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3隻小豬 結果共35筆

  • 稱台在野「自掘墳墓」 《BBC》評郭董參選:3隻小豬難勝大野狼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將獨立參選2024總統,讓台灣大選正式進入「四腳督」局面,引起國際關注。不少人都認為,此舉形同撕裂在野結盟,瓜分反對黨選票,《英國廣播公司》(BBC)也特別撰文分析,指郭董團結三隻小豬,擊敗大野狼(民進黨)的機率微乎其微。  
    2023/08/29 11:01
  • 館長願下跪求合作!直播喊話「3隻小豬」 苦苓:你爸媽白生你

    2024總統大選步步逼近,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拿「3隻小豬」故事比喻,並表示要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起合作,對抗「大野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館長陳之漢於直播中喊話,如果3人果真能夠合作,「我跟他們3個下跪」;對此,作家苦苓搖頭,「你的爸媽真的白生你了!」
    2023/08/22 13:09
  • 在野續搞分裂 傅崐萁:「豬頭三兄弟」將保送大野狼賴清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拋出「三隻小豬」的故事呼籲在野合作。對此,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則表示,三人合作共組在野大聯盟,贏下總統大選,成功政黨輪替,讓台灣走向和平安定;若持續分裂,各自為政,「三隻小豬淪為豬頭三兄弟」將保送「大野狼」賴清德,台灣走向動亂,甚至面臨戰爭,喊話希望3人可做出睿智的決定,帶領台灣走向和平繁榮。
    2023/08/21 10:49
  • 三隻小豬互動有玄機?宣言板「這2人簽緊緊」 他旁邊竟嘸人

    「還路於民」大遊行今(20)日登場,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齊聚一堂。郭台銘先前才引述「三隻小豬」、邀柯侯合作,3人配合主辦單位簽署行人宣言背板時,疑似藏有玄機,郭台銘身為第一位、簽在左下角邊邊,而柯文哲簽在右上方,隔壁則是侯與賴。
    2023/08/20 17:29
  • 三隻小豬故事怪怪的!他曝侯友宜3次求見 遭郭董晾大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公開引用「三隻小豬」的故事,呼籲在野合作,對抗是「大野狼」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並表示要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一起喝咖啡、談合作。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除了指「故事有點怪怪的」,也透露侯友宜曾三度求見,都被郭台銘晾在大廳,若不是郭台銘拒見侯友宜,想喝咖啡不用等到現在。
    2023/08/19 16:49
  • 郭台銘「三隻小豬」必失敗?前藍委鐵口斷結局:除非他不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在臉書發文,並以「三隻小豬」的故事為例,號召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參與「主流民意大聯盟」,希望3人能夠團結對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這隻「大野狼」。不過,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對此則潑冷水直言,除非郭台銘確定不選,否則這場「三隻小豬」會談絕不可能成功。
    2023/08/19 16:42
  • 郭台銘提三隻小豬 綠委酸:豬小弟直接霸氣拿20億塞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舉「三隻小豬」故事比喻,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喝咖啡談合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自爆曾3次登門拜訪郭台銘,「不得其門而入」,但也說會再次拜訪。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呼籲,「郭董,直接拿20億出來」,直言,「豬小弟直接霸氣拿出20億,就算自己的茅房沒垮,也很難忍住這誘惑吧!大哥跟二哥可要加緊腳步,別讓對方早了一步,等到房子被吹走就來不及了」!
    2023/08/19 09:57
  • 侯三度登門拜訪未果 郭:過去就讓它過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引用三隻小豬故事,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坐下來喝咖啡談合作,對此侯友宜表示,曾3次登門拜訪郭台銘,但都不得其門而入,不過自己應該展現更大誠意,會再次登門請益,對此郭台銘回應,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團結不會預設立場。
    2023/08/18 19:42
  • 郭台銘約喝咖啡談合作 侯友宜爆曾3次不得其門而入:願再拜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公開引用三隻小豬的故事,呼籲在野合作,並表示要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一起喝咖啡、談合作。對此,侯友宜今(18)日上午受訪表示,自他被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以來,曾經親自3次登門拜訪郭台銘,但不得其門而入,現在郭台銘約喝咖啡,禮貌上他應該展現更大誠意,再次登門拜訪。
    2023/08/18 11:20
  • 小黑豬國道旁亂竄!與警纏鬥一小時 牠竟絕食自盡

    國道3號香山交流道匝道口日前出現一隻小黑豬在路上狂竄,竹南警方接獲報案趕往現場,深怕小豬跑上國道釀成更大意外,決定徒手捕捉,但小黑豬過於敏捷,不斷突破員警的包圍,等到縣府動物保護防疫所人員到場,一行人協力捕捉,耗費近一小時才用捕獸繩抓住豬隻。但動防所表示,小豬疑似有內傷,加上圍捕時受到驚嚇,被捕後都不進食,隔天就猝死,目前已經將屍體火化。
    2021/12/24 12:17
  • 母豬誕下18隻小豬仔 主人陪產3天3夜曝背後真相

    大陸湖南一名黃姓男子,家裡從事的是養豬業,元旦當天家裡的母豬生產,而且一次產下18隻小豬仔,但卻讓他既開心又憂愁,甚至還整整守了3天3夜不敢離開,就是怕有個閃失出現,這下子損失就大了。
    2021/01/04 16:41
  • 天兵母搭車弄丟錢包 兒女抱3隻小豬救援:馬麻拿去用

    有如此貼心的兒女,當媽媽的再怎麼辛苦都備感安慰了。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她搭計程車時,不慎把錢包遺落在車上,事後有聯繫到司機,但未能找回錢包。女網友回到家後,一雙兒女拿出自己存下的豬公交給她,如此貼心的舉動讓她感動地說「媽媽捨不得殺啦!」
    2020/10/22 12:11
  • 鼓勵儲蓄 副總統:3隻小豬讓政治更清明

    兒童及少年未來教育及發展帳戶今天起跑,副總統陳建仁說,「3隻小豬」讓台灣民主政治走向清明、越好的方向,3隻小豬也可以讓孩子長大,盼大家有儲蓄習慣。
    2017/06/02 12:10
  • 李扁馬都見過佛訥! 藍酸綠扯「川普特使」

    藍營酸民進黨在美國大選「押錯寶」要找下台階,硬扯蔡總統10月接見的共和黨大老佛訥是川普特使,國民黨翻出數據,過去佛訥來台募款超過20次,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3位前總統都接見過他,民進黨立委強調蔡總統年初送「三隻小豬」賀圖給希拉蕊時,她還沒有再民主黨初選出線,沒有「押寶」問題。
    2016/11/11 11:52
  • 連結本土過去禁歌《美麗島》 洪:我的最愛

    國民黨全代會上,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致詞時話鋒一轉,朗誦起《美麗島》的歌詞,還強調這是她最愛的1首歌。但在37年前,這首歌卻因為美麗島事件,不僅被禁唱、連演唱的歌手都被關切。洪秀柱這個動作也讓人聯想要和本土作連結。而另一頭民進黨文宣將3隻小豬撲滿重新包裝推出亮相,想再一次抓住年輕族群目光。選戰還未正式開打,文宣大戰已經悄悄上演。
    2015/07/20 20:18
  • 「3隻小豬」咖啡店 不怕被貼政治標籤

    今年總統大選掀起「小豬熱」,在台北剛好就有一家咖啡店叫「3隻小豬」,老闆說會這是16年前取的店名,因為他們3兄弟都開咖啡店,索性就用這個好記的名字,沒想到之前才因為前教育部長杜正勝,鬧出「3隻小豬」成語風波而引發話題,不料這回大選又被人討論,但老闆不怕店名被貼上政治標籤,因為他說店裡都是熟客,挺藍挺綠都有,所以不怕選舉熱影響生意。
    2012/01/13 13:30
  • 〈獨家〉殺不完要繳國庫?! 蔡營趕工殺「豬」

    選戰倒數,蔡英文競選總部計畫要通宵不關門,因應回收的12萬隻小豬的小額捐款,現在只申報完3分之1的小豬撲滿,剩下17天,目前還有8萬隻還沒處理,總部也很緊張,因為3、40台點幣機,已經被操到壞10台,總部已經開設3條生產線,一天動員百人,從剖豬到點幣算錢,最多只能完成4000隻撲滿,瘋狂趕,因為明年投票1月13日,政治獻金專戶就要關閉,支持者送來的撲滿沒算完,恐怕就得面臨繳回國庫的命運。
    2011/12/29 18:59
  • 小豬回娘家 宰豬拿錢靠「開心機」

    民進黨蔡蘇陣營推出3隻小豬,引起支持者捐款的熱情,不過要把小豬裡的錢拿出來,可是浩大工程,就有蔡英文的支持者,研發出一款「小豬開心機」,只要輕輕一按,就能在小豬撲滿的肚子上開個洞,這可讓宰豬的速度加快不少,1個鐘頭就能處理120隻以上的小豬撲滿。
    2011/12/12 20:02
  • 〈獨家〉李登輝病榻養小豬 蔡親手接過感動

    農經博士的前總統李登輝,這回真的成了養豬專家,因為李前總統也響應了民進黨的三隻小豬運動,而且李前總統是在台北榮總住院開刀期間,養了一隻綠色小豬,裡頭投進滿滿10元銅板,大概3千元,而且就在術後,親手交給了蔡英文,這讓蔡英文感動好久。
    2011/11/26 18:59
  • 楊志良助選處女秀! 演說「卡卡」人氣旺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有話直說的個性,每次發言都引發外界關注,就在他自爆被國民黨列名不分區立委第20名後,今天也首次獻出他的助選處女秀,來幫林益世站台;雖然在台上有些生澀,不過一提到最近綠營的3隻小豬議題,楊志良立刻恢復大砲本色,措詞猛烈。
    2011/11/13 12:50
  • 正版國旗包全台斷貨 超熱賣盜版現

    民進黨競選總部「三隻小豬」造成旋風,馬辦也有熱賣商品,「中華民國書包」跟「國旗書包」小巧可愛,一上架就熱賣,不過由於國旗有紅、白、藍3色,印刷費工,已經斷貨好一陣子,馬辦緊急叫貨還是供貨不及,坊間已經有盜版品;不過鼓勵大家支持國旗,馬辦睜隻眼、閉隻眼,只好用馬吳貼紙,當作辨識正版商品的身分證。
    2011/11/10 21:30
  • 卡通豬圈、祈願卡 民黨再推小豬攻勢

    民進黨營造「三隻小豬」活動氣勢,一波接一波,今天推出小豬「祈願卡」,要民眾寫下心願,投入小豬撲滿中,還在板橋競選總部,打造卡哇伊的豬圈,而國民黨則以限量的國旗平安符迎戰,暨第一批5000份的台灣平安符之後,第二波國旗平安符2到3萬份,正面是國旗造型,背面有總統題字,將在這個禮拜天跟著馬總統的行程,首度發送。
    2011/11/09 12:43
  • 捐萬要具名!監院再盯 「小豬身分證」應戰

    藍軍要以限量「國旗包」祈福平安符,迎戰民進黨三隻小豬旋風,雙方各有選戰吉祥信物,綠營支持者搶著餵豬,還揚言要以23萬隻小豬「撲滿」凱道,民進黨的小豬攻勢,又被監察院盯上,監院強調依照政治獻金法,就算匿名捐贈,如果撲滿的錢超過1萬就得具名,3萬以上需要登記身分證,民進黨一聽火速「加發」小豬身分證,化「監院關切」為助力,順勢助長攻勢。
    2011/11/07 13:07
  • 綠小豬攻勢奏效 藍國旗福卡拚戰

    雙英大選過招,蔡英文的3隻小豬風潮繼續發酵,現在每一個造勢場都有民眾排隊認養豬公,帶回家餵豬,其實就是綠營之前宣導的小額募款的演化,上個月因為監察院善意提醒,綠營順勢操作,選戰打成小豬攻勢;馬總統競選總部,也趕製手工國旗福卡,送給民眾,取名台灣平安福跟3隻小豬抗衡。
    2011/11/06 13:47
  • 善意提醒變打手 監院批綠營污衊

    民進黨近日接連強打3隻小豬議題,把監察院講成藍營打手,幾乎天天講、場場講,直到昨天,監察院終於受不了,發出聲明稿,痛批民進黨政治操作,裡頭措辭強硬,表示原本的善意提醒遭污衊,還強調有電話紀錄可以證明,甚至說有民進黨的基層黨工,曾經打電話道歉,就是要證明監察院絕非政黨打手。
    2011/11/04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