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B2 結果共116筆

  • 北韓斷兩韓熱線 美派B2轟炸機赴韓

    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溫,北韓切斷所有與南韓的軍事熱線後,美軍週四派出2架可攜帶核彈頭的B2隱形轟炸機,加入南韓軍演,警告北韓意味濃厚,不過,北韓不斷公布軍演照片,結果被外國媒體抓包,軍演照片修圖修很大,北韓一副要開戰的態勢,北韓旅遊局長在大陸卻說溜嘴,親口掛保證,北韓絕對不會開戰。
    2013/03/28 17:53
  • 驚!賣場手扶梯夾人 清潔員遭削耳

    又發生手扶梯傷人事件!大潤發中崙店下午傳出意外事件,55歲的女性清潔人員,巡視B2連接B1的手扶梯,疑似要撿掉落在扶梯旁的東西,整個人就趴在扶手上,但扶梯還在運轉,等發現快卡在扶梯跟B1地板的縫隙時,想抽身已經來不及,人被卡著往前推,右耳被削去一大半,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2/10/02 15:45
  • 〈獨家〉同棟不同價!車位鄰近大樓出口 貴2成

    到底大樓停車位怎麼買才不吃虧?一般而言大樓B1停車位,因為鄰近出入口,價格會比B2車位貴2成,同一層停車位,靠車道車位比較容易被擦撞,牆角車位停車難度也比其他車位高,房仲業者也透露,如果你買的是這兩種停車位,可以和建商議價,最多可以減少10%的價格。
    2011/11/29 19:10
  • 〈獨家〉遜!桃園機場又漏水 修復要等過完年

    桃園機場因為先前狀況太多,已經改制為公司經營,沒想到民眾今天去二航廈居然又發現,地下室內停車場嚴重漏水,B1多處像瀑布,積水又滲透樓板,連B2都漏水,2個樓層到處積水,髒水就直接滴在民眾愛車上,桃園機場趕緊派人掃除,解釋是因為地面工程挖破防水層造成,但連續雨季無法施工,最壞可能到農曆年過後,才能解決,也就是停車場,可能繼續漏水1個月。
    2011/01/10 19:04
  • 〈獨家〉「B2堆桌椅躲安檢」 劉毅槓教局放水

    未立案就招生的劉毅補習班,吞下教育局15萬罰單後,再度槓上教育局!劉毅補習班主任砲轟教育局消防安檢「放水」,因為有員工目擊,同一棟大樓的補習班,在安檢日前一天,把平時教室裡「過多」的課桌椅,藏到地下停車場,打算等安檢過關,再搬回教室放,把學生安全當兒戲,不過教育局官員解釋,提前發函通知安檢,一切合乎程序。
    2010/08/18 19:09
  • 17人卡電梯30分 百貨業者未報警

    宜蘭一間百貨公司,昨天傳出民眾卡在電梯的意外!一台載著17人的電梯,不知道什麼原因,從B3要往上到B2時,突然往下掉,整部電梯就卡在2層樓中間,而且一卡就是30分鐘,但誇張的是,百貨公司在第一時間竟然沒有通知消防單位,讓民眾氣得大罵根本是草菅人命。
    2009/11/22 19:29
  • 縣議員抽籤 擠電梯超載下滑驚魂

    彰化縣今天舉辦縣議員號次抽籤,結果在縣選委會發生電梯故障意外,電梯限乘8個人,卻硬擠了12個人進去,原本電梯要從1樓往上到9樓,竟然瞬間下滑卡在B2和B3樓層,有人形容比921地震還可怕。
    2009/11/11 12:21
  • 板橋遠百電梯故障 10多人困近2小時

    台北縣板橋遠東百貨下午傳出民眾電梯受困意外,一台載著10多名客人的電梯,不知什麼原因,從地下停車場要到B1時,突然停止運轉,整部電梯就卡在B1和B2的中間,消防局派員搶救,原本想要用破壞器材,將人給救出來,由於電梯裡的民眾實在太多,擔心發生危險,只好等電梯公司人員,將電梯定位後,才將門給打開,只是這一等,就將近1個多小時,受困民眾抱怨聲連連。
    2009/07/26 16:59
  • 濕氣導致失靈 B2轟炸機墜毀關島

    美國空軍今天證實,今年2月時,一架造價14億美金的B2轟炸機,在關島準備起飛時,因為濕氣過重,導致電腦失靈意外墜毀,幸好飛機上2名飛行員及時逃生,沒有大礙。
    2008/06/07 13:35
  • 煎餅達人烤出日本味,業者?

    不起眼的手工煎餅,一天竟然可以拚出7萬元業績,一位來日本青森縣的煎餅師傅,木村敬,靠著過人忍功,可以在高溫400度的烤爐前待上一整天,就算烤煎餅烤到雙手紅腫,還是堅守崗位,用「堅持」烤出來的煎餅,讓大人小孩都著迷。 【業者資訊】 位於SOGO復興店BR4的B2超市旁
    2008/02/25 15:05
  • 價值376億台幣 B2轟炸機墜毀

    一架美國空軍B2隱形轟炸機,周末墜毀在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所幸2名飛行員平安獲救。
    2008/02/23 17:18
  • 「B」走肥胖 吃維他命B群助減肥

    減肥商品好幾百種,但是要怎麼減才會瘦呢?日前就有媒體報導說,多吃維他命C可以有效減肥,不過,也有專家提出,其實維他命B群也可以幫助減肥,這是因為維他命B1和B2可以幫助人體熱量代謝,排除體內囤積的脂肪,達到減肥的目的。
    2007/10/23 16:46
  • 喜來登火警/〈獨家〉喜來登火警 TVBS直擊B2起火點

    喜來登飯店火警引發驚慌。TVBS記者獨家進入火場,拍攝到起火點,也就是地下2樓的宴會廳。疑似是管線間內的纜線走火,燃燒外圍塑膠造成濃煙。加上管線間直通各樓層,煙霧直衝整棟大樓,造成喜來登飯店幾乎都瀰漫濃煙。
    2006/06/05 17:59
  • 美航太工程師 軍事機密洩大陸

    美國發生中情局洩密案之後,又發生最新的間諜案,一名航太工程師涉嫌把B2隱形轟炸機的製造機密,洩漏給8個國家,其中包括中國大陸,換取大筆的酬傭。
    2005/11/05 21:18
  • 電視台車庫故障 採訪車倒栽B2

    台北市信義路一家電視台的地下車庫,發生採訪車墜落的意外,車庫1樓的大門由於電腦故障,在升降梯還沒到位就開啟,不知情的採訪車司機把車開進去,當場墜落到地下2樓,栽在另一輛採訪車的車頂,駕駛被卡在車裡,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05/07/25 16:15
  • 7成學童營養不足 最缺維生素、葉酸、鈣

    國小學童的健康亮紅燈,根據衛生署最新統計,7成國小學童營養素不良!維生素B2以及鈣質嚴重缺乏,除了發胖,還會長不高,長期下來甚至導致心血管疾病。TVBS記者突擊國小附近的早餐店,發現小朋友最常吃的漢堡三明治,熱量夠,但是營養不足,而且喝的飲料不是咖啡就是奶茶,這些都含有會上癮的咖啡因!
    2004/11/02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