世足賽死亡之組G組,葡萄牙瀕臨淘汰邊緣,對上迦納這場比賽,要贏球才有機會晉級,上半場葡萄牙靠著烏龍球,暫時保持領先,但下半場被迦納頭鎚破門,直到第80分鐘,C羅納度踢進致勝的第二球,但是在比較淨勝球數之後,葡萄牙還是輸給美國,最後仍然被淘汰出局。

迦納後衛柏耶一陣混亂中,意外把球碰進自家球門,這場背水一戰,葡萄牙再輸就確定得打包回家,雖然靠著烏龍球暫時領先,但下半場迦納也展開反擊,迦納隊長從球門的右邊,抓住空檔射門破網,把比數扳成1比1平手,葡萄牙失去領先優勢,王牌C羅納度,這時候再度扮演救世主角色,企圖挽回葡萄牙的晉級生機。

比賽到了第80分鐘,C羅在門前起腳破網,進了他本屆世界盃的第一球,也幫助葡萄牙拿下第二分,終場葡萄牙以2比1擊敗迦納,但看看C羅臉上的表情,眼神裡盡是失意和沮喪,關鍵的這一球,雖然讓葡萄牙累積到4分積分,但C羅還是無法挽救淘汰的命運,因為在比較淨勝球數後,葡萄牙還是敗給美國,確定無緣16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454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