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BIGHIT 結果共12筆

  • BTS柾國年底入伍!親發「感謝信」喊話:期待再相見的那天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BIGHIT MUSIC於今(22日)宣布,團隊中尚未入伍的RM、JIMIN、V和柾國,都將在今年陸續服役,代表最快2025年粉絲就能看到BTS再次完全體回歸。然而忙內柾國也親自發文證實此消息,希望粉絲好好照顧自己「期待重新相見的那天」。
    2023/11/22 21:38
  • BTS全員年底前入伍 7人有望「完整合體」現身時間曝

    韓國天團BTS的經紀公司BIGHIT MUSIC今(22)日宣布,BTS中4名未入伍成員RM、JIMIN、V和柾國已開始準備入伍服役。這也代表BTS全體成員最快有望於2025年團聚,重啟活動。
    2023/11/22 10:03
  • BTS SUGA昨演唱會才結束 今突然「宣布當兵」取消延期入伍

    韓國天團BTS又一名成員宣布入伍,成員SUGA(閔玧其)昨(6)日剛在首爾舉行為期3天的演唱會,為4月開始的巡迴演出劃上句點。BTS經紀公司BIGHIT MUSIC今(7日)突然宣布,SUGA已辦理履行兵役義務相關手續。消息傳出後,讓粉絲相當不捨。
    2023/08/07 17:31
  • BTS師弟TXT清明連假開唱! 驚喜獻唱周董〈簡單愛〉想吃牛肉麵

    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BIGHIT MUSIC娛樂2019年推出5人男團TOMORROW X TOGETHER,他們4月4日、5日連續2天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現場湧進爆滿粉絲嗨翻全場。HUENINGKAI驚喜清唱周杰倫的歌曲〈簡單愛〉、〈七里香〉,TAEHYUN發下豪語回國前務必要吃到牛肉麵,演唱會唱足3小時圓滿落幕,陪粉絲度過開心連假!
    2023/04/06 13:51
  • 公司愚人節宣布BTS兵單! J-Hope接棒Jin「陸軍身分入伍」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團內大哥Jin(金碩珍)已經於2022年底入伍,原本外界認為接著當兵的應是隊內第2大的SUGA(閔玧其),沒想到竟是是J-Hope(鄭號錫)接棒,經紀公司BIGHIT MUSIC選在愚人節4月1日這天公布詳情,指出J-Hope將以陸軍身分入伍。
    2023/04/01 15:17
  • 全團只剩一人沒中鏢 BTS成員J-HOPE打3劑疫苗仍確診

    南韓天團BTS又傳出1人染疫,所屬事務所BIGHIT MUSIC宣布,BTS成員J-HOPE於今(24)日上午篩出新冠肺炎陽性。據悉,他已經施打3劑疫苗,目前其它成員沒有特殊症狀。
    2022/03/24 17:26
  • 韓團BTS成員Jin食指受傷送醫急救 經紀公司曝現況

    韓國人氣男團BTS在首爾連續三天的演唱會才剛落幕不久,成員就傳出受傷的消息。所屬事務所「BIGHIT MUSIC」今(19)日發表聲明,宣告團中最年長的Jin金碩珍因食指動手術,必須暫時休養,心疼的歌迷也紛紛發文祝他早日康復。
    2022/03/19 14:51
  • BTS又有2成員確診! RM、Jin隔離治療中

    南韓天團BTS又有2名成員確診新冠肺炎!繼SUGA昨(24)日確診之後,成員RM及Jin也雙雙染疫,根據所屬公司「BIGHIT MUSIC」聲明,2人結束美國演唱會返韓後,皆遵守防疫程序進行10天隔離,RM於解離前PCR採檢確診,Jin則是解離後,今(25)日下午因出現感冒症狀,採檢後確診,目前有微發燒症狀,正在家中進行治療。
    2021/12/25 21:45
  • BTS成員SUGA確診!公司證實:美巡迴後「返韓隔離中」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SUGA確診新冠肺炎!所屬公司「BIGHIT MUSIC」24日發出聲明證實,SUGA在23日自返回南韓後就做了PCR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在24日確診新冠肺炎,消息一出令粉絲都相當震驚。
    2021/12/24 15:50
  • BTS東家上市 開盤股飆兩倍

    南韓財經界大消息!韓團防彈少年團BTS,所屬的娛樂公司Big Hit,首度IPO公開發行股票,籌得8.2億美元,折合台幣235億元,是南韓三年來最大IPO,15日一開盤直奔漲停,股價直竄到發行價的兩倍,七名BTS團員的資產價值也水漲船高,成為千萬美元富豪,看準BTS的吸金潛力,許多粉絲借錢也要買一股。
    2020/10/18 21:00
  • 豪撒1.7億! BTS公司打造練習生宿舍如豪宅

    「世界彈」BTS防彈少年團的經紀公司BigHit,這回聯手南韓電視台合作男團選秀節目,更耗資台幣1.7億堪稱豪宅的宿舍,包括從舞台、生活空間到房間,畫面公開讓人驚呼根本是豪宅,和學長BTS出道前期住的地方,完全不同等級。
    2020/06/25 12:47
  • 接機暴動!BTS智旻險仆街仍掛心粉絲安全

    韓團「防彈少年團」(BTS)9日在台舉辦演唱會,這也是BTS今年亞洲巡演開場首站;8日抵台,卻在桃園機場爆發嚴重推擠,團員智旻甚至一度跌倒,幸好被一旁的保全攙扶住,晚間接受採訪仍貼心表示:「沒有受傷,但更擔心粉絲有沒有摔倒。」
    2016/06/09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