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BEATBOX 結果共13筆

  • 陳美鳳透膚禮服「低胸開到肚臍」曲線看光! 辣換7套大露腿根

    天后陳美鳳日前錄過年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在舞蹈PK單元中帶來超級大秀「美鳳時代」MV,由舞蹈老師藍波擔任舞蹈統籌編排,邀集30多位舞者合作,與Beatbox型男Echo、歌手周定緯搭檔演出。陳美鳳感動表示,這一段表演幾乎是把她自己「整段人生」帶給觀眾了。
    2023/01/09 15:40
  • 香蕉半價入手奧迪「這輛車」!Beatbox模擬聲浪超逼真

    雖然大部分的人把汽車當成消耗品,不過藝人香蕉卻把愛車當成自己的家人細心照料,日前香蕉帶著Audi A3 Sportback來到《地球黃金線》,跟觀眾朋友分享他跟這台車之間所發生的故事,甚至還用Beatbox來段即興演出,逗得主持人蘇宗怡笑得花枝亂顫。
    2022/10/24 11:01
  • 跳脫傳統!懇親日唱軍歌 菜兵表演beatbox

    當兵時都要演唱軍歌,不過現在的4個月軍事訓練役,阿兵哥演唱軍歌前,竟還加進許多創意,像是beatbox、知名遊戲廣告台詞,都變成表演的一部分,讓一些當過兩年兵的前輩們看了很不習慣,至於年輕一輩,當過兵的男生,就覺得還蠻生動的。
    2020/07/06 20:25
  • 用口技煮菜! 韓國「廚師秀」為台粉學中文

    巡迴全球24國、超過200萬人次觀看的韓國音樂表演《CHEF廚師秀》,睽違2年再度巡迴來台,用Beatbox搭配無伴奏合唱的演出,讓演員用「口技」做出一手好菜,導演更透露為了台灣的演出,還特別學了中文和台語。
    2019/07/12 21:42
  • 這個饒舌Hen可以 一首歌聽完所有流行語!

    傻眼貓咪!無言薯條!時下流行用語,你知道幾個?Beatbox創作歌手「ECHO李昶俊」創作饒舌單曲《流行語2.0》,結合時下最夯的流行語和 Hiphop 、Trap曲風,讓流行語不只是口頭禪,也可以帥氣唱成超六饒舌歌!
    2018/01/18 22:41
  • Jazz版.BeatBox版 《TT》翻唱紅遍全球

    南韓人氣女團TWICE,6月底正式進軍日本發行首張日語專輯,其中五月發行的的洗腦神曲《TT》MV在YouTube點擊次數突破2.5億,不只在韓國紅翻天,現在各地都有翻唱TT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網友們都發揮創意,唱出自己風格的TT。
    2017/08/31 13:11
  • 歐陽娜娜抖香肩跳舞! "臨時被CUE"反應超萌

    藝人歐陽娜娜18日赴蘇州演出音樂會,沒想到和粉絲拍照到一半,被同行演出的Beatbox手小冰CUE跳舞,面對鮮少挑戰的才藝,娜娜處變不驚,立馬跟著節奏,自信又大方對著狂抖香肩,加上一臉正經憋笑的模樣,展現超級另類反差萌。
    2017/08/18 14:51
  • 李千娜是「鐵砂掌」傳人?!  手貼冒煙烤鴨爐

    繼「史上最強猩猩Beatbox」之後,藝人李千娜近日又秀出神技,她用手摸了看起來很燙的烤鴨爐,結果全身而退,完全沒被燙到,網友直呼「難道這就是失傳已久的鐵砂掌?」她自己則在臉書上寫上「真金不怕火煉!」
    2017/08/17 15:42
  • 李千娜超炫技能 史上最強「猩猩Beatbox」

    藝人李千娜近來因為在夯劇《通靈少女》嘎上一角,又唱紅插曲《不曾回來過》,人氣再度狂飆,近來他還和周定緯聯手,神改編PSY的新歌,也在網路上掀起旋風!但您知道嗎,相貌甜美的李千娜,還有一項超強技能,叫做「猩猩Beatbox」!
    2017/06/01 15:56
  • 新北耶誕城開幕! 老皮、阿寶唱跳超吸睛

    新北耶誕城開幕第二天,現場找來了小朋友最愛的老皮、阿寶在台上唱唱跳跳,還找來天王周杰倫的beatbox老師大秀口技表演,現場還有免費的遊樂設施,包括旋轉木馬、轉轉熱汽球,提前帶給民眾最溫馨的耶誕氣氛。
    2015/11/21 23:43
  • 沒新鮮感? 「模王2」收視話題不比以往

    歐漢聲和莎莎主持的模仿選秀節目,第二季總決賽登場,但跟去年第一季冠軍賽比起來,不論是話題或人氣,似乎都不如以往,因為兩季節目同質性太高,包括都有模仿資深歌手、beatbox表演,就連小朋友當舞王跳舞喬段也一樣,可能因此導致觀眾失去新鮮感,製作單位不諱言的說,畢竟都到了第二季,觀眾期待程度比較低,但選手實力依舊非常堅強。
    2013/07/28 19:24
  • 「有種」要結婚了 簡訊巧思抱大獎

    電信業者舉辦行動創作比賽,這回余光中等評審從4萬多件投稿作品,選出68件獎作品,有不少讓人會心一笑作品,其中一位補習班國文老師,就用「愛上了,無房,也無妨」等作品,奪下人氣三冠王,得到3台iPad;另外在原創鈴聲部分,台藝大學生更用「Beatbox」創作,把20萬元大獎抱回家。
    2011/10/23 13:14
  • 他的嘴巴像樂器 北京口技高手

    大陸北京有一名Beatbox的口技高手,他能用嘴巴模擬出鼓聲等各種樂器,原本他只是在北京的Pub演出,後來逐漸走紅,現在電視通告邀約不斷。
    2010/01/13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