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身風當道! 科技感美妝產品登上CES


發佈時間:2016/01/08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1:57

國際消費電子展除了有新奇的家電、汽車跟3C商品,也展示很多有科技感的美妝健身品,讓消費者未來可以透過新科技,隨時做好身體保健。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健康,消費電子展上跟健身有關的產品也越來越多。

華爾街日報記者喬安納:「這東西告訴我,我應該多花點時間在健身房,因為很明顯的我的肌肉有很多脂肪。」

這個跟手機差不多大的機器,能測量身體肌肉跟脂肪的含量,只需要在要測試的部位噴點水,機器一放上去就可知道肌肉跟脂肪的比例,另外注重身材的人可能還需要另一個小幫手。

華爾街日報記者喬安納:「Belty會微微震動,來提醒你該起來走一走活動一下了,而且還能跟APP搭配使用。」

身材要維持臉部保養當然也很重要。

華爾街日報記者喬安納:「顯然我的皮膚也需要電子儀器的幫忙,這個東西叫做JeNu,它的超聲波能幫我更有效吸收保養品。」

花大錢買的保養品,當然希望能有效吸收,這款超聲波美容儀能將保養品的價值發揮到極限,加強滋潤肌膚,最後,頭髮也得要健康一下,靠的是這個。

華爾街日報記者喬安納:「這雷射生髮儀有82個發射孔,能在90秒療程中刺激頭髮毛囊。」

新的一年,不妨考慮運動再搭配使用科技美妝產品,來讓自己變得健康又美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消費電子展#汽車#3C商品#健身品#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1631

0.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