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4K修復版 結果共37筆

  • 侯孝賢75歲大壽險「手滑」 顏正國祝他創作到120歲

    相隔30年經典黑幫電影《少年吔,安啦!》以4K修復版重登大銀幕,今(9)日在金馬奇幻影展首映,現場也驚喜為昨(8)日75歲生日的導演侯孝賢慶祝,他捧著蛋糕搞笑做出「手滑」動作,心情看起來很好,顏正國則祝福侯孝賢能創作到120歲。
    2022/04/09 21:18
  • 王家衛「關鍵字」說服林青霞出演 金城武《重慶森林》經典重映

    名導王家衛的經典愛情電影《重慶森林》(Chungking Express) 4K修復版即將於4月22日重返大銀幕,本片集結林青霞、梁朝偉、王菲、金城武,四大魅力破表的華麗卡司,共演兩段都會愛情故事,王家衛透露當初靠著「關鍵字」,立馬說服林青霞出演。
    2022/03/30 14:00
  • 演活不良青少年 顏正國《少年吔,安啦!》將重映

    2022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8日熱鬧展開,今(15)日揭曉多部精彩片單,其中包括徐小明執導、侯孝賢監製的台灣黑幫電影經典《少年吔,安啦!》全新4K修復版,以及王維明執導、金馬影帝張震主演和羅大佑配樂的奇幻寓言極短篇《永生號》,都將在金馬奇幻影展世界首映。除了閉幕片《良辰吉時》奇幻劇集,影展也將搶先放映《花甲男孩轉大人》導演瞿友寧與游智煒聯手打造的最新奇幻新劇《愛的混混:第1-3集》,也是這部神祕作品首次曝光,令人期待,看林哲熹、嚴正嵐、鄭人碩等人攜手「陰間好兄弟」,破解懸疑失蹤案。
    2022/03/15 17:12
  • 《春光乍洩》4K修復重映 捕捉青澀張震、台北舊街景

    睽違25年,香港名導王家衛經典電影「春光乍洩」4K修復版重返台灣大銀幕,呈現港星梁朝偉與張國榮的不朽魅力,也捕捉20歲青澀模樣的金馬影帝張震與台北捷運、遼寧夜市。
    2022/02/26 10:17
  • 為張國榮痛哭失聲 梁朝偉解密「心碎演出」幕後即興拍法

    由梁朝偉、張國榮主演的經典電影《春光乍洩》,即將在2月25日上映4K修復版,在名導王家衛的鏡頭下,兩人化身為一對在異地流浪的戀人,赤裸呈現一幕幕愛情裡的日常。梁朝偉談到其中一場戲,他拿著張震的錄音機演出獨角戲,這場痛徹心扉的哭戲是影迷心中經典一幕,但他解密其實是即興演出。
    2022/02/21 14:31
  • 關錦鵬還原《藍宇》激情戲 曝「消失2幕」刪減秘辛

    由香港名導關錦鵬執導,劉燁、胡軍合演的電影《藍宇》,20年後將再度躍上大銀幕,關錦鵬提到兩位男主角在片中的激情橋段,他坦言,當時劉燁和胡軍看完劇本後完全沒有問及裸露尺度,甚至在上戲時面對滿場女性工作人員也絲毫不會感到尷尬。而4K數位修復版剪掉了兩幕20年前大獲好評的橋段,但關錦鵬透露,那其實才是真正當初自己剪完的版本。
    2021/12/06 20:29
  • 《藍宇》睽違20年強勢回歸!「男男CP」情感真摯動人

    經典電影《藍宇》20週年4K數位修復版即將在12月10日回歸大銀幕,當年劉燁與胡軍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感動大批粉絲,因此促成了「軍燁CP」,還讓2位男主角雙雙入圍第3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由劉燁最後奪得金馬影帝,更獲該屆觀眾票選為最佳影片。
    2021/11/19 21:17
  • 《魔法阿媽》回來了!趕潮流玩AR邀粉「來我阿媽家玩」

    經典動畫《魔法阿媽》4K數位修復版將於11月26日全台上映,不少粉絲按奈不住興奮之情直呼:「冬天來了!好需要阿媽的溫暖」,還有當年未看過該片的新粉絲喊話「終於要來向阿媽朝聖」,現場更加碼AR互動體驗特展要讓粉絲一同回味這經典之作。
    2021/11/06 19:19
  • 張睿家「全裸BL床戲」不敢給媽看 4K畫質光滑到害羞

    36歲男星張睿家2006年憑藉電影《盛夏光年》勇奪金馬最佳新人獎,該電影於8月27日起以4K修復版重回戲院,他前(3)天晚間出席映後活動,看見疫情期間雖隔著梅花座仍來熱情觀影的滿場粉絲,感到一切很神奇,直呼「這部片在我的青春占了很重要的位置,因為它我開始喜歡表演,沒想到15年後還能來現場跟大家分享」,也笑說4K畫質太清楚,光滑到讓他看了都害羞。
    2021/09/05 12:21
  • 電影記憶的即興創作 蔡明亮經典重現

    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將在7月11日登場,典禮前有多場精彩首映會,不少場次開放售票就秒殺,由導演蔡明亮執導的《不散(4K修復版)》與「電影記憶的即興創作」也在這次台北電影節演出,蔡明亮站在親自手繪的畫作上,分享每個畫作對自己的意義及對電影的連結,演出模式也重現了去年在威尼斯影展首演的互動方式。
    2020/07/03 15:13
  • 救世主回來了! 從駭客任務經典台詞學英文

    今年上映滿20週年的駭客任務(The Matrix)以4K高畫質修復版重返大銀幕,相信所有基哥迷都很期待到電影院去看這部經典之作!不過畢竟時隔20年之久,我們不妨透過電影中的經典台詞重溫劇情,並從中學習多益單字吧!
    2019/07/31 17:59
  • 20年經典! 「駭客任務」、「海上花」修復重映

    經典科幻電影《駭客任務》,上映滿20年,片商特別推出4K數位修復版本,要讓影迷再次見證基努李維「救世主」英姿;還有侯孝賢執導的《海上花》,也在21年後修復上映,片商表示不僅畫面呈現亮度提升,包括聲音也數位化,能更細緻呈現效果。
    2019/07/07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