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亮晶晶!萬華地下街飄香 文創業進駐吸客

記者 邱婉柔 劉家耀 / 攝影 錢子明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9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9 18:36

萬華區艋舺公園與緊鄰的龍山地下街經常為街友聚集地,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初核定,將龍山寺B2商場管理權,從市場處移交至文化局,並改成為文創平台,現在趕在農曆年前,文創業者已進駐地下街,希望用創意吸引更多遊客,前來觀賞。


 

想到萬華龍山寺,除了拜拜、逛艋舺夜市,還能做什麼?文創產業也能在這萌出一線生機。一旁擺放著畫作,民眾在B2地下街逛阿逛,文青風上身,還多描幾眼,細細品味,轉個身,在幾坪大的展場內 來回遊走。

走出展場外,業者煮著特產,頓時飄出濃濃茶香引客入坐,如今地下街煥然一新,明亮的燈光一角還搭配五顏六色的烏克麗麗牆,讓民眾感受不一樣。

民眾:「以前都關起來,有的遊客不知道下面已經開放,(現在)比較有文創味道。」
 

再走進另外一間展區,木製客椅映入眼簾,讓人回想起小學生坐在教室內天馬行空,近看椅子,龍山國中的白色斑駁字樣,別有一番風味。

民眾:「是有感覺比較不一樣,上面熱鬧一點,下面這層生意(感覺)做不起來。」

事實上文創街搶在農曆年前,才剛開始一個月,對於業者來說,文化意義大於商業用途。

進駐業者吉祥:「龍山文創這個地方,是有深厚的文化底蘊,所以它跟其它文創地區不同的是,這邊有龍山寺、剝皮寮,那還有一些像大理明華園,這些融入很多台北在地文化。」

廠商看好前景,打造特色文創空間,未來人潮帶動文創產業,吸引異地遊客指日可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艋舺公園#萬華#文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411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