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90年代 結果共562筆

  • 曾為戒毒當消防員! 美饒舌歌手Coolio倒臥浴室身亡

    美國90年代知名饒舌歌手「Coolio」(本名Artis Leon Ivey Jr)28日驚傳在洛杉磯驟逝,享年59歲。據悉,Coolio當時在友人家聚會,過程中獨自前往洗手間後就遲遲沒有出來,隨後被發現倒臥在地上,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死因仍有待調查。
    2022/09/29 14:25
  • 相差17歲!皮朋前妻與喬丹兒子傳姊弟戀 當眾摟抱熱吻

    喬丹(Michael Jordan)與皮朋(Scottie Pippen)是90年代NBA芝加哥公牛隊的黃金組合。兩人精彩的表現讓許多球迷印象深刻。退役多年後,他們的名字再次一同出現在媒體上,但這次是因為皮朋48歲的火辣前妻,與喬登的31歲的兒子疑似正在交往,兩人月初曾被目睹到一同用餐,近日又有人撞見當眾接吻摟抱。
    2022/09/25 18:12
  • 廣西男陷網戀砸35萬寵小女友 見面驚見竟是50歲大媽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不少人都會選擇透過網路來認識「另一半」。不過,中國大陸廣西一名男子日前在網路上結識了一名自稱「90後」(1990年代出生)的女子,交往前後匯款給對方多達8萬人民幣(約35萬新台幣),還一度論及婚嫁。沒想到兩人見面後,男子卻發現小女友竟然是一名50多歲的婦女,當場氣得報警。
    2022/09/25 17:52
  • 周華健遭譏老到認不出來!3招逆轉中年發福 這習慣超重要

    61歲國民天王周華健當年以花心、讓我歡喜讓我憂、朋友等歌曲紅遍全球華人地區,成為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歌手之一,此後歌王地位更是在歌壇屹立不搖。只是沒想到,他日前在美國洛杉磯、拉斯維加斯等地展開巡迴演唱會時,卻被許多歌迷吐槽「身材略為發福了,臉也鬆垮有皺紋」。最近也有粉絲在網路上發表私下巧遇他的照片,也是被網友毒舌「老到認不出來了」。
    2022/09/23 23:12
  • 趙詠華爆喜訊!姐弟戀「奉子成婚」小12歲男星 私下關係曝

    55歲資深「玉女歌手」趙詠華闖蕩演藝圈35年,90年代以一曲〈最浪漫的事〉紅遍大街小巷,曾有一段婚姻的她,不僅爆出談姐弟戀,甚至公開「神祕男」的身分,並報喜訊開演唱會;怎料,男方大膽驚吐「奉子成婚」。
    2022/09/23 10:23
  • 厭食症發作暴瘦剩45kg!女星「急送加護病房」近況曝

    昔因參與香港無綫電視《1988銀河接力大賽》取得女主角組冠軍入行的51歲香港三級片女星鄭豔麗,憑著混血美豔的外貌被封為「翻版李嘉欣」,在90年代紅極一時,但已息影多年。罹患厭食症的她,一度瘦到僅剩45公斤,近日她又曬出一張手上插滿針孔的照片,住進加護病房的近況曝光。
    2022/09/20 10:45
  • 周蕙讚動力火車太硬「不能唱軟」 手抓「藍膠」一開口秒歪樓

    周蕙今(14)日發片記者會上,同門師兄動力火車特別牽著行動咖啡車出場擔任嘉賓,他們談及去年發行〈我很好騙〉時,周蕙出「手」相助,擔任兩人單曲封面的手模,這回當然要親自送上祝福。只不過周蕙相隔四年再發行的翻唱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收錄80至90年代眾天王的經典歌曲,卻讓尤秋興有點不是滋味,故意開玩笑說:「我們沒那麼紅,不唱我們的歌沒有關係!」
    2022/09/14 21:21
  • 英面臨內憂外患 王室穩民心仍具必要性

    73歲的查爾斯三世登基成為英國國王,有討論說他年事已高,治國太吃力,加上英國女王的辭世,讓反君主制聲浪再起,甚至英國首相特拉斯也曾經發表過反對王室的言論。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英國長期以來都有反對王室存在討論,尤其在90年代時聲浪最為高漲,但後來隨著伊莉莎白二世使王室形象有所翻轉後,反對音量又降低了。現在短期內大概不會再看到強烈要推翻王室制度的聲浪,主要是英國現在面臨嚴峻挑戰,內政外交上都面臨衝擊,社會上需要一份穩定民心的力量。英國王室沒有政治實權,過去伊莉莎白二世所扮演的就是穩定民心、安定社會的力量,現在英國社會飽受內憂外患,正需要王室力量。儘管短期內可能會有不同聲音,但英國王室存在還是有其必要性。」
    2022/09/13 17:03
  • 英女王聲望高 大英國協、王室維繫成查爾斯挑戰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後,長子查爾斯三世繼位,他的支持度只有四成,卻必須肩負延續君主制的傳統,同時也要推動改革因應時代變化,並不容易。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伊莉莎白二世96歲駕崩,使英國憲法中君主制度的存廢,再度引發討論。英國一向有反對君主制度的聲浪存在,這些討論通常隨王室的受歡迎程度而有所改變,90年代曾因戴安娜王妃和王室的相處問題,造成人民對溫莎王朝反感,最近也因為安德魯王子深陷性醜聞案,引發人民不斷質疑王室存在價值。根據政府預算,2021至2022年英國納稅人支持王室的費用高達1億240萬英鎊,平均每位英國人需要支出1.29英鎊來支持王室運作。儘管平均來看費用不算多,但反王室的領導團體就訴求,應該由人民直選出來的人代表國家,而非世襲的王室成員。」
    2022/09/13 17:03
  • 《魷魚遊戲》創多項紀錄 OTT打開韓劇新視界功不可沒

    上個世紀90年代在亞洲掀起第一波韓流風潮的韓劇,隨著多年來的「進化」與新興國際OTT平台推波助瀾,躍上新境界,以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爲代表,持續開創史無前例的紀錄。
    2022/09/13 16:55
  • 51歲鍾麗緹全身粉大跳BlackPink新歌 被酸爆「大媽扮少女」

    本(9)月便踏入52歲的鍾麗緹 (Christy) 曾是90年代的性感女神,雖然她如今青春不再且已生了三個小朋友,但她一向保養得宜,無論樣貌身材都Keep得好好,完全不似是她的真實年紀,是圈中的凍齡女神之一。可是,日前她於社交網上分享了一段她的跳舞片,卻令網民感到相當驚嚇。
    2022/09/11 18:02
  • 放下執念! 李驥當「包子老師」致力兒童教育 

    還記得90年代紅極一時的雙人組合「優客李林」嗎?當年和林志炫搭檔出道的李驥,在團體解散後曾迷失自我,害怕被說是「過氣歌手」,換了許多工作找尋不到方向,直到後來接觸了心理諮詢,才學會別太在意他人眼光,而近幾年他在台中從事教育工作,推廣兒童實驗教育,找到了另一個讓他發光的舞台。
    2022/09/10 22:19
  • 蘇聯末代領導人戈巴契夫逝世 歷史評價兩極

    前蘇聯領導人戈巴契夫周二(8/30)逝世,他任內終結了冷戰,卻也導致蘇聯解體,因此評價褒貶不一,《華盛頓郵報》認為,戈巴契夫雖然有爭議,但影響力比20世紀下半葉的任何政治人物都大。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前蘇聯領袖戈巴契夫對許多80、90年代成長的人來說,印象非常深刻。他的過世,讓當今世界因為烏俄戰爭而重新對俄羅斯在世界扮演的角色有所討論時,不禁想起已經瓦解的蘇聯。戈巴契夫在80年代底與美國總統雷根一同結束蘇維埃及東歐的共產領導體制,為世界帶來巨大變化,是二次世界大戰之後,世界秩序最為明顯的改變,戈巴契夫也因此獲得諾貝爾世界和平獎。許多人都還記得,德國柏林圍牆倒塌時的畫面,當時就是因為蘇維埃解體,引起東歐共產體制瓦解,也啟發當時大陸學生和平抗議,希望共產黨也能有所改變,但不同於蘇聯和東歐,北京政府反而是以鎮壓方式應對,因而有了天安門事變,也讓許多希望大陸共產政權垮台的人夢想破滅。」
    2022/09/01 15:24
  • 安溥改走性感路線!離婚7個月自曝「想得開」原因

    安溥將推出專輯《9522》,新歌〈這世界如此美好〉是中學時期的作品,有別於先前〈最好的時光〉所傳遞的溫暖,這次改走性感路線,動感的電子音樂曲風,充滿90年代末期的復古時尚,是她過往少見的嘗試,演唱時更想像自己是王菲,手裡拿著一杯酒,置身於酒吧中冷眼旁觀著每個人。
    2022/08/23 21:32
  • TVBS網路投票/讀碩士有用嗎?逾8成網友認「這文憑」用錢買來洗學歷

    自90年代推動教改,廣設大學開始,短短20年的時間,全台大專院校增加超過一倍,最多高達160所以上,研究所數量也大幅提升,不少大學畢業生選擇繼續讀研究所而非進入職場。根據內政部統計,國內碩博士人口已達163萬人,幾乎每10人就有1人擁有研究所的學歷或是正在攻讀研究所。
    2022/08/22 14:14
  • 國片夯犯罪題材! 《罪後真相》張孝全遭陳昊森挾持...顛覆形象飆戲

    來看眾男神們,最近都出演犯罪懸疑作品!張孝全跟陳昊森聯手顛覆形象,主演國片《罪後真相》,過氣名嘴與重刑犯同台飆戲,另外近期熱播台劇《滴水的推理書屋》,羅宏正在故事裡捲入謀殺案,遭到飾演事務官的李沐調查。而吳慷仁在即將推出的台劇《模仿犯》中,扮演90年代正義檢察官。
    2022/08/13 19:51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於碩士學位的看法

    自90年代推動教改,廣設大學開始,短短20年間,全台大專院校暴增超過一倍,最多高達160所以上,研究所數量也大幅提升,不少大學畢業生選擇繼續讀研究所而非進入職場。根據內政部統計,國內碩博士人口已達163萬人,幾乎每10人就有1人擁有研究所學歷或正在攻讀。《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碩士學位的看法,網址請點我。(8/21  24:00  截止投票)
    2022/08/13 15:38
  • 離婚14年突爆新歡!55歲趙詠華無預警「公開男友身分」

    90年代以〈最浪漫的事〉、〈求婚〉等歌曲紅遍華人地區的55歲歌手趙詠華,2008年因遭遇離婚打擊,加上沒版稅可拿收入急遽減少,罹患憂鬱症,一度斷絕與外界所有聯繫,後來靠著友人支持和信仰才走過低潮。沒想到離婚14年後,近日她驚喜宣布有「男朋友」,引人關注。
    2022/08/01 09:09
  • 挨餓更胖!陳慧琳將奔5字頭 只靠3招「維持少女身材」

    九月就奔50的陳慧琳,不只臉蛋像少女般,纖細身材竟然也零變化,讓人忌妒又羨慕啊!究竟,這位90年代的玉女天后,是怎麼辦到的呢?趕緊來看看吧!
    2022/07/31 10:15
  • 復古!周興哲「最後一堂課」感人 A-Lin「38一朵花」扮機車評審

    天王天后新歌充滿年代氛圍!情歌王子周興哲,替台劇《媽別鬧了》創作片尾曲,MV描述的是未來世界,但佈景滿滿90年代氛圍;另外A-Lin的《38一朵花》,回顧闖盪歌壇的過程,也是復古感滿載。
    2022/07/30 17:34
  • 補助逾500億美元!美晶片法案拼本周過關

    美國晶片法案力拼在眾院29日休會前通過,但困難之處在於部分議員迄今仍堅持反對立場,讓晶片法案能否過關增添變數。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參議院今天早上終於克服困難,通過期待已久的晶片法案,等了一年多,這項法案終於贏來曙光。法案在未過眾院前還是存在不確定性,但基本沒有太大問題,應該可以在8月休會前,通過拜登總統簽署成為正式法案。法案若通過,美國將提供高達500多億資金協助半導體產業,還有高達1千億美金在連續5年支持科技業發展。疫情造成供應鏈斷鏈使全球晶片短缺,讓美國意識到經濟安全重要性,尤其美國90年代時生產全球將近40%晶片,到現在只有12%,台灣是目前全球生產最多高科技晶片的國家,中國則是從2%增加到16%。」
    2022/07/27 16:08
  • 昔罹腦膜瘤!歌仔戲天王「暈眩站不穩」 67歲近況曝光

    67歲「歌仔戲天王」黃香蓮在70、80年代,與楊麗花、葉青並列三大王牌,憑藉帥氣的小生外型,深受觀眾喜愛,代表作有《江南四才子》、《大唐風雲錄》等,90年代成立歌仔戲劇團,致力推廣教學及演出。2002年宣布劇團解散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專心陪伴丈夫、中研院院士吳成文。近來在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中驚喜亮相,飾演比莉的好同學,以事業女強人的姿態登場,展現截然不同的面貌,令人驚豔。其實她過去診斷出罹患腦膜瘤,健康狀況亮紅燈,一度嚴重到站不穩,必須接受手術治療。
    2022/07/21 11:21
  • 好冤枉!61歲費翔曬寵貓日常「被疑造假」 罕嚴肅回應

    61歲資深男星費翔,擁有深邃的混血臉孔與高大挺拔的身材,加上一雙淺棕色電眼,在80年代風靡一時,是許多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也是首位登上大陸央視春晚的台灣歌手,90年代赴美國百老匯發展,演出多部話劇、音樂劇。2000年因陶晶瑩透過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中的單元「超級任務」尋找當年的偶像,費翔睽違14年重返螢光幕,成功掀起一波熱潮,再創事業高峰。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的他,多是藉由社群平台更新近況,不過卻被網友發現IP和所在地似乎不相符,費翔事隔一日,特地發文解釋原因。
    2022/07/21 08:54
  • 「花系列」林煒22歲愛女驚人顏值曝光 撞臉韓星潤娥

    「花系列」在台灣走紅的男星林煒及香港女星龔慈恩的獨生女林愷鈴,承襲了父母的美貌和演藝細胞,一出道就備受矚目,高顏值的清秀外表再加上修長的身型,被港媒和網友封為「香港潤娥」。她近期主演由香港七大導演聯手合作執導的《七人樂隊》中的90年代的故事《回歸》,此一篇章由國際動作大袁和平執導。
    2022/07/19 15:19
  • 資深男星心肌梗塞!血管阻塞99% 醫曝「5類人」小心了

    55歲歌手李驥在90年代與林志炫組成「優客李林」團體,並在1991年以成名曲「認錯」出道,紅遍大街小巷!他日前在節目上分享,多年前在大陸出差搭車時居然發生心肌梗塞,且胸痛到像被匕首插入,痛苦難耐,彷彿鬼門關前走一遭!
    2022/07/03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