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綠邀選立委 于美人:想當副總統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23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視節目主持人于美人,高知名度反應靈敏,目前一個月收入估計超過5百萬,今天傳出被民進黨相中,想邀她在台北參選立委當刺客,于美人露面大笑,面對記者追問,一口氣否認這屆和下屆立委都不會選,還反過來加碼調侃,說藍綠都缺副總統,這個她可以幫忙。

藝人于美人:「我不會參選這屆立委,謝謝大家關心。」記者:「那下一屆?」藝人于美人:「哈哈!下一屆也不會參選。」

聽起來幾乎誇張的洪量笑聲,于美人像把選立委的消息當玩笑看待,但她伶牙俐齒反應快,過去在自己主持的節目裡,談過好幾次,真像曾經考慮過進軍國會。

于美人(99.1.7.):「余大哥我剛化妝間跟你講,那話就當作沒有講,好不好。」立委余天:「她說(當立委)會累喔,該她好了,她去選,我說好。」于美人:「不,當我沒講。」鄭弘儀:「三重立委本來要交給她?」立委余天:「對。」

外傳于美人私下曾和朋友聊過,民進黨也有人相中她,當首都艱困戰區刺客,佈局于美人選北投,另一名強棒趙士強挑戰大安區,于美人雖然才說過不選,又一口氣把藍綠傳言全掀出來,自己還加碼想當副手。

藝人于美人:「國民黨叫我去台南選(立委)嘛,對不對,OK、然後我覺得現在比較辛苦的是,兩黨都沒有副總統候選人,所以不分藍綠,一律幫忙,好不好。」

其實于美人現在每個星期,有三個帶狀、一個塊狀節目,幾乎天天出現在螢光幕,一個月進帳估計至少5百萬,民進黨中央坦承,有意願爭取但還沒正式接觸,這次名嘴參選立委的傳言,看起來比較像政壇和藝人互相拉抬聲勢,不太可能讓她放下龐大收入,單純為民喉舌。

◎畫面翻攝YouTube/新聞挖挖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于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454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