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2022卡達世界盃 結果共499筆

  • 帶阿根廷奪世足冠軍 梅西球衣有望破喬丹3億拍賣紀錄

    蘇富比拍賣行即將進行高人氣收藏品項目,梅西(Lionel Messi)本人在卡達世界盃(2022 Fifa World Cup)6件實戰球衣將進行拍賣,其中也包含最終冠軍決賽那件,被預期能打破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1234萬元)天價,甚至有機會超越「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1998年美國職籃(NBA)總決賽第一戰的球衣,當年創下1009.1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1518萬元)的天價拍賣紀錄。
    2023/12/14 12:04
  • 輸不起?荷蘭前教頭暗示 梅西拿世足冠軍是「內定」劇本

    阿根廷去年在卡達世界盃首戰就爆冷輸給沙烏地阿拉伯,遭到外界看衰,不過之後在頭號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的率領下一路過關斬將,最終順利捧起大力金盃,梅西拿下夢寐以求的世足冠軍,讓他的聲勢衝到頂點,然而荷蘭隊前教練范加爾(Louis van Gaal)近期受訪卻暗示,讓阿根廷及梅西在世足奪冠是FIFA(國際足總)所安排的劇本。
    2023/09/07 12:28
  • 圖輯/世足賽奪冠後首次國際賽 梅西踢出生涯第800進球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去年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奪冠後,於近日回到阿根廷,備戰世足賽後的首個國際賽,並於當地時間23日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與巴拿馬國家隊展開第一場友誼賽。阿根廷以2比0擊敗巴拿馬,但梅西作為隊上靈魂人物,遭到巴拿馬球員死守,開賽才16分鐘就被巴拿馬雙人飛剷放倒,右膝蓋也被對手釘鞋劃傷流血。比賽將近尾聲時,阿根廷以1比0領先巴拿馬,梅西拿到一顆自由球機會,便直接射門、一舉破網,踢出他在阿根廷國家隊的第99球,也是他生涯第800顆進球。
    2023/03/24 16:56
  • IG點讚破紀錄!梅西「高舉大力神盃」 外媒踢爆:是假的

    2022年國際足球總會卡達世界盃(FIFA World Cup)於上個月18日圓滿落幕,阿根廷與法國在冠軍賽上演了頂尖世紀對決,最終阿根廷以4:2奪下了本屆世界盃冠軍,「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也不負眾望抱回了金球獎。未料,有當地媒體爆料,梅西在Instagram上高舉的大力神盃是假貨,卻有將近7500萬人為此點讚。
    2023/01/06 08:48
  • 梅西出來選總統穩贏? 最新民調結果橫掃阿根廷政壇人物

    阿根廷於2022年卡達世界盃睽違36年奪得優勝,看到名將梅西終於奪得大力神盃,許多球迷相當感動。外媒指出,根據最新民調,超過4成民眾支持梅西當總統,他的支持度甚至贏過阿根廷政壇風雲人物。
    2023/01/01 12:34
  • 姆巴佩再逼宮!傳喊話PSG「賣掉內馬爾」 3續留條件曝光

    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冠軍賽中上演「帽子戲法」,儘管未能幫助法國完成連霸,但年僅23歲的他如今也成了全世界身價最高的足球員。不過,日前傳出有意離開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SG)的他,據傳又向球團開出3個續留條件,其中1項竟是要求球團「賣掉內馬爾(Neymar)」。
    2022/12/28 23:02
  • 世足/梅西的故鄉羅薩里歐 足球偉大思想家們的大學城

    12月18日夜晚,擠進近9萬人的卡達首都杜哈Lusail球場,阿根廷在120分鐘踢完與法國以3比3戰成平手後,於十二碼罰球大戰中,以4比2獲勝,第3度捧起世界盃足球賽金盃─大力神盃。幾個大洋之外的羅薩里歐(Rosario),一如阿根廷其他大大小小的城市和鄉鎮般,陷入狂歡中。
    2022/12/28 18:15
  • 「神調度」率日本隊踢進世足16強 森保一續任總教練

    日本國家足球隊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表現亮眼,以「逆轉勝」擊敗德國與西班牙晉級16強,厥功甚偉的主帥森保一「神調度」獲日本足球協會正面評價,將續任總教練。
    2022/12/28 16:19
  • 世足/世界盃鑲金成就大滿貫 梅西:沒有失敗就不可能成功

    梅西在世界盃奪冠遊行前,在個人的社媒平台上發表感恩說著:「沒有失敗,就不可能成功。」同時講述自己和足球相識,經歷失敗,受到鼓舞,並奪得冠軍的心路歷程。從他的感恩留言,不難體會出他能有今日的成就,還有之所以會讓全球難以計數的人愛戴梅球王,必然是有道理存在。
    2022/12/23 16:47
  • 世足/阿根廷奪冠第27人 阿奎羅兼任教練、吉祥物和心靈導師

    34歲的Sergio Agüero有許多頭銜和身分,在阿根廷國家隊,他的41顆進球僅次於梅西(Lionel Messi)與「戰神」Gabriel Batistuta,他是已故球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的前女婿。在俱樂部成就中,他是英超曼城的歷史進球王、英超史上外籍第一射手,並寫下為單一俱樂部進了最多球, 以及帽子戲法最多次的英超紀錄。
    2022/12/23 15:42
  • 梅西續戰2026世足?阿根廷名將曝他曾放話:奪冠就踢

    「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過去曾多次宣布,2022年卡達世界盃將是他生涯的最後一屆世界盃,且他也如願在冠軍賽率領阿根廷擊敗衛冕軍法國,如願捧起大力神盃。不過,阿根廷名將巴爾達諾(Jorge Valdano)卻在受訪時透露,梅西其實曾表態,若他成功在2022年封王的話,那他就會在2026年世界盃繼續為國征戰。
    2022/12/22 08:58
  • 對手變隊友!梅西及姆巴佩29日出戰法甲 陣中還有內馬爾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完美落幕,梅西(Lionel Messi)不只率領阿根廷奪下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也完成自己最大的夢想,而法國則是獲得亞軍,陣中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拿下金靴獎;隨著世界盃結束,這2位對手也將回歸隊友身分,並且將在12月29日一同出賽。
    2022/12/21 23:03
  • 收益太過驚人!國際足總有意將世足賽改成每三年踢一次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在阿根廷拿下冠軍後完美落幕,主辦國卡達為了舉行本屆世足,不惜花費超過三千億美元,但也帶來了更巨大的商業成功,近日外媒透露國際足總(FIFA)主席英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有意將四年一度的世足賽縮短為每三年舉辦一次。
    2022/12/21 22:00
  • 酸爆!阿根廷門將遊行緊抱「臭臉姆巴佩」 一旁梅西表情曝

    2022年國際足球總會卡達世界盃(FIFA World Cup)18日圓滿落幕,阿根廷與法國在冠軍賽上演了頂尖的世紀對決,最終阿根廷在PK賽中以4:2奪下了本屆世界盃冠軍,「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也不負眾望抱回了金球獎。不過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賽後卻明目張膽的嘲諷法國明星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不但先是喊出要為「姆巴佩默哀」,返國後又抱著「臭臉姆巴佩」娃娃參加勝利遊行,再掀起爭議。
    2022/12/21 19:56
  • 世足/高科技裁判有喜有憂 壞就壞在人為主觀決定一切

    卡達世界盃落幕,本屆花了重金增加了很多高科技,像VAR技術,半自動越位判罰系統(SAOT),足球內加裝高晶片等,這些科技都是為了幫助裁判更公平公正地裁決,但是客觀的技術還是避免不了主觀的人為判罰因素,為了確保世界盃的公平公正,今後如何善用科技並解決裁判的主觀和情感意志判罰,才是世界盃的一大難題。
    2022/12/21 15:28
  • 樂極生悲!阿根廷球迷上街歡慶失控1死 還有人嗨到跳橋

    由梅西率領的阿根廷國家隊在本屆世界盃決賽英勇奪冠,阿根廷睽違36年再捧大力神盃,賽後舉國歡騰,人民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街頭大肆慶祝,然而卻有一名24歲的阿根廷球迷因為在屋頂上興奮的跳上跳下,結果不幸摔下來導致頭部受重傷,送醫搶救後仍死亡;更有球迷嗨到不受控制,竟然「跳橋」想跳到正在遊行的巴士上,場面十分混亂。
    2022/12/21 11:50
  • 世足冠軍戰太激烈喝多了 男子竟酒駕返家當街被上銬

    2022卡達世界盃日前剛結束,冠軍賽當天阿根廷大戰法國,屢屢踢成平手,更是讓球迷們興奮又激動,有些人更是特別到餐廳、酒吧看球,過程中小喝幾杯壓壓驚,卻在回家時酒駕!台北市松山分局員警在世足冠軍賽當晚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違規紅燈右轉,上前攔查並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46,當場被依現行犯上銬逮捕。
    2022/12/21 11:16
  • 世足/梅西遊行途中突接到「忍者龜」 低頭一看秒笑噴

    2022卡達世界盃正式落幕,由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成功為國家拿下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全隊回家後受到舉國歡迎,帶著金盃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辦盛大遊行,期間還發生了一起搞笑的小插曲。當時坐在花車上的梅西突然接到從遠處飛來的不明物體,仔細一看竟然是一個「忍者龜」的玩偶,由於法國金童姆巴佩(Kylian Mbappe)過去曾被說過長得很像忍者龜,因此梅西看到手上的玩偶也忍不住笑噴。
    2022/12/21 10:00
  • 阿根廷贏球!反骨成員放話拍謎片 「雪乳戰神」也要應徵

    2022卡達世界盃由阿根廷奪冠,這場冠軍賽對上法國精彩絕倫,全球都在關注,而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培根也在賽前放話,只要阿根廷贏球,自己就下海拍AV,貼文釣出許多網紅敲碗,連「雪乳戰神」郭鬼鬼都留言要應徵。
    2022/12/20 22:02
  • 輸不起?法媒爆「梅西延長賽進球無效」證據 遭官方打臉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在19日完美落幕,阿根廷最終在PK大戰以4:2擊敗法國,拿下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不過法國體育報《隊報》(L’Equipe)卻提出證據指出阿根廷在延長賽下半場有球員違規,梅西踢進的第三分應被判為無效球;對此,國際足球協會理事會(IFAB)回應沒有違規,直接打臉《隊報》。
    2022/12/20 21:40
  • 梅西為何擁有這麼多球迷?生涯一舉動暖哭眾人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日前完美落幕,阿根廷在梅西(Lional Messi)的率領下踢走法國,睽違36年再度拿下冠軍,梅西終於拼得生涯首座大力金盃,也讓他的聲勢一舉衝至頂點,梅西是擁有最多球迷的足球員之一,社群媒體粉絲數超過整個南美洲人口,為何梅西能受到這麼多人愛戴?最大原因就在於他謙卑的態度。
    2022/12/20 20:39
  • 德國傳奇後衛盛讚梅西「千年一遇」 批C羅摧毀自己成就

    阿根廷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力克法國,睽違36年再度拿下冠軍,阿根廷主將梅西(Lional Messi)在圓夢奪冠後也被認為是史上最偉大球星;近日德國傳奇後衛馬特烏斯(Lothar Matthaus)受訪談及梅西與C羅(Cristiano Ronaldo)兩大球星時,先是讚揚梅西「千年一遇」,之後卻批評C羅正在摧毀自己的傳奇。
    2022/12/20 19:25
  • 世足圖輯/阿根廷隊凱旋歸國 梅西全程大力神盃「握緊緊」

    2022卡達世足賽由阿根廷擊敗法國奪冠,王牌球員梅西如願拿下大力神盃,也是阿根廷睽違36年再度拿下世界盃冠軍。阿根廷國內舉國歡騰,不只宣布全國放假一天讓民眾可以參與慶祝活動,在機場外更是出現大批民眾,等待著英雄凱旋而歸。而專機於台灣時間20日下午成功抵達阿根廷,梅西一下機就高舉著大力神盃接受群眾喝采,媒體更拍到他從下機到搭上專車時全程緊握獎盃不放,可以看出該獎盃是多麼得來不易,對梅西來說意義重大。
    2022/12/20 16:17
  • 世足/梅西圓夢奪冠!卡達世界盃完美結局 誰才是最大贏家?

    卡達世界盃完美結局,誰才是最大贏家?答案不光是最後奪冠的阿根廷隊,其實真正的贏家應該說是FIFA際足總,也是卡達,更是巴黎聖日爾曼(Paris Saint-Germain)足球俱樂部的光彩。
    2022/12/20 16:06
  • 網紅「灑鹽哥」死纏梅西要合照 還亂親大力神盃球迷氣炸

    阿根廷奪下本屆世足冠軍後,球員們紛紛與親友們在場內慶祝,但土耳其網紅廚師「灑鹽哥」(Salt Bae)不知為何也獲准進入,結果他滿場跑,和多位阿根廷球員握手,還從後方拉住梅西要和他握手,梅西向他點頭致意後轉身離去,灑鹽哥卻抓住梅西的手臂死纏著不放,讓大批球迷氣炸,砲轟他太蹭得太過火。
    2022/12/20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