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Archer 結果共4筆

  • 杭特前合夥人作證 拜登曾在兒子商務電話「出聲20多次」

    拜登家族捲入利益醜聞,美國國會正在對總統拜登的次子杭特.拜登(Hunter Biden)的政商爭議進行調查,杭特的前商業夥伴阿契爾((Devon Archer)7月31日對眾議院監督委員會提供閉門證詞,表示拜登曾在擔任副總統期間,20多次參與杭特的海外商務電話或親自在場,但他也表示,杭特是在兜售可以接觸到他父親的「假象」,並未提供任何證據證明拜登有涉及任何杭特的外國商業交易。
    2023/08/02 11:26
  • Archer量產「空中計程車」 找上Stellantis代工

    跨國汽車製造商斯特蘭蒂斯集團(Stellantis)今天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宣布,將代工生產美國電動飛機公司Archer設計的「空中計程車」。
    2023/01/06 11:33
  • 現代攜手通用打造「空中小黃」 現代:2025年就可以上線服務

    Stellantis集團在近期才收購航空興創公司Archer Aviation,Archer還將計畫於2024年打造空中小黃飛機隊。根據外媒報導,Hyundai集團也將與GM集團展開合作,攜手研發飛行汽車,並且Hyundai也預計在2025年推出空中計程車服務,看來科幻片中的未來城市風貌有機會在不久的將來成真。
    2021/06/15 13:07
  • 飛天小黃不是夢!   新創公司Archer飛天車商運倒數 

    人類實現飛行夢想的歷史已超過百年有餘,飛機更早已成為現代文明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然而要像電影當中未來世界裡的人們搭乘(或使用)小型飛行器,在空中自由地飛行隨意起降,不論就法規或技術層面,都讓這進擊的飛行夢顯得遙不可及!儘管如此,許多對自由飛行充滿熱情新創公司在近幾年仍像雨後春筍一個個冒企圖透過愈趨成熟的飛航技術實現飛行夢,並且幫助大都會城市緩解擁堵的地面交通問題,畢竟空中要比地面空曠得多,是吧?
    2021/06/14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