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遜!桃園機場又漏水 修復要等過完年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徐國衡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機場因為先前狀況太多,已經改制為公司經營,沒想到民眾今天去二航廈居然又發現,地下室內停車場嚴重漏水,B1多處像瀑布,積水又滲透樓板,連B2都漏水,2個樓層到處積水,髒水就直接滴在民眾愛車上,桃園機場趕緊派人掃除,解釋是因為地面工程挖破防水層造成,但連續雨季無法施工,最壞可能到農曆年過後,才能解決,也就是停車場,可能繼續漏水1個月。

滴滴答答,嘩啦啦,桃園機場二航廈又漏水了,停車場天花板這裡,有好幾個小瀑布,整串水花不斷往下!沿著管線,全長幾十公尺,二航廈地下停車場這裡漏,那裡也漏,外面下小雨積水,裡面漏水變大雨,更扯的是,B1有瀑布,地面變小池塘,居然又滲水穿過地板,連B2都漏水,愛車停室內一樣要「淋雨」,民眾把車開過去,感覺簡直像進洗車機。

國家門面有這麼離譜的停車場,到底是怎麼回事?桃園機場維護副處長張榮宗:「(地面)鋪面改善,目前正在施作的工項,就是把花台做敲除,敲除之後,就把防水層也整個一起剷起來,這也是我們要改善的工項之一。」

早上9點漏水,機場公司下午3點只能用最傳統的人力舀水,趕緊補救。更慘的是出國民眾萬一是長期停車,漏下的雨水夾雜土灰沙塵,愛車可能原地被髒水淋1個月。

因為北台灣連續下雨無法施工,桃機公司原本希望農曆年前鋪好防水層,但如果雨一直下,可能工程要拖到過完年才會做好,到時候車主回國看到這副模樣,可能會鬧出求償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44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