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3C科技 結果共172筆

  • 陳由豪土地、動物標本 拍賣日撿便宜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首次舉辦全國聯合拍賣日,不論是3C產品、動物標本、土地甚至骨灰罈等都有,這次甚至有名人東帝士集團創辦人陳由豪,前景文科技大學創辦人張萬利的土地,而未來ㄆ拍賣日也將固定,123日,也就是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二的下午3點,想搶便宜的民眾可以多留意。
    2016/12/06 18:37
  • 航太、天文業嶄露頭角 台灣複材技術高

    講到碳纖維,很多人會聯想到超跑和運動器材,其實碳纖維一開始是運用在國防科技和航太科技,在台中一家業者,就是專門研發生產碳纖維,以航太科技發展出來的碳纖維技術,運用在汽車零件和3C產業,成功贏得不少國外訂單,業者說,其實台灣的複合材料技術,在世界居於領先地位,只要想辦法引進自動化生產,可望搶下更大塊的世界版圖。
    2016/11/07 19:44
  • 辦公桌無紙化! 唐鳳靠筆電、VR系統談公事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主要負責數位領域,而他的日常生活也確實很數位,像是他在政院的辦公室,桌上完全找不到一張紙,有的只是琳朗滿目的3C產品,光是VR系統唐鳳就有2套,辦公室和家中各1套,也多虧這些科技產品讓唐鳳也能一週2日不進政院,遠距辦公!
    2016/10/18 18:58
  • 焦慮!近半中年人憂跟不上3C 求診增1成

    由於中年人貧富差距擴大加上3C科技發達,讓許多中年人擔心被年輕人追上,精神科醫師說,近年來中年人求診人數增加5%到10%,也有數據顯示,高達62%的中年人認為自己有中年危機,其中將近50%的中年人怕跟不上新科技,精神科醫師說,放鬆心情、心理建設很重要,我們也找到了中年人靠著「苦茶油」度過中年危機案例。
    2016/09/09 20:47
  • 新科技!冰箱「冰出熱飲」  筆電可「水冷」降溫

    開學季,不少大學生開始張羅外宿用小家電或3C商品,詢問度也跟著增加5成,3C廠商趁機推3C,大尺寸電視55吋最多折價3.5萬,還有像是電競筆電能外接水冷設備不怕電腦過熱,另外冰箱也走高科技路線,一般冰箱的出冰出水口只能喝冷或冰的,但有業者利用壓縮機熱能轉換,多了能出85度熱水的功能,一機2用!
    2016/08/30 19:13
  • 「用手機竟會變殭屍」 科技影「驚悚拍」盼反思

    現代人似乎都被3C產品制約,不論食衣住行育樂幾乎都能夠和手機沾上邊,這個現象幾乎在全世界都出現,反而讓電影圈似乎出現了反思的風潮,這個月就有2部電影,就在描述人類太過依賴手機和網路,讓生活出現了變化,「科技帶來便利,卻能變成武器」的這句話,各自用驚悚和寫實的方式傳達給觀眾。
    2016/08/05 17:58
  • 雞米花戒指、吸油鍵盤 速食巨頭玩科技求生

    速食業在中國大陸越來越難做,兩大連鎖巨頭麥當勞和肯德基面對慘淡的業績都在奮力挽回頹勢;麥當勞打算出售在大陸的門市經營權,而肯德基則是相中現代人對科技的依賴,在門市裡大玩3C。
    2016/06/28 19:23
  • 台團隊研發冷熱敷按摩器 眼睛不再酸澀

    智慧型手機和平板的普及讓低頭族越來越多,還產生了叫做「數位視力疲勞」的文明病,台灣有新創團隊瞄準低頭族市場,推出全球第1個能冷敷、熱敷的眼部按摩器,利用水流震動按摩雙眼,在募資網站上短短4小時就達標,預計今年9月就能量產。
    2016/06/15 10:11
  • 不只3C!賣場推「戶外親子區」 氣墊床遛小孩

    鎖定端午連假沒出遠門的家長,以3C科技聞名的賣場就打造孩童氣墊床,首日吸引不少親子客,很多爸爸自己去逛3C,媽媽帶小孩在親子空間殺時間,而另一間百貨本來就主打兒童商機,引進國內最大的氣墊床,一天就吸引5千人次進場,得排隊超過40分鐘才能玩。
    2016/06/09 17:48
  • 美智慧Wi-Fi管家 聰明管理網絡裝置

    現代人手機平板不離身,不只電量重要,平穩的網速也是不可或缺,美國就有新創公司推出小型智慧路由器,外型簡潔小巧還配備螢幕顯示資訊,就像專業的3C管家。
    2016/06/04 08:55
  • 【真的嗎?】不是開玩笑!滑手機也會中毒

    這真是一個不安全的年代,我們可能不知不覺中吸入了毒素而不自覺。香港有一名兒童整天待在密閉的室內打電腦,之後出現肝腫大、掉髮等多溴二苯醚中毒現象,多溴二苯醚對人體的傷害不容小覷。
    2016/05/02 09:30
  • 自己的東西自己印!

    小時後是否曾想像過希望有種神奇的機器可以將自己天馬行空的創意化為實體呢?現在這種想像不再只是想像!科技技術的進步,使得3D列印有更廣泛的應用,像是食物、樂器,甚至複雜的零件通通都能透過3D列印機印出來,就讓我們來看看3D列印技術還有甚麼應用吧!
    2016/04/13 16:48
  • 低頭族小心! 美逾半成人患「數位眼疾」

    現代人一天生活都離不開手機、平板,但是這也對我們的眼睛造成相當大的負擔。根據美國最新公佈的調查,65%以上的大眾都有數位眼疾的困擾,包括視力模糊、頭痛、肩背酸痛,這些都是警訊,醫生建議一定要讓眼睛適度休息!
    2016/03/28 12:14
  • 開闢商機!三創悄轉型 「運動用品」進駐吸客

    傳統3C用品手機、相機、筆電等等買氣不如以往,為了突破重圍,三創園區悄悄轉型,提高不同類型產品比重,今年初4樓還引進運動用品店,加上原本的6樓的動漫區、7樓的親子區,還有未來9樓的主題餐廳,科技味降低不少,希望吸引更多不同族群消費者。
    2016/03/13 19:21
  • 賊專挑鄰居下手 打破車窗偷3C產品

    雲林縣斗六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他的汽車車被破壞,被偷走放在車上的筆記型電腦和財物,警方調閱監視器再循線逮捕蔡姓竊嫌,令警方感到意外的是原來竊嫌和被害者就住在同一棟公寓大樓,更誇張的是他都鎖定附近鄰居的車子下手專偷3C科技產品,像是筆記型電腦、行車紀錄器、導航器等加起來價值一共5萬元。
    2016/03/03 12:07
  • 尾牙抽獎員工最愛現金 不喜衛浴用品

    尾牙季到了,員工參加尾牙餐會,最期待的就是抽到大獎,有調查指出,眾多禮物之中,最受歡迎的是厚厚現金獎還有汽車等大獎,最不受歡迎前5名分別是衛浴、廚房用品、茶葉咖啡、健身器材還有安慰獎,有趣的是不同產業的員工對尾牙禮品也有不同期待,像是服務業不想抽到衛浴、廚房用品,製造業、食品業則不想抽到自家產品,但最讓人吃驚的可能是科技業,科技業員工最不想抽到的竟是3C產品。
    2016/01/09 19:56
  • 健身風當道! 科技感美妝產品登上CES

    國際消費電子展除了有新奇的家電、汽車跟3C商品,也展示很多有科技感的美妝健身品,讓消費者未來可以透過新科技,隨時做好身體保健。
    2016/01/08 12:32
  • 不想輸!她募資辦學 百位名師教出1萬網路人才

    募資平台上常看到的文青愛的設計精品,或是3C科技的最新智慧穿戴,但是近期一個募資計畫卻透露出台灣數位行銷圈如燃眉之急的困境:面對兩岸數位戰,台灣的戰略地位不斷受到人才流失和培育不及的挑戰!這個邀集台灣百大數位講師的募資計畫,要在網路辦學,讓百位名師各教百人,達到1萬名學員目標,少見的扎根行動也引爆網路行銷的新話題。
    2015/12/18 19:24
  • 邁向未來的進行式 一覽今年新科技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人類為了滿足好奇心以及追求生活便利,始終不斷在締造科技的創新突破,走在邁向未來的路上,今年又有哪些值得關注的有趣新科技呢?趕快來瞧瞧吧!
    2015/11/26 12:02
  • 想看未出生寶寶?靠3D技術就對了

    對很多孕婦來說,懷孕雖然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卻也是最幸福的負擔,尤其透過超音波看到肚子裡寶寶的模樣,那種既期待又興奮的感覺是其他人無法體會的,然而現代科技日新月異,除了透過超音波之外,現在又多了3D列印技術,讓爸媽能與寶寶直接面對面喔!
    2015/09/08 15:02
  • 陸網癮治療中心 專治沉迷線上遊戲

    隨著越來越多年輕人沉迷於網路世界,每天花數小時玩線上遊戲,大陸就有一些憂心的家長們把孩子送到「網路成癮治療中心」,半年按表操課實行嚴格作息,來斷絕他們的成癮問題。
    2015/09/01 17:23
  • 跟著圖輯走一遭 來去臉書總部瞧瞧

    由馬克祖克柏所創立的臉書(Facebook),現在已經是家喻戶曉的線上社群服務網站,而且有超過十幾億個活躍使用者,每天上傳的圖片更高達3億5千萬張,然而其位在美國加州門洛帕克的總部,也開放給媒體參觀採訪,現在就跟著圖輯走一遭,逛逛臉書總部吧!
    2015/08/27 15:41
  • Windows 95 歡慶二十歲

    還記得你的第一台個人電腦使用的作業系統嗎?相信有許多人都可能會回答是「Windows 95」,這個陪伴不少人學習使用電腦的作業系統,沒想到一眨眼,距離它發行的日子---1995年8月24日,已經過了20年。
    2015/08/26 10:11
  • 糗糗!粉絲團小編的出包時刻

    社群網路的崛起,帶動臉書粉絲團的爆紅,其中又以「小編」最為貼近網友,然而「小編」這個工作除了要貼文之外,還要與網友互動,但只要是人難免都會出錯,不過「小編」只要出包,往往都會被截圖瘋傳,只能說「小編」真是辛苦了!
    2015/08/20 15:51
  • 「動閱讀」夯! 2D童書退燒「手做+互動」取代

    看準家長擔心小朋友太多依賴3C,市面上越來越多童書打出「動閱讀」概念,其實就是童書結合「手做」,加入「擴增實境」科技,像是有的書就暗藏軌道讓玩具車在書本上跑,還有的能讓恐龍、龍捲風或將書本和手機「虛實整合」,買氣都比一般傳統書籍多了將近1倍!
    2015/08/07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