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路口無待轉區 機車搏命左轉挨罰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0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路如虎口,尤其在台北縣蘆洲、三重交界,有個丁字路口,有設立兩段式左轉標誌,卻沒有規劃待轉區,騎士得在禁停區的夾縫爭道,有些騎士沒看到待轉區,還誤以為可以直接左轉,結果就吃罰單!光是過去2個月,這個路口就開出303張罰單,罰金超過54萬,民眾痛批政府疏失,還要騎士搏命演出挨罰單。

路口這裡寫,機車兩段式左轉,前方也有左轉專用紅綠燈,但地上就是「找嘸」左轉機車代轉區。

小心,這個蘆洲三重交界處,前方、堤防上都有警察窺視、等拍照,這時機車騎士到底該繼續停在禁停區跟生命一搏,還是直接左轉給警察開紅單呢?

機車騎士:「沒有待轉區啊,警察都站在上面照啊,你要注意看啊(警察),要不然會被人開單。」記者:「你被開過單嗎?」機車騎士:「沒有啦,我眼睛很利的。」

機車騎士:「下班時間,這邊都全部塞滿了,還停在那邊去,很危險。」

騎士無所適從,只能擠、再擠、往內擠,機車都快貼到河堤邊了,但如果左轉,當心制高點的警察,使用長鏡頭相機取締,車牌可是全都錄。民眾:「(警察)站在那個地方,他偶爾就拍一下,看過2次。」記者:「業績好像很多的感覺?」民眾:「我覺得好像是。」

這裡不僅是危險路口,又被當地民眾封為最賺錢路口,今年2、3月,開出303張紅燈違規罰單,1個月淨賺超過54萬。

台北縣市這種印鈔機路口,其實不少,像這個位在內湖的路口,原本也有同樣問題,被反映後已經改善,路口陷阱、開罰單的人都知道,偏偏總是要等民眾檢舉後才會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375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