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BB槍 結果共175筆

  • BB彈射破11車窗 7少年遭逮

    高雄市警方逮到7名16、7歲的未成年少年,他們這個月9日半夜,騎機車跑到前鎮區跟苓雅區的巷弄內,拿BB槍亂掃射,一共造成11台停放在巷內的汽車車窗玻璃碎裂,當時車主相當生氣,因為裝新的玻璃要花上好幾千元,而他們半夜持BB槍亂射,竟然只是因為無聊。
    2011/01/12 18:02
  • 不滿被超車!火爆男掏槍 女駕駛下跪求饒

    台中一名蕭姓男子,因為騎車時差點被一輛轎車撞上,又被對方按喇叭超車,於是連續追了15分鐘,通過10幾個路口,把轎車攔下來,命令陳姓女駕駛下車,男子還從背包拿出BB槍,不只瞄準陳姓女子的胸口,還抵住對方太陽穴,女駕駛連忙下跪哀求,幸好一輛警車剛好經過,男子才騎車離開。
    2010/12/12 12:12
  • BB彈暗夜攻擊 2汽車公司中6槍

    高雄市區再傳BB槍彈擊事件!2家知名的汽車公司,前天深夜遭人連開6槍掃射,值班警衛聽到聲響跑了出來,只看到深色轎車呼嘯而過,警方初步研判,歹徒應該是用BB彈攻擊。
    2010/06/08 12:52
  • BB槍+拳頭 賊搶銀樓敲不破玻璃

    台北縣三重一家銀樓,15日發生搶案,一名嫌犯拿著瓦斯槍裝著鋼珠彈,朝著銀樓櫥窗玻璃射擊,但是銀樓的防彈玻璃只有出現裂痕,嫌犯不甘心還用拳頭撞擊,銀樓老闆看見趕緊追出來,嫌犯才落荒而逃。
    2010/05/18 17:53
  • 捷運機廠改槍枝? 總經理駁:員工否認

    台北市議員接獲捷運公司內部員工爆料,指出位在北投的五星維修機廠,有一位領班利用機械加工的業務,在上班時間改造BB槍,破壞力連不�鋼鍋都可以打凹,而且不但在機廠裡販賣炮竹、還販賣鳥類,但捷運公司強調,當事人辯駁,說與事實不符,其他員工也說沒看過這些照片。
    2010/04/20 20:14
  • 〈快訊〉大膽機廠內改槍? 議員質詢捷運公司

    上午台北市議員指出,接到爆料,捷運公司有員工竟然在北投機廠裡,改造破壞力強大的BB槍,議員在台北市議會,強烈質詢捷運公司董事長及總經理。
    2010/04/20 17:16
  • 上班改造槍枝? 議員爆捷運公司護短

    台北市議員接獲捷運公司內部員工爆料,指出在位在北投的五星維修機廠,有一位領班利用機械加工的業務,在上班時間改造BB槍,威力之大,連不�鋼鍋都可以打凹,如果槍枝動能超過20焦耳,就涉及了刑事罪,但捷運公司的處理方式,是詢問當事者本人,得到「與事實不符」的辯駁。
    2010/04/20 10:52
  • 車行槍擊!租車糾紛 男子持空氣槍掃射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跟租車的車行有糾紛,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騎車拿著空氣槍朝著車行掃射,把停在車行外的2台車擋風玻璃都打碎,囂張的行徑都被監視器給錄了下來。
    2010/04/14 12:03
  • 「很好買」治安死角! BB槍貫穿鋁罐

    小朋友在玩的BB槍,按照槍砲彈藥管制條例,並不算違禁物品,但如果這些玩具槍或模擬槍,搭配上鐵珠或其具殺傷力的子彈,就可能變成改造槍枝的治安死角;偏偏這些BB槍不列為管制槍枝,沒有明確的法條規範,光是裝了鋼彈的BB槍,就能貫穿鋁罐,要是存心改造或拿來不當使用,並不難;更嚴重的問題是,這些玩具槍或攻擊性強的子彈,在網路上、玩具店或夜市,隨處就能買到。
    2010/04/13 17:54
  • 「到處都能買」 玩具槍竟打穿鋁罐

    按照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在網路上、玩具店或夜市隨處能買到的玩具BB槍,無法可管。但這些玩具槍或模擬槍,只要搭配鋼製或其他較硬材質的子彈,就具有殺傷力;加上模擬槍的改造不難,過去就有好幾起模擬槍改造槍枝犯案的案例。沒有明確的法條規範,市議員乾脆拿出裝了鋼彈的BB槍試射,發現這些玩具槍居然能穿透鋁罐,恐怕是治安死角。
    2010/04/13 15:45
  • 彈擊高捷玻璃落網! 4少年稱試槍

    已經接連17次遭到歹徒襲擊的高雄捷運站玻璃,高雄市警方抓到4名未成年高職生涉嫌重大,他們坦承是因為擁有空氣槍和BB彈,想要試試看射擊力道,就騎著摩托車朝捷運站玻璃試槍;事後得知警方在追緝,他們一時心慌就把空氣槍拆解通通丟到愛河裡,警方後來還是根據監視器拍下的車牌號碼,抓到這4名嫌犯。
    2009/12/30 16:58
  • 馬屏東造勢 赫見19歲男持BB槍

    馬總統昨天晚間南下屏東,為縣長候選人造勢,就在遊行拜票時,晚會現場驚傳有一名19歲的男子,企圖帶BB槍進入會場,引發一陣騷動,這名男子隨即遭警方逮捕,經過偵訊後,初步認定他沒有政黨傾向,BB槍裡也沒有子彈,應該只是虛驚一場,事後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3000元。
    2009/11/19 11:24
  • 誤射5歲童 老師怒告2小五學生

    台北市長春國小2名五年級的男童,趁著暑假期間跑到學校玩,拿著瓦斯BB槍,不小心射中學校一名體育老師的5歲小孩,這名老師堅持提告,2名學生被帶回警局,因為無法聯絡上他們的家長,結果被留置在警察局長達14個小時,這名體育老師堅持提告,闖禍的小孩可能因此留下前科紀錄,因此校方也表示將會和提告的老師繼續溝通,給他們一個改過的機會。
    2009/07/04 11:53
  • 銀行保全生日 執勤遇搶匪中槍

    台中市中午發生銀行槍案,一名男子持瓦斯槍和BB槍,先朝銀行保全開槍後,立刻翻身進入櫃檯拿錢,保全這時發現他沒受傷,只有腰帶頭斷掉,認為歹徒拿假槍,於是奮勇地拿著警棍追打搶匪,歹徒受不了,又朝保全開了3槍後,帶著4萬3千元騎車逃逸,保全頭和手被塑鋼彈打傷,送醫後已無大礙,巧的是,今天剛好是這位英勇保全生日,他說一輩子都忘不了這一天。
    2009/06/29 13:12
  • 改造BB槍試射 山區反光鏡成靶

    苗栗造橋到苗栗市路段,最近有人在街頭亂開槍!馬路上十多個反光鏡都被開槍打破,有的甚至幾乎全毀,當地人說常常看到飆車族在這裡狂飆,大家都不敢走這條路,相當憂心治安問題,警方目前還沒抓到人,但初步研判應該是經過改造的BB槍射擊,射擊力道相當強大。
    2009/06/23 12:40
  • 試槍好玩? 現役軍人拿空氣槍射路人

    還記得16日台南的一名郭姓機車騎士,他載女友行經台南崇德路附近,臉部遭鋼珠彈射傷,台南警方也根據線索,抓到兩名嫌犯,這兩個人是高中同學,一人在服役,另一個是大學生,他們買了空氣槍和鋼珠彈,拿路人和車輛當標靶試射,警方在現場重建彈道,找到他們藏身的大樓,將兩人逮捕。
    2009/06/17 23:26
  • 報復!國中生拿BB槍 射傷小六童眼

    高雄市發生一起3名國中生在校園撈魚,被鄰居唸小六的劉小弟看到,跑去跟警衛通報,沒想到事後這3名國中生拿著BB槍找劉小弟報復的事件。而被射中左眼的小弟弟,現在視力剩下0.1,家長很生氣,將視劉小弟日後視力恢復狀況考慮提告。
    2009/03/23 12:10
  • 遭解雇心情差 男子持BB彈射車窗

    台北縣一名遭到無預警解雇的電器維修工,因為失業後找不到工作,心情煩悶,竟然拿了BB槍,趁著深夜沿街掃射停在路邊的汽車,而且短短幾天連續發生了23起,不過他因為沒遮車牌而被逮;只是附近居民憂心的是,是不是因為不景氣,大家心情都差,這種蓄意破壞的情況近來有增多的趨勢。
    2008/12/27 19:14
  • 不滿愛犬遭騷擾 男子持BB槍攻擊

    因為不滿溜狗時,自己的愛犬遭到騷擾,高雄市一名男子,竟然拿M4玩具槍,打傷另一名溜狗男子,讓對方差點瞎眼!意外發生後,行兇男子到案說明,但態度輕浮,看不出一點悔意。
    2007/04/29 12:53
  • 停車起糾紛!男子拿BB彈轟鄰居

    台北縣新莊發生一起鄰居間因為停車問題,拿著BB彈朝對方瘋狂射擊,當場造成血流如注;不過,這名動粗的男子,在之後拿出精神障礙手冊表示,自已生病了,但鄰居不滿的說,男子既然生病,怎麼還可以開計程車。
    2007/04/29 12:28
  • 荒唐! 警大警專生校內玩槍看A書

    警察頻傳遭到襲擊奪槍,外界質疑訓練不足,有立委今天公佈一組驚人的照片,內容是警大學生在宿舍拿槍把玩,用槍打壁虎,或是拿槍抵住同學腦門,甚至在教室內看A書、打電玩。立委痛批警察教育失敗,不過校方解釋,這些槍都只是BB槍,打電玩也是下課時間。
    2007/03/23 12:14
  • 拿BB槍尋仇 小六畢業生嗆校長

    小學生竟然拿BB槍對校長嗆聲,宜蘭縣的古亭國小學生,因為跟鄰近的新南國小學生發生口角,5名學童竟然帶著BB槍去尋仇,在門口遇到校長,還對校長大小聲說,把人交出來,對於學童的惡劣行徑,校方很低調,直說沒這回事。
    2006/06/23 16:34
  • 惡煞持玩具槍登門 搶走一部車逃逸

    台中市一家中古車行,下午遭到4名歹徒持空氣bb槍,控制車行老闆並開槍打破玻璃示威之後,搶走一部汽車逃逸,警方初步調查是車行老闆和歹徒有購車款項的糾紛,已經鎖定對象追緝當中。
    2004/11/12 15:13
  • 暗巷小心!高縣BB槍怪客 見人就射

    高雄縣澄清湖附近的住宅,最近傳出有不明機車騎士,持BB槍亂掃射,由於連防爆車窗玻璃都應聲碎列,居民懷疑,是有人持改造手槍亂打,非常擔心。
    2004/03/30 19:58
  • 國立大學生 舞廳賣毒當中盤

    台北市松山分局破獲一起販毒案,起出了四千顆俗稱「一粒眠」的強姦藥丸,令警方驚訝的是,嫌犯是一名國立大學的學生,開雙B轎車,有多項前科,經常說要持槍教訓人家,不過當警方佈下重兵抓到他時,他口中的槍只是一把BB槍。
    2004/02/06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