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AI主播 結果共25筆

  • 張宇爆斬6年婚內幕!完美老婆一手包辦「公主變女傭」 深夜頂樓落淚

    美女前主播張宇去年11月和從事AI產業的老公離婚,結束6年婚姻,她日前上《命運好好玩》,鬆口斬斷6年婚姻的真正內幕,表示婚後她卸下主播身分,完全投入家庭,大嘆:「看著自己越來越遠的自由。」張宇說婚後夫妻間沒有太多兩人世界,相處少了火花,認為在婚姻結構中,要有很大的智慧去處理疑難雜症,以至於她不敢表達自我,「所有結構要圓滿的話,你要把自己縮得很小。」
    2024/04/01 07:00
  • 都說頭一次犯案?誆AI管家助投資警3天逮2車手

    投資詐騙層出不窮,在新北市鶯歌區,詐騙集團謊稱採最新科技AI管家軟體,可以精準投資,婦人誤信,被騙了150幾萬;在樹林區也有婦人受騙,詐團精心製作名財經主播傳授股票投資的影片行騙,使得婦人失金243萬,她們配合警方約出車手取款,沒想到,2案的2名車手彼此不認識,卻異口同聲說,自己是第一次犯案。
    2024/03/14 19:33
  • 杭州AI主播春節代班 表情聲音逼真引熱議

    愈來愈多工作被科技取代,廣東深圳的肯德基和美團無人機合作,成為第一個無人機配送的西式速食品牌,業者標榜無人機送餐不會受到塞車影響,顧客能及時享用熱騰騰的餐點,另外在浙江杭州,則是有新聞台請AI主播在春節代班,AI主播表情、聲音逼近真人的形象引發熱議。
    2024/02/15 14:45
  • TVBS氣象告捷!六奪「團隊獎」 名門之後吳軒彤首獲主播獎

    TVBS於2024開年就傳出好消息!TVBS長期深耕專業氣象播報,秉持讓觀眾掌握最詳細的天氣資訊的信念,第六度獲得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頒發的「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而去年七月接下TVBS專任氣象主播的吳軒彤,也因為穩健台風奪下「最佳氣象主播獎」。以身為「ESG轉譯機」為己任的TVBS,持續關注氣候變遷、全球暖化、再生能源等議題,日前也錄製了【TVBS看見極端氣候】特別報導,在歲末年初提出對全球氣候變遷危機的警訊,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希望透過極端氣候的特別報導,讓觀眾正視我們正在面臨的危機,推動各界綠色作為,發揮媒體永續影響力。」未來,TVBS也規劃結合AI工具,提升TVBS在氣象報導的豐富跟靈活度。
    2024/01/04 14:38
  • 張宇「宣布離婚」!主播斬6年情 婚變主因曝光

    「美女主播」張宇結婚6年,嫁給從事AI相關產業的圈外男子老劉;怎料,她無預警宣布離婚,證實已經簽好協議手續。對此,張宇也洩心聲,直喊「成長了很多......。」
    2023/11/18 08:18
  • 美女主播張宇震撼宣布離婚 卸下夫妻身分開趴:新的開始

    美女主播張宇與從事AI相關產業的老公結婚6年,今(17)日傳出夫妻倆已在昨天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對此張宇發文證實離婚消息,表示雙方仍是朋友,今晚還特地舉辦派對向朋友們宣布此事。
    2023/11/17 21:13
  • 黃豪平耍陰招惡整敵隊 侯昌明掉入陷阱怒喊:很貝戈戈

    辯論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本週的主題是「科技的隱憂,人類社會應不應該暫停開發AI系統」,邀請岑永康擔任飛行評審。他的老婆是資深主播張珮珊,因此從結婚那天開始,已經練習了20多年的辯論,岑永康也主持過全台收視率最高的辯論會,吸引了超高的收視,讓陶晶瑩很驕傲地說:「我們這邊的辯手絕對都是言之有物!」
    2023/08/19 06:40
  • ABC獨家專訪庫克 大談空間運算、呼籲監管AI

    這星期科技界最受矚目的,就是蘋果終於公開傳聞已久的頭戴式裝置。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獨家專訪蘋果執行長庫克,也讓當家主播蘿伯絲親身感受MR世界的特殊體驗。強調這款裝置利用所謂的空間運算,可以讓虛擬世界更貼近現實生活。被問到最熱門的生成式AI,庫克強調蘋果還在謹慎觀察,呼籲政府以及企業應該監管AI降低風險。
    2023/06/09 14:45
  • 印度電視台推虛擬主播「Sana」 會多國語言、不耍大牌

    印度一家電視台最近增添一位長相甜美的女主播:名叫薩娜(Sana)的虛擬主播,也讓印度坊間掀起虛擬主播是否有助全新詮釋新聞倫理的討論。
    2023/04/08 16:49
  • 涎鎮要失業了!俄電視台推超正AI主播 網:根本真人 

    隨著人工智慧(AI)蓬勃發展,許多工作未來恐將面臨被取代風險,連外型亮麗又專業的新聞主播也不例外;俄羅斯一家電視台近日推出一位超正AI氣象主播,不論外貌、語調都非常自然,和真人極度相似,引起網友廣泛討論,認為像NETFLIX熱門韓劇《黑暗榮耀》朴涎鎮的氣象主播,未來可能要「失業了!」
    2023/03/30 10:01
  • 黑科技?人民日報AI主播首亮相 聲音一出...網批:蠻假的

    AI技術發展逐漸成熟,大陸官媒人民日報近期就推出首位AI虛擬主播「任小融」,只是播報片段公布後,服裝與外表的確符合外界對女主播的印象,但聲音和肢體卻讓網友吐槽「好假」,看起來並不自然。
    2023/03/14 12:30
  • 假主播報假新聞!陸網媒藉「深偽技術」醜化美國

    深偽技術(deep fake)製造的影像幾可亂真,而且已經在網路世界蔓延!美國研究公司指出,一家名為《狼新聞》的網路媒體,利用深偽技術做出來的假主播,散播美國是霸權國家的言論,刻意放大美國社會的問題,緊抓人們對上網獲取新資訊的依賴性,在網路上流竄,提供技術的英國公司毫不知情,外界擔心這類技術如果用在大選前一刻拋出震撼彈,威力不容小覷。
    2023/02/13 19:58
  • CNN揭穿資訊戰內幕假主播+假訊息 大陸AI創作新聞內容

    不管是臉書、還是推特,最近有不少奇怪的媒體內容,新聞主播的嘴型怪怪的,表情看起來也不自然。美國社交媒體公司認為,這類網路內容往往是所謂的「假新聞」,很可能是中國大陸資訊戰的一環,透過這樣的播報內容,試圖影響美國閱聽眾,來達到北京的戰略目標。
    2023/02/11 18:05
  • AI運算打造數位虛擬分身 以假亂真恐引發爭議

    人工智慧的應用,準備模糊虛擬跟現實世界的邊界,透過AI運算不但可以仿造聲音,就連影像也能以假亂真。科技業者強調,未來這項技術就能發展成虛擬主播等,協助人類進行各種活動,但法規跟不上腳步,也引發像是深偽技術的造假爭議。
    2023/01/02 17:14
  • 疫情催生元宇宙策展創新服務 VR觀展全新體驗

    國內疫情影響加大,居家隔離人數攀升,就算實體活動大部分照常舉行,但疫情也直接影響了民眾參與的意願。全球會展經濟產業也在疫情下受影響,打擊甚深。但線上活動卻不受疫情影響,反而獲得更多關注,尤其是元宇宙相關的線上活動,加速了產業界一系列的數位轉型與升級,甚至也催生了台灣最大的元宇宙策展創新服務。
    2022/05/04 16:53
  • 髮絲、毛孔清晰可見 陸推「虛擬主播」報新聞

    大陸國家廣電總局,近日發布的「廣播電視和網絡視聽十四五科技發展規劃」中提出,將推動虛擬主播、動畫手語廣泛應用於新聞播報。事實上,過去幾年大陸媒體包括新華社、人民網,還有電商平台,就已經推出許多AI虛擬主播,嘗試提升新聞、節目的個性化和趣味性。
    2021/10/27 17:00
  • 不怕劣跡藝人毀節目「陸推虛擬主播」 網笑:被真人搞怕

    大陸廣電總局20日發布「廣播電視與網路視聽『十四五』科技發展規劃」,內容提到將推動虛擬主播、動畫手語,廣泛應用於新聞播報、天氣預報與綜藝科學教育等節目中,以創新節目型態,提高製作效率與智能化水準。公告曝光後引起許多大陸網友關注,紛紛留言笑喊「是怕真人出事嗎?」
    2021/10/23 16:29
  • 美女主播張齡予藏驚人身分!慘成不雅片主角 爸:別讓家族蒙羞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驚爆利用AI換臉技術,將許多網紅、主播、明星變成不雅片主角,非法牟利上千萬元,遭到警方逮捕。其中「主播界代表」張齡予就怒轟,小玉身為知名YouTuber,卻做出如此離譜的事,擔心他的錯誤價值觀恐造成青少年思想偏差。另外她也透露,因為爸媽的特殊身分,常常要求她不要在公開的社群平台PO照,還會叮嚀她「不要做丟臉的事情讓家族蒙羞」,無奈自己卻成了受害者。
    2021/10/19 18:47
  • 陸真人下線 AI虛擬主播上場業績不相上下

    直播帶貨,現在AI虛擬主播也登場!他們能讓直播變成24小時不間斷,還不用受勞基法規範!而虛擬主播因為涵蓋了視覺、語音、3D建模等多種融合演算法,因此它背後的其實是一套複雜的運算方式,未來這套虛擬互動還會運用到金融、教育、醫療等領域。
    2020/11/16 15:11
  • 南韓AI女主播超逼真 網友大讚:起雞皮疙瘩

    南韓MBN電視台推出了第一位AI主播,這名虛擬主播是以MBN當家主播金柱夏為原型,透國學習模仿聲音、語氣、表情,現在已經在線上播報新聞,對電視台來說,能節省人力成本,播新聞也不受時間限制。
    2020/11/11 13:47
  • 世界互聯網大會再秀新科技 AI合成主播亮相

    近一年來大陸有30多家互聯網企業在美股或港股上市,受到資本市場追捧,大陸互聯網企業發布的新科技,也令人驚艷,在這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上,就有一位AI合成主播,它是新華社和大陸搜索引擎搜狗所開發的,跟過去機器人和虛擬主播不同,這位「AI合成主播」是透過學習真人播報影片,聲音、唇形和表情動作等特徵,聯合建模而成的,幾乎是真人主播的"複製版"。
    2018/11/09 19:58
  • 杯緣子妹妹! 日本NHK推出AI主播「播報子」

    日本NHK電視台今年4月開始,在晚間11點的新聞中加入AI虛擬主播「新聞播報子」,上線3個多月以來表現不錯,播報子的造型是由非常受歡迎的杯緣子設計師田中克己設計,所以也有人說它是杯緣子的妹妹,不只日本,其實大陸東方衛視早已經嘗試AI主播,展現尖端科技。
    2018/07/27 18:02
  • 杯緣子姊妺是主播! 「報導子」下月坐上NHK主播檯

    人類真的要被取代了嗎?日本NHK電視台今日公布,從4月開始,晚間的新聞節目將會加入AI主播「新聞報導子」一起主持,且新聞報導子更是由紅遍全球的「杯緣子」之父設計,讓不少觀眾相當好奇!
    2018/03/27 10:40
  • 科技不一樣 路怡珍帶你走進智慧新未來

    AI、物聯網、區塊鏈等等這些科技新名詞,不但佔據各個新聞媒體版面,更是未來世界的關鍵字。為了帶你了解台灣及世界的最新科技發展和議題走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別推出,科技主播路怡珍主持的「科技不一樣」網路資訊節目,透過和網路直播和影音新聞,帶你快速掌握最熱門的科技話題。透過路怡珍的深度訪談和直率提問,可以更深入知道科技新未來。「科技不一樣」第一集,3月26日將會前往台中看未來智慧城的發展。請鎖定TVBS新聞APP、TVBS官網。
    2018/03/23 17:08
  • 科技不一樣  路怡珍帶你走進智慧新未來

    AI、物聯網、區塊鏈等等這些科技新名詞,不但佔據各個新聞媒體版面,更是未來世界的關鍵字。為了帶你了解台灣及世界的最新科技發展和議題走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別推出,科技主播路怡珍主持的「科技不一樣」網路資訊節目,透過和網路直播和影音新聞,帶你快速掌握最熱門的科技話題。透過路怡珍的深度訪談和直率提問,可以更深入知道科技新未來。「科技不一樣」第一集直播,3月26日下午五點半,將會前往台中看未來智慧城的發展。請鎖定TVBS新聞APP、TVBS官網。
    2018/03/22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