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2段式左轉 結果共48筆

  • 特有「高雄式左轉」 車禍量全台之冠

    內政部統計,去年全台發生車禍件數30多萬件,其中高雄蟬聯2年車禍件數冠軍,比雙北高一倍以上,機車車禍占總數的一半,其中被網友喻為高雄式左轉的方式,不遵守兩段式左轉常出車禍,比去年車禍件數增加100多件。
    2017/09/28 12:45
  • 汽車也要2段式左轉? 民眾目擊笑翻!

    你有見過轎車在十字路口兩段式左轉嗎?在台南市東門路就有民眾拍下一輛汽車,公然在馬路上2段式左轉,硬是要把車開進待轉區的格子裡。
    2017/08/20 15:02
  • 切西瓜式違規左轉 機車遭撞飛百公尺

    高雄2名男子騎機車雙載,疑似因為沒有按規定兩段式左轉,用切西瓜的方式直接轉彎,被一輛汽車撞上,當場飛了約100公尺遠,機車幾乎全毀,其中一個少年腦震盪、另一名則是左腳骨折,幸好都沒有生命上的危險。雙方都沒有酒駕,肇事責任有待釐清。
    2017/07/06 11:19
  • 產婦要生了啦!醫師趕路接生 警鳴笛開路

    台中一名員警,下班時間發現一輛50cc機車騎得飛快,沒有兩段式左轉,追了上去,機車騎士說「我要接生啦」,下班時間車流多交通擁擠,員警本來要攔車開單,變成幫忙前導開路,一路鳴笛開路,3分鐘趕到2公里外的醫院,順利幫產婦接生!
    2017/06/28 17:23
  • 疑貪快闖禍!2機車通過路口對撞 3人彈飛

    新店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陳姓女騎士疑似沒兩段式左轉又闖紅燈,被另外一輛機車撞上,2輛機車一共3人通通彈飛摔落地面,幸好3人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呼籲過馬路一定要放慢速度,遵守交通法規。
    2017/04/24 12:09
  • 未兩段左轉?機車遭小黃追撞 騎士昏迷

    23日凌晨2點多,台北市忠孝東路發生一起小黃車禍,一輛機車疑似違規,沒有兩段式左轉,被直行的小黃撞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騎士違規,但小黃通過路口時速度也不慢,連姓機車騎士被撞後陷入昏迷,送醫搶救。
    2017/04/23 11:36
  • 疑未兩段左轉!機車擦撞計程車 騎士昏迷

    23日凌晨2點多,台北市一輛機車,行經忠孝東路三段時,疑似違規,沒有兩段式左轉,反而直接從外側左轉,就撞上一台在內側直行的計程車,而騎士當場倒地不起陷入昏迷,還在醫院搶救當中。
    2017/04/23 07:48
  • 違規左轉像魚群奔流 守規矩待轉反被撞

    台中也發生乖乖守規矩2段式左轉,卻被撞的事件。這在台中74號快速道路下,有騎士停在待轉區,剛起步就被直行機車撞倒,幸好沒有大礙,但民眾批評,這個路口有警察站崗維持交通,機車不能直接左轉,結果綠燈一輛,大量機車一台接一台違規左轉,車流向魚群,有秩序的流竄,警察竟然視而不見,反而讓遵守規定的人被撞。
    2017/03/25 17:43
  • 來釘孤支啊!左轉糾紛 騎士小黃當街嗆

    彰化一名機車騎士經過市區三叉路口,騎在汽車左轉待轉區跟其他車輛一起左轉,後方的計程車朝他按喇叭逼車,雙方因此吵了起來,停在紅綠燈口互嗆還放話要單挑,但警方表示這名機車騎士騎的不是大型重型機車,沒有按規定兩段式左轉可以罰600到1800,而計程車駕駛惡意逼車按喇叭,危險駕駛可以罰6000到2萬4,同樣違法,雙方各大50大板。
    2016/10/26 12:36
  • 違規謊報雙胞胎弟身份 簽自己名露餡

    無照違規被攔,男子謊報身份仍被識破!台中一名20歲蔡姓男子有酒駕前科並且被吊扣駕照,他無照騎機車沒有2段式左轉被員警攔下,男子竟謊報雙胞胎弟弟的身份證字號,後來簽名時他太緊張簽了本名被眼尖的員警識破,因小失大被依偽造文書罪嫌移送。
    2016/10/05 11:18
  • 「我技術好」女闖燈遭警攔 稱4年僅被抓2次

    女子闖紅燈違規左轉被攔,還吹噓自己技術好,4年只被抓2次,台中一名女子,無照騎機車經過路口,不只沒有兩段式左轉,還闖紅燈當場就被員警攔下,她還大言不慚說自己從16歲就開始闖紅燈,到現在20歲也才被抓到2次,自誇眼力、騎車技術好,員警聽了哭笑不得。
    2016/09/29 17:15
  • 違規被抓男嗆警「米蟲」 一查…原來是通緝犯

    台中警察凌晨2點多巡邏發現,一名男子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沒想到依法將他攔停,他先是打電話找救兵,之後更嗆警察,不配合出示證件,甚至罵警察米蟲、還有髒話,被依現行犯上銬逮捕,經過警方徹查男子身分,才發現原來他是名詐欺通緝犯。
    2016/07/06 16:13
  • 機車突左轉!交警閃避不及 擦撞婦倒地

    台北市一名婦人騎車行經泉州路口時,突然從慢車道左轉,一名交大員警閃避不及當場撞上,警方表示,發生意外的路口屬於單行道不用2段式左轉,但這名婦人沒有預先騎在左側車道,突然左轉引發事故恐怕需要負大部分的責任。
    2016/04/17 12:27
  • 獨家/砰!機車提前搶快遭直行車撞 飛10米亡

    機車提前左轉釀死亡車禍!7日下午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回家,未依標線提前左轉撞上對向直行騎士,送醫不治,意外地點是在永和福和路上,由於這裡剛好是新北市往台北的聯外道路之一,車流量相當大,但為何不用2段式左轉?新北市交通局表示只要路口每小時超過500輛機車左轉以及肇事率偏高,就會設置2段式左轉。
    2016/03/09 18:26
  • 籲北市取消強制2段左轉! 2千機車族連署

    同向3線車道以下有沒有可能取消機車「2段式左轉」?有機車族在北市府平台連署,希望別強制規定,短時間獲得2千多人支持,因為他們認為強制2段式左轉車禍率更高,但北市府交通局以「機車路權應建立在安全的交通條件」回絕,讓連署的機車族質疑北市府開放公民提案玩假的,似乎要平民怨,北市府現在考慮至少把公車道往內移,減少公車和機車爭道!
    2015/06/17 19:05
  • 劉政鴻老師騎車被撞飛2公尺 傷重急救

    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國小老師,騎機車被撞成重傷,70多歲的國小退休老師,騎機車經過高鐵六路時,沒有依照規定兩段式左轉,結果被對向一輛計程車迎面撞上,騎士被撞飛2公尺高,傷勢嚴重,目前還在急救中。
    2014/02/26 11:24
  • 貪快遭撞飛 受傷母忍痛緊救女兒

    昨天下午在台南發生一起機車違規遭撞的案件,一位媽媽載著小孩,行經文成路與海安路三段時,沒有遵守二段式左轉,遭到汽車從側面直接撞擊,母女2人當場被撞飛,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小女孩目前仍在急救中,不過為母則強,就算這名母親當時被撞飛,不管身上的傷痛,第一時間趕快爬起來,抱起女兒。
    2013/05/03 09:56
  • 〈獨家〉救護車闖燈!撞違規機車 騎士肋骨裂

    台中市發生了一起救護車與機車相撞的意外,21日下午3點多,一輛救護車鳴著警笛,趕著前往車禍現場,沒想到疑似闖黃燈的時候,沒看到一輛轉彎機車,2車相撞,騎士摔車後翻滾了2圈,肋骨裂開,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警方說,機車騎士沒有依照規定兩段式左轉,與救護車雙方都有過失。
    2013/01/22 10:14
  • T字路設待轉區 機車族怕被後車撞

    新北市有不少的T字路口都有設置機車待轉區,要求摩托車都一定要2段式左轉,但是這些佔據車道的待轉區,卻潛藏危機,因為機車騎士等於得在直行車的車道上等轉彎,很容易會被後頭的車子追撞,不少機車騎士都說,這樣的設計很危險,不過新北市交通局強調,機車在T字路口轉彎,本來就有設計上的難度,他們都盡量用標線讓汽機車分流,只是民眾還是覺得危險,他們會全面體檢,再決定是否修正。
    2012/06/08 22:06
  • 待轉區設計不良 員警、騎士公然違規

    有民眾在台北縣板橋一處路口,拍下員警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公然違規!記者現場直擊,也發現行經的員警和騎士,幾乎都無視號誌規定;但當地居民表示,因為待轉區距離路口,居然有30公尺遠,騎士貪圖方便,就直接違規左轉,因此導致這裡車禍頻傳,幾乎2、3天就有人撞車,險象環生。
    2010/09/09 18:40
  • 險!路口無待轉區 機車搏命左轉挨罰

    馬路如虎口,尤其在台北縣蘆洲、三重交界,有個丁字路口,有設立兩段式左轉標誌,卻沒有規劃待轉區,騎士得在禁停區的夾縫爭道,有些騎士沒看到待轉區,還誤以為可以直接左轉,結果就吃罰單!光是過去2個月,這個路口就開出303張罰單,罰金超過54萬,民眾痛批政府疏失,還要騎士搏命演出挨罰單。
    2010/05/10 18:41
  • 全台機車數破千萬 安全教育不可少

    台灣的機車數量已經突破1千3百萬輛,也就是說,機車已經是台灣民眾最主要的交通工具之一,不過就在享受機車便利功能之餘,似乎也忘了這種肉包鐵工具的危險性,而交通部也再次提醒機車2段式左轉的新規定,提醒駕駛人不要以身試法。
    2007/02/11 21:57
  • 〈獨家〉重機車難上路 兩段左轉困擾多

    重型機車在台灣,開放合法上路將近2年,目前全國約有2萬台領有牌照的重型機車。開放至今,騎士們遇到的狀況不少,像是紅燈兩段式左轉,常讓騎士手忙腳亂,要不就經常被開罰單,另外路權開放有限,讓重機車迷們無處快意奔馳,牌照稅不輸汽車,卻倍受次等待遇。
    2005/03/17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