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系列」林煒22歲愛女驚人顏值曝光 撞臉韓星潤娥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5:19
男星林煒及香港女星龔慈恩的獨生女林愷鈴。(圖/華映提供)
男星林煒及香港女星龔慈恩的獨生女林愷鈴。(圖/華映提供)

「花系列」在台灣走紅的男星林煒及香港女星龔慈恩的獨生女林愷鈴,承襲了父母的美貌和演藝細胞,一出道就備受矚目,高顏值的清秀外表再加上修長的身型,被港媒和網友封為「香港潤娥」。她近期主演由香港七大導演聯手合作執導的《七人樂隊》中的90年代的故事《回歸》,此一篇章由國際動作大袁和平執導。

更多新聞:Josh曝人夫遭家暴「傷勢更嚴重」:他有勇氣面對了

 

林愷鈴(右)與潤娥顏值神似。(圖/翻攝自IG)

林愷鈴表示當初接演時覺得壓力超大,「要和八爺(袁和平)及元華哥兩位超級大前輩合作,壓力真的很大,但兩位大前輩都很平易近人,元華哥在場主動和我說話,讓我可以真當他是自己的爺爺,演出也變得自然。」袁和平則透露自己一直都想學習更多新的拍攝手法,在《回歸》中也一直想加入新元素,讓觀眾看得更有新鮮感。

更多新聞:蘇志燮私下暖舉曝光!身上「神秘氣味」迷倒工作人員

 
林愷鈴(左)與元華。(圖/華映提供)

林愷鈴影歌雙棲,從2歲就開始學鋼琴,小提琴及長笛等樂器,也演唱了《七人樂隊》的主題曲《Long Long Ago》,由知名音樂大師金培達編曲,輕柔溫暖的嗓音獲得好評,讓她直呼:「這機會太難得了,可以和一群那麼厲害前輩們合作。」

更多新聞:周子瑜被求婚成功 45秒「求婚影片」曝光粉絲崩潰

林愷鈴(左)與元華在片中飾演爺孫。(圖/華映提供)

​​林愷鈴靠著自身的條件和表現,再加上父母的加持,成為被看好潛力的新生代女演員,但也因此樹大招風,七月初竟傳出烏龍墜樓死訊,她的爸爸林煒非常生氣,看到消息第一時間找不到女兒,急到胃都痛了,忍不住在社群留言大罵造謠者。但她很冷靜的在instagram上傳限動,表示自己正在聽音樂,破除謠言,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表示惡意的中傷極不可取。

更多新聞:獨/杜詩梅懷孕8週小產 本想等「雙胞胎滿月」一起參與婚宴

《回歸》故事劇焦在1997年,兒子舉家要離開香港,獨居爺爺(元華 飾)因不會講、聽、讀、寫英文,又不會開車,加上每天要按時給愛妻上香,所以不願離開。孫女珠女(林愷鈴 飾)因學業搬去和爺爺暫住一段日子。爺孫兩人,隔代溝通,一個喜歡香港街邊小吃,一個喜歡麥當勞漢堡;一個講英文,一個看黃飛鴻講武德。一天,孫女路遇古惑仔,爺爺竟有如黃飛鴻上身,大顯身手退敵,打破爺孫隔閡。但孫女移民離開後幾年,孤獨老人更老了。某天打開家門,亭亭玉立的孫女回家了。《七人樂隊》預計7月22日上映。
 
 
即時溫度點這裡!炎炎夏日要來啦~ TVBS帶你看天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七人樂隊》#林愷鈴#《回歸》#花系列#林煒#潤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6

0.0942

0.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