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5刺客 結果共18筆

  • 桌球/林昀儒勇闖WTT決賽 今晚將和中國名將馬龍爭金

    「沈默刺客」林昀儒在德國WTT法蘭克福冠軍賽男單4強碰上中國好手王楚欽,最終以4:2上演逆轉秀,擊敗王楚欽晉級決賽,不僅中止對戰4連敗,這也是林昀儒生涯首度打進WTT冠軍賽等級的決賽,今(5)晚將交手世界第3的中國名將馬龍。
    2023/11/05 16:41
  • 不鹹卻高鈉!醫點名愛喝「超商5飲料」恐水腫尿結石:痛到要命

    炎炎夏日喝杯飲料透心涼,很多民眾會到超商買飲料消暑,不過有醫師點名便利商店有5種飲料,簡直是「鈉含量刺客」,喝多了不僅會引發水腫,恐怕還會增加尿路結石風險,不痛還好,痛起來恐要人命。
    2023/06/16 09:34
  • 換血湖人飆6成勝率!微笑刺客看好「老八逆襲」:西區都該害怕

    隨著踢管公牛成功復仇,湖人也將勝率重新拉回5成,如今以38勝38負的成績暫列西區第8,已經從原本豪無季後賽希望的孱弱隊伍搖身登上季後賽名單;許多球迷也將這樣的改變歸功於球團在季中交易大限的換血操作,而活塞名宿「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更是直言看好湖人掀起老八逆襲,認為西區所有球隊都該害怕。
    2023/03/31 14:28
  • 變選戰刺客?王美花「下鄉公投宣講」助攻好感度增68%

    為了迎戰年底九合一選舉,傳出民進黨有意推出「內閣5虎」組成「政務官戰隊」,包括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內政部長徐國勇挑戰新北市、經濟部次長曾文生選桃園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回雲林縣參選,被稱為「貴婦刺客」的經濟部長王美花,也被點名回家鄉彰化選縣長。對於王美花可能會參選一事,第一時間令很多網友感到訝異,不過,無論是從網路聲量,或是網路好感度觀察,都可以發現,網友對於王美花的討論度皆有增加趨勢,高曝光度、高討論度是否有助於回鄉選縣長?
    2022/02/11 10:34
  • 【今晚熱搜】謝震武/印尼地震/侯友宜/沈政男

    今(1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謝震武」。明(2022)年將迎來九合一大選,尤其台北市長人選更是備受外界的關注,就有綠營的知情人士爆料,其實綠營早已鎖定「刺客」謝震武迎戰。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14 21:43
  • Maggie Q揭日模特兒黑暗往事 曝:這行業好噁心

    好萊塢亞裔女星Maggie Q不僅身材相當火辣,更憑藉一張擁有5國混血的精緻臉蛋,高中畢業後便成為日雜當紅模特兒。不過,近年來從模特兒成功轉型為演員的Maggie Q,卻在近日宣傳火爆動作新片《刺客密令》時,大膽揭露了早期在日本當模特兒的黑暗往事。
    2021/08/25 13:54
  • 台友邦海地總統遭暗殺亡 第一夫人受槍傷

    國際消息!台灣邦交國海地總統「摩依士」,(7/7)驚傳遭刺殺身亡,海地政府已經證實死訊,根據外媒報導,海地總統摩依士是在住家,遭刺客闖入開槍暗殺,據了解第一夫人也在這次暗殺行動中,受到槍傷,目前,遭暗殺身亡的海地總統,2018年5月,曾率團來訪台灣,也曾在聯合國大會上幫台灣發聲,如今卻傳來遭暗殺身亡的不幸消息,總統蔡英文也透過推特發文哀悼。
    2021/07/07 21:44
  • 「雙帥」開戰 蔣萬安強調問政成績拚連任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選情競爭激烈,現任立委蔣萬安力拚連任,民進黨刺客吳怡農搶占各大版面,曝光度超高,面對吳怡農來勢洶洶,蔣萬安拿出現任立委優勢,主打問政成績優異,但兩人最近的行程從清晨5、6點就開始,從早滿到晚,誰都不敢大意。
    2019/10/19 18:48
  • 5刺客組柯家軍? 傳柯找呱吉結盟殺藍綠

    民進黨台北市長選舉不再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決定自推人選,柯文哲面對藍綠夾殺,外傳為了力拚連任,因此拉攏了跟他比較親近的議員以及議員參選人,除了原本就跟他友好的民進黨王威中和高嘉瑜之外,還找了網紅呱吉結盟,不過他們都強調沒聽過5刺客,呱吉更說這個名字遜爆了。
    2018/05/23 13:43
  • 力抗藍綠夾殺 傳柯文哲組「5刺客」拚連任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拒絕再次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決定自提人選參戰,有市府高層透露,柯P將廣邀藍綠明日之星加盟,組成「5刺客」,其中包括民進黨「親柯」美女議員高嘉瑜等人,力抗藍綠夾殺。
    2018/05/23 07:42
  • 跟自己做那件事 性愛成癮的男人傷痕累累

    電影《刺客教條》改編自知名電玩,由《性愛成癮的男人》麥可法斯賓達主演,他飾演一名死囚,透過高科技「記憶回溯機」穿越到15世紀的西班牙,化身刺客。故事簡單,然而構思電影的過程卻花了5年時間,麥可法斯賓達身兼製片,表示:「《刺客教條》是我拍過最難的一部電影。」
    2016/12/27 11:01
  • 快訊/《刺客聶隱娘》 香港金像獎奪「最佳兩岸電影」

    由侯孝賢執導的電影《刺客聶影娘》,在香港金像獎勇奪最佳兩岸華語電影,這已經是聶隱娘繼金馬獎拿下5項大獎後,再次奪得國際獎項,擊敗了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還有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推拿》、金雞獎最佳故事片《山河故人》。
    2016/04/03 22:31
  • 《刺客聶隱娘》荷蘭首映 回顧侯導影展

    侯孝賢導演的《刺客聶隱娘》獲得法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及金馬獎大獎後,又再揚名海外。荷蘭電影檔案館(EYE Film Institute Netherlands)將於2月5日至3月2日舉辦《刺客聶隱娘》荷蘭首映會暨回顧影展。
    2016/01/30 21:41
  • 金馬52/抱回5個獎項 「刺客聶隱娘」金馬最大贏家

    第52屆金馬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入圍11項,拿下包括最佳劇情片在內的5項大獎,是金馬的最大贏家,如果再加上張作驥導演的《醉生夢死》也拿下4座金馬,今年金馬台灣電影一共拿下12個獎項,是近年國片最風光的一年。
    2015/11/22 08:39
  • 《刺客聶隱娘》搶先登「陸」 前傳動畫助宣傳

    侯孝賢導演籌畫10年的武俠片《刺客聶隱娘》本週將在台灣和大陸上映,搶先一天上映的大陸,特定請動畫公司製作一支4分17秒的動畫,講述聶隱娘成為刺客之前的故事,方便觀眾進戲院後能夠看得懂,而這部侯孝賢第一次在大陸上映的電影,也因為坎城獎項加持,預售票就賣出5萬7千張,連侯孝賢親筆簽名的電影海報也喊價到9千元台幣。
    2015/08/25 20:37
  • 傳綠邀選立委 于美人:想當副總統

    電視節目主持人于美人,高知名度反應靈敏,目前一個月收入估計超過5百萬,今天傳出被民進黨相中,想邀她在台北參選立委當刺客,于美人露面大笑,面對記者追問,一口氣否認這屆和下屆立委都不會選,還反過來加碼調侃,說藍綠都缺副總統,這個她可以幫忙。
    2011/05/23 12:36
  • 嘉義5「美女刺客」 成績亮眼全當選

    選舉結果揭曉,這一次有很多六、七年級的新生代參選,在嘉義就出現5位被封為「美女刺客」的選將,她們分別參選縣市議員及鄉鎮市長,年輕有活力,加上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政見,果然全部成功上壘。
    2009/12/06 13:59
  • 圍捕暗殺布希刺客 警匪交火

    今年5月,美國總統布希在喬治亞露天廣場演說時,遭到不明人士投擲手榴彈,喬治亞警方終於循線找到這名刺客,動員大批警力前往圍捕,沒想到嫌犯開槍拒捕,警匪激烈對峙,造成一名警察中彈殉職,這名要謀殺布希的刺客最後還是落網。
    2005/07/21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