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6萬元 結果共4,971筆

  • 鐵飯碗不夠誘人了?公務員離職增2成 國營事業變搶手

    根據統計,2022年公務員離職人數為1萬3500人,相比2021年增加了22.8%,不只如此,近年高普考報考人也降低,反觀國營事業很夯,像是經濟部四大國營事業,今年釋出665名員額,起薪4萬1千元,若表現好,第5年月薪上看6萬元,不少新鮮人看準上下班時間正常、薪水不錯,投入國營事業。
    14小時前
  • 不滿兒被欺負!台中莽父放鞭炮炸學校 辯「慶祝暑假」下場曝

    台中市北屯區一名鄭姓男子,去年6月因為不滿兒子在學校遭受委屈,一氣之下衝到兒子學校,並將點燃的鞭炮丟到校內,隨後在IG發布限時動態揚言「下次我直接拿炸彈」,事後台中地方法院依恐嚇公眾罪判處3月徒刑,易科罰金約9萬元,全案可上訴。
    1天前
  • 鎖定老公寓!「竊盜3人組」連闖6戶偷逾百萬

    新北市板橋多間民宅連續遭人洗劫!一名男子跟兩名鄰居,組成竊盜三人組,鎖定老舊公寓犯案,事前會在深夜來「場勘」,觀察地形路線,並選定週末白天,亂槍打鳥按電鈴,確認屋內沒人後,用自製的鐵鍬工具開鎖,再分工搜刮及把風,包含現金、黃金跟3C產品,兩個月內連犯6起,得手金額超過百萬元!
    1天前
  • 演藝事業全面停擺!宥勝「唯一該做的事」曝近況 製作人提2建議

    男星宥勝演出《犀利人妻》走紅,帥氣陽光外型屢獲大粉絲,與經紀人老婆婚後育有1子1女,經常分享家庭生活,顧家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怎料,去年6月卻陷入ME TOO風波,被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今年3月改口坦承罪刑,裁定8萬元交保,今(24)日傳出盼復出而尋求《犀利》製作人,對方提出「2建議」,不過稍早針對「復出」一事,他也做出澄清。
    2024/04/24 13:06
  • 宥勝被爆急找《犀利人妻》製作人求復出?首發聲公開「私密對話」

    男星宥勝去(2023)年6月捲入性騷風波,同年11月被台北地檢署依法起訴,上(3)月再度開庭審理,法官諭令8萬元交保,演藝工作停擺10個月的他,今(24)日被媒體爆出找上《犀利人妻》製作人王珮華求助,希望能復出工作,對此,他發聲回應:「從來沒有心思去尋求復出。」
    2024/04/24 11:01
  • 統神YT遭滅「申訴2次被打槍」離開台灣 爆糖尿病未控制好:離地獄又更近

    35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日前因評論黃子佼持有未成年影片失言,遭到炎上,除了掉12個代言、損失300萬元,連經營6年的YouTube頻道「統晨大戲院」都遭關台。昨(22)日深夜,正準備離台的統神吐近況,哀嘆健康亮紅燈「離地獄又更進(近)一步了」,並崩潰表示已向YouTube申訴被打槍2次,近3千支的影片化為烏有。
    2024/04/23 09:58
  • 東華大學災損22億!觀光業串聯「你消費我捐款」 校友號召募款

    0403地震重創花蓮地區,根據教育部統計共有1080所學校受災,初估損失金額約29.6億元,其中國立東華大學受災最為嚴重,光是拆除燒燬的建築,就要花上6千萬元,災損總計逾22億元。華語樂壇巨星周杰倫及妻子昆凌拋磚引玉,捐贈東華大學100萬元,用於校園重建工作,並指定用於「0403地震東華重建捐款專戶」,以支持學校在災後恢復正常運作,提供師生健全的校園,此舉號召社會各界愛心,紛紛加入響應,希望協助東華度過困境,也幫助花蓮受災民眾回歸正常生活。
    2024/04/21 21:29
  • 豬排沒熟吃了上吐下瀉 衛生局揪「美麗新影城」7項衛生缺失

    有網友爆料,到在美麗新影城大直館疑似吃到沒熟的豬排,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對此,北市衛生局今(20)日說明,4月16日曾經稽查該商家,查獲食品作業區出風口不潔、冷凍櫃邊框不潔及結霜、砧板及其下方器皿不潔等7項缺失,要求業者要在4月23日前改正,屆時也將不定期複查,如不符規定可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2024/04/20 11:46
  • 大學宿舍「1人9萬」!竟比租屋還貴 校方回應了

    世新大學今年全新落成的「新苑宿舍」,學期住宿費最高新台幣9萬元,引起學生議論。校方則解釋,校內外有6處宿舍,價位各不同,且有提供低收入戶住宿費全免等措施。
    2024/04/20 10:33
  • 正妹馬丁靴濕濕黏黏還飄「嘉明」味 檢警驗DNA逮噁男鄰居

    新北市五股區某電梯大廈住著一名正妹,去年4月外出穿鞋時驚覺,其中一隻布鞋濕濕黏黏,一聞竟有濃濃「嘉明」味,一個月後,另一雙同樣放在門外鞋櫃上的昂貴馬丁靴,連同裡面的襪子也遭人噴精,她氣得調閱監視器,發現「精主」是鄰居簡男。新北地院簡易庭依毀損、公然猥褻罪,從重依毀損他人物品罪,判處拘役60天,得易科罰金6萬元。
    2024/04/20 10:02
  • 貼臉親密照遭翻!揪小王騎馬打仗 高雄妻嬌喊「煮飯給你吃」

    即便情侶、夫妻感情已淡,只要還在關係當中,就該為自己負責;高雄一名人夫意外在妻子手機中,發現數段充滿性暗示的調情對話,讓他崩潰到不行決定提告求償,而即便女方強調只是朋友間的聊天,最終仍被判應賠人夫6萬元。
    2024/04/18 17:28
  • 孫鵬、狄鶯為救子遭詐30萬 「騙扁小子」黃琪一審判6月

    演藝圈夫妻檔孫鵬、狄鶯6年前因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惹上官司,在兒子返國前,夫妻二人收到昔有「騙扁小子」之稱的黃琪(本名黃照岡)來訊,疑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及其秘書Amanda介紹律師郭上維替孫安佐辯護,詐得30萬餘元。台北地院今(18)日依詐欺罪判處黃琪6月、依律師法判處郭上維6月,2人均可易科罰金,並沒收30萬元。可上訴。
    2024/04/18 12:11
  • 陸戰66旅包商雇用逃逸移工 移民署衝營區逮6人

    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海軍陸戰隊66旅下湖營區,正在進行修繕工程及建築物興建,不過移民署發現,包商疑似雇用逃逸移工,在多次追查後,在昨(16)日監控到目標,成功逮到6名逃逸移工,包商將被重罰66萬元。
    2024/04/17 18:51
  • 前委員當顧問 藍營撻伐NCC電信詐騙門神

    檢警破獲至詐騙集團使用「黑莓卡」、「比特卡」網卡,躲避查緝,詐騙6億3千多萬元,竟然查出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委員蕭祈宏擔任電信公司顧問。他從NCC卸任之後,沒有遵守「旋轉門條款」,儼然成為電信公司門神。
    2024/04/17 14:20
  • 15歲櫻花妹「被當公主對待」暈船牛郎 豪撒百萬還為愛下海

    一名在日本東京歌舞伎町牛郎店工作的男公關,因邀請一名15歲高中女生到店內消費,還提供香檳等酒精飲料給對方,被警方依違反《風營法》嫌疑逮捕。據了解,少女到店內消費10次左右,用母親的信用卡等花費約6百萬日圓(約125萬元新台幣)。實在沒錢時,甚至還賣淫賺錢。她向警方表示,該男公關把她當「公主一樣對待」,讓她忍不住暈船,為了討對方歡心而不停消費。
    2024/04/17 13:37
  • 川普封口費案開庭就卡關!96名陪審團候選人全沒入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嫌在2016大選前偽造商業紀錄,掩蓋他的私人律師科恩,向成人片女明星「風暴女」丹尼爾斯支付13萬美元,約合台幣420萬元「封口費」案,15日在紐約曼哈頓刑事法庭揭開序幕,77歲的川普親自出席,高喊這是一場政治迫害和獵巫行動。但第一天的重頭戲──挑選陪審團成員就面臨卡關,96名候選人有超過一半,在幾分鐘之內就坦言自己無法公正審判而失格,最後沒有任何一人入選,估計要選出12名陪審團員加上6名替補,恐怕得花好幾個星期的時間。
    2024/04/16 20:00
  • 「投資詐財」10年騙逾6千萬 私立幼兒園長PO文道歉

    苗栗通霄鎮一家私立幼兒園的陳姓女園長,被多名家長指控,涉嫌以投資幼兒園名義詐財,警方獲報後調查,發現受害者多達50多人,涉案金額超過6千萬元,全案依詐欺及違反銀行法罪嫌偵辦中,而這名女園長也在臉書社團PO文道歉,表示這是個人行為,跟幼兒園無關。
    2024/04/16 12:58
  • 最新!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存放12項過期食材 食安處重罰144萬

    插播最新消息! 台中西屯一家頂級和牛燒肉被前員工檢舉使用過期牛肉,台中市食安處人員登門稽查,確實發現冰箱內"存放"大量過期牛肉,業者在昨天到食安處說明後,今天台中市食安處祭出懲處,以一項過期食品罰6萬元計算,食安處認定業者涉及故意行為,因此罰雙倍,最後總計裁罰12個品項,總共對業者開罰144萬元。
    2024/04/16 10:47
  • 台中和牛燒肉店食安風暴 過期「飛驒牛、神戶牛」恐已下肚

    台中市衛生局近期大力整頓食安風波,西屯區一間標榜日本頂級和牛燒肉店,遭前離職員工爆料使用過期肉品,衛生局接獲檢舉後立即前往稽查,果然在現場查獲已過期3個月的日本飛驒和牛、過期5個月的神戶牛,此外,包含豆瓣醬、肉品、味增、冷麵等多項食品也都過期,至於是否有消費者吃下肚,衛生局後續將函文通知負責人說明後才能確認,並依違反《食安法》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上罰鍰。
    2024/04/14 16:19
  • IG高調炫富有鬼!健身房老闆「小龍」違法招學員投資吸金

    台北市一名經營健身房的老闆「小龍」葉姓男子,其IG擁有3.4萬粉絲,常高調炫富,經刑事局深入追查,原來葉男私下夥同旗下10名員工,涉違法招攬學員投資外匯期貨,經士林地檢署日前發動偵查作為,約談葉男等13人,檢察官複訊後諭令葉男等5名被告限制出境、出海,林姓、宋姓被告各以3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其餘6人請回。
    2024/04/13 17:48
  • 4大國營事業招考來了!665職缺起薪41K 上班5年月領6萬

    經濟部旗下的四大國營事業,包括「台灣電力公司」、「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與「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預計在10月13日進行新進職員招考甄試初試,初步規劃釋出 665 個職缺,起薪約為新台幣 41000 至 42000 元之間,如果考上,預估第五年月薪上看6萬元。
    2024/04/12 10:21
  • 快訊/台中少年隊2警涉詐領「刑事辦案工作費」 10萬元交保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少年隊爆出詐領工作費的風波,田姓偵查佐、張姓員警等人涉嫌利用偵辦案件的機會,以浮報或虛報器材費用之不實發票,向臺中市政府詐領「刑事辦案工作費」等,經台中地檢署檢察官偵訊後,認為2警及洪姓、黃姓業者,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利用職務上機會詐取財物、《刑法》公務員登載不實、業務登載不實及違反《商業會計法》等罪嫌重大,分別諭知被告田姓偵查佐、張姓員警、 洪姓業者、黃姓業者,分別以10萬元、10萬元、6萬元、3萬元交保候傳。
    2024/04/10 09:49
  • 日14歲少女嚐禁果懷孕「男友秒落跑」 月入2.7萬養大孩子

    日本愛知縣一名14歲少女,就讀國三時發現懷孕。她告訴男友後,對方也勸她生下來,承諾要一起把孩子養大。沒想到孩子生下後僅過了1年,對方就傳訊息告知「要落跑」,隨後人間蒸發。她後來每個月只能靠打工薪水和補助的13萬日圓(約2.7萬元新台幣),拉拔孩子長大。轉瞬間過了6年,她的兒子已經成為小學生,22歲的她克服許多困難,稱孩子是她珍貴的寶物。
    2024/04/09 18:19
  • 3惡男摸黑上柴山射擊獼猴 老外看不下去怒斥還嬉笑恐開罰30萬

    日前高雄驚傳有三名男子摸黑上柴山,持空氣槍射擊台灣獼猴與野狗,遭一旁的外國人阻止,三名男子在被勸說過程中還嬉笑打鬧,表示說「牠們會用到我們啊,我們把牠們趕走而已」,與外國男子同行的友人將過程全都錄下來,並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鼓山分局獲報後展開調查,將持槍的3名男子逮捕,至於是否涉及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警方將函請農業局處理,若出現射擊導致受傷情形,3名男子恐遭開罰6萬至30萬元。
    2024/04/09 17:59
  • 為了女友!他曬鈔砸15萬只為IU演唱會 跪求網友:想辦法讓我進去

    韓國天后IU(李知恩)昨(6)起在台北小巨蛋連續舉辦2天演唱會,門票開賣之初就已經秒殺,更有不少死忠粉絲為了能買到活動當天的現場釋票,竟無懼地震跟餘震,露宿台北小巨蛋場外4天。不過有粉絲則把握今(7)天最後入場機會,竟開價15萬元,只求有人能把自己弄進去IU演唱會。
    2024/04/07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