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B2 結果共116筆

  • 亮晶晶!萬華地下街飄香 文創業進駐吸客

    萬華區艋舺公園與緊鄰的龍山地下街經常為街友聚集地,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初核定,將龍山寺B2商場管理權,從市場處移交至文化局,並改成為文創平台,現在趕在農曆年前,文創業者已進駐地下街,希望用創意吸引更多遊客,前來觀賞。
    2017/01/29 17:50
  • 柯文哲整頓萬華 龍山寺B2變文創基地

    龍山寺地下街變成文創基地,是柯文哲兩年任內的重要政績,也在現場宣布未來兩年的施政方向,除了繼續改造西區之外,還要對五大市場進行改建,特別是魚市場要加入觀光魚區增加收益。
    2016/12/20 17:59
  • 過客必經路!南港車站B1、B2 新百貨搶進駐

    軌道經濟發酵,先前成功的包括台北車站裡的微風和誠品,加上板橋的環球,原本南港車站樓上有CITYLINK,沒想到地下一、二樓,現在環球百貨也來卡位,因為連通道都是旅客必經之路,人潮多更多,讓不少百貨看準商機,紛紛搶著跟車站合作,也形成一個車站2個百貨的局面。
    2016/07/26 18:05
  • 桃機二航廈沒冷氣悶熱 B2美食街漆黑店家擺攤賣

    桃園機場啟用37年,昨天(2日)經歷慘烈的一天,內外積水,長達10個小時沒有辦法運作,部分區域停水、停電,目前第二航線旅客逐漸聚集,電力恢復八成情況下冷氣不能開啟,現場空氣悶熱。
    2016/06/03 10:33
  • 快訊/埔心溪倒灌 桃機二航廈B2大淹水

    桃園市2日上午災情慘重,受到強降雨影響,光是大園地區1小時就超過80毫米雨量。過多的水量無法宣洩,讓當地埔心溪溪水倒灌,造成桃機二航廈地下室大淹水,美食區、貨運區地板都被淹沒。
    2016/06/02 11:58
  • 禁免洗卻縱容訂便當 北市府B2餐廳慘賠

    台北市府禁止地下室美食街使用一次性免洗餐具,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外賣便當的免洗餐具不在禁止範圍,市府員工乾脆改訂便當,不能用紙杯,乾脆直接拿塑膠袋裝咖啡喝。導致美食街商家生意一落千丈,慘賠40多萬,業者大罵根本一府兩制,免洗餐具照樣在市府趴趴走,乖乖配合的業者反而沒飯吃。
    2016/05/25 16:31
  • 離奇!車子從升降梯摔出來 女駕駛嚇壞

    新北市新店安德街發生一起離奇停車場電梯摔車意外,下午3點多,一名姚小姐開車進汽車電梯,要從B1上升到1樓,結果整車摔出電梯,墜落到B2電梯間,車子砸毀,消防人員救出姚小姐送醫,到底是電梯鬆脫故障,還是車輛爆衝撞電梯墜落,還在調查釐清。
    2015/07/25 19:34
  • ​「藥價低+市場小」廠商沒賺頭 國內漸缺藥

    國內食鹽水大廠永豐化工,疑似產品遭汙染導致8名患者發燒,永豐出面強調,經過衛福部食藥署檢驗,環境沒有汙染且產品只有單一個案,不少人懷疑可能是食鹽水在院內被感染,另外天良生技出產的諾得感冒維他命膠囊,現在也被發現居然維他命B2,是「食品級」原料,沒有獲得藥證許可,用藥安全再度浮上檯面,就是因為劣藥流竄得下架,加上國內藥價低、市場小,以及食藥署提高把關標準,因此國內不少藥品出現缺貨問題
    2015/05/19 21:23
  • 「諾得」感冒維他命膠囊出包! 漏夜回收銷毀

    「諾得」感冒藥廣告強推,知名度相當高,但是「諾得感冒維他命膠囊」,卻被食藥署要求下架。因為裡頭的原料藥「維他命B2」,被查出用到食用級而非醫療級,雖然吞下肚對人體沒危害,但還是不符合規定,目前統計5個批次總共120萬顆,已經流入市面,必須回收銷毀,晚間業者強調,已經配合,漏夜緊急回收
    2015/05/19 18:57
  • 禁免洗餐具!北市府B2先行 店家怨成本增

    北市府打算進一步延伸「禁用免洗餐具」政策,從市府地下美食街攤商開始管制,日前特別派人向美食街攤商宣導,不要再用免洗餐具供應餐點,要改用不鏽鋼或是玻璃容器。賣小吃的業者很緊張,因為不鏽鋼餐具一套至少上百元,足足是免洗餐具的100倍,真要提供不鏽鋼餐具,還得多計算洗碗的人工成本
    2015/05/17 17:41
  • 〈快訊〉疑停車場升降故障 車主墜地下室

    最新消息,台北市剛剛發生一起墜車意外,一名駕駛準備出門上班,沒想到停車場升降設備突然故障,連人帶車墜落到B2,目前車主已經被送醫急救
    2015/04/28 08:39
  • ​〈快訊〉電梯故障!3樓墜落B2 男失去意識送醫

    最新訊息,稍早晚間7點半左右,在新北市五股五工二路,一名年約60歲男子,從3樓搭乘電梯,疑似電梯發生故障,不慎墜落到地下2樓,當場失去意識,目前緊急送醫急救
    2014/12/25 20:20
  • 週慶最後週末 「花車」闢第二戰場吸金

    最近各家百貨公司舉辦週年慶,為了達到今年營收無所不其極!採取各種手段花招,讓消費者掏錢購買,SOGO趁著週年慶最後一個週末假期,特別讓名店正櫃利用「花車行銷術」概念,讓10樓日式豬排店,現身B2美食街,推出限量10份豬排,讓民眾搶翻天,甚至連原價189元日式起士蛋糕也祭出史上破盤價百元有找,造成民眾搶買,情況差點失控!
    2014/11/16 21:35
  • 停車場暴衝墜B2 人車垂直卡電梯

    女子開車要出門,卻在自家停車場暴衝墜落卡電梯,台北市松山區一名年約40歲的林姓女子,昨晚11點多準備開車出門,不過才剛開出停車格,她所駕駛的銀色轎車卻突然暴衝,撞上B1停車場電梯鐵捲門,車頭朝下墜落地下二樓,卡在電梯裡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將林姓女子救出送醫,幸好只有輕微擦傷,至於車輛暴衝原因,還要再釐清。
    2014/07/06 08:00
  • 火速開二店 GAP單挑UNIQLO決戰阪急

    GAP3月8日才開幕沒多久,第二家店馬上在下星期又要開了,而且位置選在阪急百貨B1,和UNIQLO只有幾步的距離,兩家快速流行服飾在同一樓層短兵相接,而這櫃位的安排,其實是百貨公司的巧思,業者將原本的女裝移到4樓,給GAP設櫃,因為B2是捷運連通口,來往的多是年輕人,將兩個品牌放一起,逛起還更方便,定位更明顯,而GAP表示,快速展店是希望盡快打入台灣市場,讓民眾熟悉。
    2014/03/16 19:03
  • 「光腳」進場搶特價鞋 人潮9樓排到B2

    知名女鞋品牌舉辦告別特賣會第二天,除了忠孝店之外,還新增百貨廣場出清,一早就吸引了將數百人排隊,排隊人龍一路從百貨公司九樓排到地下二樓,由於今天限時只能搶購半小時,因此不少消費者搶購根本不考慮,看準的就直接抱走,場面手忙腳亂。
    2014/02/21 13:03
  • 暴衝?飛撞對街大樓門 車墜B2停車場

    百萬轎車墜落B2停車場,名牌進口商老闆幸好只是輕傷,26日間,台北市新生北路的5米寬單行道,發生一起墜車意外,從事名牌進口生意的劉姓代理商,開著百萬轎車,從坡道式地下停車場離開時,車卻直接撞進對面大樓停車場鐵捲門,連人帶車墜落2層樓深的地下室,駕駛一度受困。
    2014/01/27 19:41
  • 暴衝飛撞對街大樓鐵門 車墜B2停車場

    疑似開車暴衝,駕駛連人帶車墜落B2停車場,命大僅受輕傷!26日晚間,台北市發生一起車輛墜落意外,一名年約70歲的男子,從坡道式地下停車場開車離開,疑似車輛失控暴衝,連人帶車撞破對面大樓的鐵捲門,墜落B2停車場,駕駛一度受困,警消到場,將人救出送醫,所幸只受輕傷。
    2014/01/26 23:03
  • B2柴油塞油管? 能源局「查嘸直接證據」

    國內60多萬名車主開車加柴油,目前只有一種選擇,B2生質柴油,去年10月,傳出數百名車主反應,加B2出現油管阻塞、熄火等狀況,影響車子性能安全,由於生質柴油含硫量10ppm,只有百萬分之一,抑菌力低,可能孳生細菌,結合酯類容易產生油泥,阻塞油管,但能源局調查報告出爐卻認定,沒有直接證據,只發現儲存或運送過程中,降低水分有助減少問題,要求加油站加強管理,專家建議,不常開車的車主不要一次加太多油,放太久,自力救濟,降低損害。
    2014/01/14 13:01
  • 攻敘利亞計畫曝光 戰斧B2海空齊發

    由於美國總統歐巴馬,不斷強調對敘利亞的採取「有限度」的軍事制裁,一般認為,美軍不會出動地面部隊,最有可能從地中海所佈署的船艦上發射戰斧巡弋導彈,但根據CNN的報導,現在除了戰斧飛彈之外,五角大廈可能還會出動B2和B52轟炸機,另外,還有JASSM,聯合空對地遠攻飛彈,三管齊下。
    2013/09/07 19:26
  • 北韓若射飛彈 我雷達快美、日2分鐘

    朝鮮半島緊張情勢持續加溫,距離北韓放話發射飛彈的日子越來越近,外界預估發射的就是北韓自行研發,射程達4000公里的舞水端飛彈,日本為了因應,愛國者三型攔截導彈已經進駐東京,美國也在3月底派出最先進的B2隱形轟炸機,參與聯合軍演,都是為了防範北韓的飛彈威脅,不過有國軍將領透露,其實台灣擁有的長程預警雷達,掌握北韓飛彈能力比日本更優秀,位置則比美國有優勢,因此都快上1到2分鐘。
    2013/04/09 18:39
  • 北韓10日恐射彈 日發布飛彈攔截令

    因應北韓可能會在10日發射飛彈,日本防衛廳已經下達飛彈攔截令,並在日本海出動配備有防禦飛彈的驅逐艦,朝鮮半島局勢不穩定,美軍也正考慮在日本配置,偵查能力比軍事衛星還高的「全球鷹無人偵察機」,但現階段,日美韓三方依舊不敢大意,在朝鮮半島周邊,已經部署包括F22隱形戰機、B2隱形轟炸機、多艘驅逐艦等重重兵力,隨時防範北韓真的開戰。
    2013/04/08 17:08
  • 北韓宣布「入戰爭狀態」 隨時打美國

    北韓官方媒體宣布,即日起進入戰爭狀態,還強調將發動全面的核子戰爭,外界解讀是,這因為美國才剛剛高調宣布,將派出B52以及B2隱形轟炸機到南韓參加軍演,此舉徹底激怒了北韓,金正恩不僅把威脅升級,還連夜召開緊急會議,揚言隨時發射導彈攻擊美國本土,專家從北韓公布的新聞照片上觀察,導彈路徑鎖定的目標,包括華盛頓DC以及德州。
    2013/03/30 18:05
  • 美軍「終極武器」 B2隱形機可攜核彈

    北韓一連串文攻武嚇,戰火看似一觸即發,美軍在這節骨眼上,首次出動可以攜帶核子彈頭的B2隱形轟炸機,投入美韓軍演,要警告北韓不可輕舉妄動,B2轟炸機過去曾經在許多戰役,包括扳倒利比亞強人格達費的行動中,發揮奇襲功效,B2機不易被敵軍偵測,還可以透過空中加油、長時間飛行,是美國引以為豪的終極高科技武器。
    2013/03/29 21:45
  • 北韓導彈備戰 金正恩:該跟美國算帳了

    美國高調公佈,B2隱形轟炸機在南韓參加軍演,北韓相當惱怒,今天把威脅升級,金正恩召集北韓軍事將領,下達導彈部隊進入「備戰狀態」指令,並且揚言隨時攻擊美國本土,去年12月,北韓試射成功的銀河三號火箭,射程達到一萬公里,可能成為北韓攻擊美國的新武器,根據蓋洛普最新民調,有將近一半的南韓民眾認為,北韓或許有可能真的開戰。
    2013/03/29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