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撒1.7億! BTS公司打造練習生宿舍如豪宅

記者 羅湘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5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12:47

「世界彈」BTS防彈少年團的經紀公司Big Hit,這回聯手南韓電視台合作男團選秀節目,更耗資台幣1.7億堪稱豪宅的宿舍,包括從舞台、生活空間到房間,畫面公開讓人驚呼根本是豪宅,和學長BTS出道前期住的地方,完全不同等級。

圖/翻攝自Mnet K-POP YouTube

 
發布會片段:「你和我,我們可以翱翔。」

光站在宿舍大門前就讓練習生露出驚訝表情,BTS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首次和南韓電視台攜手合作男團選秀節目,線上發表會時特別公開耗資70億韓幣、相當於台幣1.7億所打造的高級宿舍,豪華程度嘆為觀止。

發布會片段:「現在在我身邊和我一起奔跑。」

 
主要表演舞台,由6個可移動的小舞台組成,超大客廳仰頭就能看到透明屋頂透出去的藍天,12人各據一角落練習也不衝突,主持人還特別介紹其他空間,像是充滿食材的廚房、有各式器材的健身房、保健房、大片陽台等,還有4間不同配色的房間,3人一間、華麗又精緻根本是豪宅,不過學長BTS出道前期的宿舍,可沒這麼奢華。

只見BTS在2013年出道時,7個人還擠在上下舖的同一個房間,公用空間的層架上堆滿個人雜物,每到收行李的時候,空間就小到大家無法同時席地而坐,廁所也很小間、成員刷牙洗臉直接被看光光,但成為「世界彈」之後,規格不一樣了。

BTS成員柾國:「看到這些人真開心,雖然都一樣是成員,但休假的時候,除了智旻哥和號錫哥,我完全沒看到其他人。」

BTS在客廳收行李讓裝潢也曝光,可以看到60吋電視還有好幾個大型沙發,緊鄰的是客廳和飯桌,2017年他們他們搬進首爾最貴大樓之一,將近74坪的空間要價韓幣82億元,相當於台幣2.5億,成員們有獨立房間和工作空間,可以擺設收藏、養寵物,不僅保護偶像私生活,也幫助他們休息時間獲得能最大放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BTS#防彈少年團#練習生#高級宿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77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