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BB槍 結果共175筆

  • 夾嘸用搶的!專搜刮藍芽耳機 賊槍射擊娃娃機

    竟然有人開槍射擊娃娃機行竊!一名黑衣男趁著清晨人煙稀少,開車到娃娃機店內偷藍芽耳機,他左手握著BB槍,鎖定機台後迅速瞄準玻璃開槍射擊,擊破強化玻璃後,連續搜刮3台娃娃機,偷走10多個藍芽耳機後離開。受害娃娃機業者說,這名竊賊橫行台中太平、潭子一帶,每次行竊下手目標都是高單價的3C產品,而且手法也相同,拿BB彈破壞機台,不到20分鐘就拎著滿滿贓物離開。
    2017/10/25 18:08
  • 「砰!瞬間嚇到」 BB彈1米距離射傷被害人

    情侶檔隨機搶劫後,最後開進一棟社區大樓地下室,車輛衝撞車道,保全立刻封鎖電梯,提醒住戶不要靠近,警方也隨後上前逮人,並查獲他身上的瓦斯BB槍。我們實際模擬,當時嫌犯朝被害人的距離,大約一公尺遠,BB槍打在0.3公分厚度的瓦楞紙,有的會射穿,有的只有打凹紙板,被害人也因此皮膚紅腫,只是,當下聽到砰一聲,會真的誤會自己要沒命了!
    2017/09/26 18:27
  • 聲東擊西!通緝犯被抓 狡猾交假槍藏真槍

    彰化一對毒品通緝犯,以車為家帶著兩隻狗逃亡,被警方攔截搜查,男子很認份似的,主動說駕駛座底下有一把槍,但是搜出來一看是玩具BB槍,事情根本沒這麼單純,後方還藏有一把改造手槍,原來生東擊西,想蒙混過關,被警方拆穿不老實,他還說,我怎麼知道你要找哪一把
    2017/08/26 11:32
  • 砍錯了?17歲少年買宵夜 竟被追砍見骨

    買個消夜,竟然莫名其妙被砍!這是發生在今天凌晨的土城的延吉街與峰廷街口,一名17歲伍姓少年,和朋友騎車買消夜。結果他下車,突然二十多輛摩托車呼嘯而來,對他喊著「就是他」。少年看怪怪的,拔腿就跑,惡煞卻在後方追趕包抄。當他一不小心跌倒,這群人就拿西瓜刀和疑似BB槍,朝他狂砍。伍姓少年全身刀傷,雙手的傷口甚至深可見骨。
    2017/08/17 07:29
  • 太惡劣!男子拿BB槍狂射流浪貓 引眾怒

    過分!苗栗頭份驚傳有人不僅故意放狗追擊,還拿BB槍射流浪貓! 就有民眾看不下去在臉書社團《我是頭份人》PO文表示,一個是拿BB槍射貓,一個是故意讓狗追咬貓,看了實在很難過,詢問到底是要怎麼替小貓咪討回公道?
    2017/05/31 17:17
  • G96玩具槍具殺傷力 業者一審判2年8月

    彰化一家玩具槍製造工廠,全球市佔率高達25%,不過其中生產的一款BB槍「G96」,被鑑定具有殺傷力,業者因此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遭判刑2年8個月,業者大喊冤枉,說原廠設計沒有問題,鑑定提高動能,把塑膠BB彈換成金屬鋼彈,才會超過法定20焦耳的限制,一定會提上訴,不過這款G96BB槍已經停產,第二代改從瓦斯槍改成空氣槍,降低動能。
    2017/05/29 11:24
  • 「我們心情差!」雙嫌持BB槍洩憤 隨機射車窗

    只因為心情不好,居然在街上隨機開BB槍!台北市捷運昆陽站附近,從上個月開始,至少6台汽車遭到不明人士持BB槍近距離射擊,有車主發現車窗上有彈孔,玻璃破裂,還有計程車內的財物也被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2名男子持瓦斯槍犯案,到案後供稱心情不好想洩憤。
    2017/05/24 11:47
  • 捷運昆陽站旁 6車遭BB槍襲車窗破裂

    台北市捷運昆陽站附近,驚傳隨機開槍!至少6輛汽車遭到不明人士持BB槍,近距離射擊車輛,有車主去牽車時發現車窗上有彈孔,而且整片玻璃出現裂紋和破洞,還有休旅車被砸破後車窗,嫌犯疑似想趁機竊走車內財物,警方正調閱該路段前後方監視器追查當中。
    2017/05/21 23:26
  • 抱小孩遭BB彈射頭! 母PO文嗆嫌「吃飽太閒」

    媽媽抱小孩路過騎樓,疑似遭BB射頭!一名女網友上網PO文,說10日下午,她抱著正在睡覺的小孩經過新莊和平街的騎樓,忽然被不明人士從對面社區樓上射擊BB槍,當下她立刻報案,結果因為對方在屋內犯案,警方當下實在找不到證據,這麼媽媽PO文說,萬一子彈打到小孩受傷怎麼辦。
    2017/05/11 12:20
  • 碰碰碰!逢甲夜市停車場開槍 4員工受傷

    30日晚間10點,台中逢甲夜市發生槍擊案,4名男子共乘一台國產車,開到夜市附近的停車場,下車後,一人拿BB槍、兩人手持棍棒,另一人沒拿工具,一行人衝進停車場內,動手毆打員工,還連續開了好幾槍,造成4名員工受傷,受害停車場老闆懷疑,是其他人搶生意後,唆使不明人士報復,而警方目前鎖定嫌犯身分,但還沒抓到人。
    2017/05/01 12:10
  • 砰!「狙擊手」站橋邊練槍 聲響嚇壞民眾

    電影中狙擊手瞄準目標,模樣好帥氣,但類似場景卻出現在新北市街頭,新北市板橋南興橋上,一名黑衣男子站在橋邊,拿著長長狙擊槍定睛瞄準,往橋下射擊,子彈一發發射出,砰砰聲響把路過民眾嚇得有人轉頭望,有人索性停車查看。
    2017/04/27 17:42
  • 「我是大哥沒在簽名」 男持BB槍掃射加油站

    新竹市經國路與東大路口加油站,下午被男子持BB槍掃射,這名男子加油時百般刁難員工,最後刷卡時,員工要求他簽名,他不肯簽,說自己是大哥沒在簽名的,離開時揚言會在回來,結果2個小時後他開車回到加油站,不斷叫囂並且持BB槍對加油站掃射,造成一名員工受傷。
    2017/04/26 18:09
  • 有小孩在公園射擊 家長報案盼警規勸

    就算是玩具槍,恐怕還是有一定的傷害力。有家長帶小孩到新北市新莊思賢公園,看見年約11、12歲的男童,沒有大人陪同下手持瓦斯槍、還有射擊動作,認為不是很妥當於是報警處理,但轄區員警抵達後,發現這把槍是BB槍,產生的動能不足20焦耳因此就離開。家長覺得警方可以更細心一點,提醒男童注意!記者也實際拿測試槍射擊,發現6焦耳的動能就足以穿透2層厚的紙箱,打在皮膚上會瘀青,而男童把玩的槍,估計有10焦耳的動能,打到人恐怕有一定程度傷害。
    2017/04/10 18:37
  • 「吵到睡不著」野貓屋頂奔跑 男持BB槍射殺

    竟然有男子殘忍拿BB槍射擊野貓!新北市淡水竹圍,最近出現有人攻擊野貓,造成野貓死亡,員警到場調閱監視器,揪出兇手是一名江姓男子,他供稱有鄰居餵食流浪貓,導致野貓聚集並時常在鐵皮屋奔跑,轎車板金也被刮傷,氣不過才會拿BB槍射擊。
    2017/03/31 12:17
  • 男持BB槍暗夜射狗 飼主控太惡劣

    高雄住在旗津的一位居民把住家附近的監視器PO上網,指控家裡的寵物被一名惡劣男子故意在晚上持BB槍掃射。
    2016/12/26 09:49
  • 「好玩」少年持BB槍亂射 門窗損車主怒告

    只因為好玩,就持BB槍亂射!桃園一名車主把愛車停放在路邊,結果隔天發現車門和車窗都是彈孔的痕跡,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人,發現嫌犯是未成年,辯稱只是好玩。
    2016/11/17 11:00
  • 車門窗冒「彈孔」 竟是少年持BB槍亂開

    桃園一名駕駛15日將車子停在三光路邊,沒想到隔天去看,前車門和後車窗都有彈孔射擊的痕跡。
    2016/11/17 09:45
  • 挑釁?警車停路邊 執勤時竟遭BB彈掃射

    真是無法無天!昨天晚上9點多,桃園警方到夜市附近執勤,結束後發現停在路邊的警車,竟然被人開了至少12槍,車子後擋風玻璃上多處彈孔,不過子彈都沒有貫穿,加上在現場撿到鋼珠彈,研判是遭到嫌犯用BB彈射擊。
    2016/11/10 09:14
  • 氣女友分手 醉漢砸車丟信號彈、險爆瓦斯

    酒後失控,男子砸車還丟信號彈,甚至揚言開瓦斯引爆!台北市內湖一名薛姓男子,凌晨3點多酒後失控,加上女友鬧分手,又不滿鄰居停車在巷子內,他先砸車再投擲信號彈,接著又朝警察開BB槍,警消抵達後,他拿出20公斤瓦斯桶揚言引爆,周邊數百間住戶,警消數度勸說,要他放下他就是不肯,最後僵持7個小時後,攻堅逮人。
    2016/11/04 12:13
  • 聽障屋主不聞聲響 賊囂張闖屋偷BB槍

    一位住在高雄大社的黃先生,這個月中住家凌晨遭竊,因為他本身是聽障人士,聽不到有人入侵家中聲響,因此先前就曾遭竊十多次,讓他相當困擾,而這次他放在一樓,價值上萬元的BB槍,又被竊賊囂張闖空門偷走,監視器都拍下了歹徒蹤影,被害人表示,這名竊賊疑似是父親的朋友,可能也是知道他睡覺聽不到聲音,專門鎖定他家行竊!
    2016/10/24 16:31
  • 快訊/通緝犯遇警察 台北轉運站開槍傷自己頭

    最新消息,一名54歲王姓毒品通緝犯,今天上午在台北轉運站看到員警神色慌張,當員警靠近後,他竟然拿出一把改造手槍開槍,子彈不小心打到自己造成頭部挫傷,消防人員到場評估患者不需要送醫,員警發現他隨身攜帶兩把槍,已經將人帶回派出所調查中。
    2016/07/30 10:20
  • 獨家/驚!學生馬路「試槍」 BB彈穿車流射分隔島

    放暑假了,家長要特別注意,孩子都在玩什麼?台北有少年買了BB彈玩具槍,卻在大馬路上「試槍」,拿飲料杯當標靶,放在中央分隔島,而他們站在人行道開槍,子彈直接穿越車流,射到飲料杯上,警方說,類似這樣的BB槍,威力雖不會直接傷人,但如果騎士被擊中,嚇到了,就可能會摔車或撞車,非常危險。
    2016/07/04 18:20
  • 獨家/法庭外撂人圍毆 60歲父控二女兒、婿惡行

    高雄市一位60歲的父親控訴,2個月前二女兒夫婦倆,搬回家與父母同住之後就成了他們的惡夢,不斷跟父母親索討錢,還把房產拿去擔保借貸,甚至對父母親惡言拳腳相向,兩老不堪其擾只好告上家事法庭申請保護令,沒想到二女婿竟然撂人,持刀械、球棒以及BB槍,在法庭門外企圖圍毆父母。
    2016/06/08 18:01
  • 竹筍收購盤商不滿生意被搶 竟拿槍恐嚇

    台中市有名從事竹筍收購的顏姓盤商,因為不滿一樣收購竹筍的黃姓盤商出價比較高導致他沒生意,清晨跑進對方收購場搗毀桌椅、碗盤還拿出空氣槍恐嚇,沒想到涉嫌恐嚇的顏姓男子交保隔天再度開車到對方的收購場,故意打開油箱蓋加油而且將汽油倒了滿地,直到警方到場他才離開。
    2016/04/15 11:16
  • 「叭」一聲!騎士不爽持BB槍 朝車擊「3槍」

    3日下午有駕駛行經桃園三民路口時,和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騎士就拿BB槍朝著駕駛的車窗擊發3槍造成車窗碎裂,駕駛也被嚇得半死,但不到幾個小時,桃園又有轎車窗被疑似BB彈擊碎,居民報警之後才發現,這幾天光是車窗被擊碎的案件就好幾件。
    2016/03/04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