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到睡不著」野貓屋頂奔跑 男持BB槍射殺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鍾尹倫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1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15:05

竟然有男子殘忍拿BB槍射擊野貓!新北市淡水竹圍,最近出現有人攻擊野貓,造成野貓死亡,員警到場調閱監視器,揪出兇手是一名江姓男子,他供稱有鄰居餵食流浪貓,導致野貓聚集並時常在鐵皮屋奔跑,轎車板金也被刮傷,氣不過才會拿BB槍射擊。


 

寧靜的住宅區,突然間,不明物從高空往下墜落翻滾到另一側,原來是ㄧ隻貓咪遭人拿BB槍殘忍射擊,失去生命跡象。橘色虎斑貓身上留下彈孔,讓人看了不捨;目擊者把照片po上臉書,指出地點在新北市淡水竹圍,有人使用鋼彈惡意射擊街頭貓顱,請大家多注意,並附上x光片,而有心人士射殺貓咪的殘忍行徑,引起網友撻伐。

記者王百櫻:「在淡水這一帶住宅區,有不少愛心人士會提供飼料要餵食貓咪,但也讓部分住戶感到不堪其擾。」

來到事發地點,果真有不少野貓出沒,但就怕類似情形再發生,警方調閱監視器逐一查訪住戶,揪出殘忍的兇手,一名34歲江姓男子沒前科,而他當初就是拿這支BB槍攻擊野貓。
 

附近住戶:「他們說有報警說,有發現被射穿的(貓)死掉。」

竹圍派出所長顏偉任:「流浪貓也常常在他的車上面奔跑,造成他車子板金受損,讓他不勝其擾,一時氣憤之下才會攻擊貓咪。」

雖然江姓男子供稱,只是想嚇嚇野貓,但依照動保法,故意使動物受傷或死亡,可處一年以下刑責、併科最高100萬罰金;男子因為怕吵就殘忍地攻擊動物,背後失去的,可是一條無辜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貓#BB槍#餵食#鐵皮屋#轎車#射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64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