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輸不起?荷蘭前教頭暗示 梅西拿世足冠軍是「內定」劇本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2:28
范加爾受訪暗示阿根廷及梅西在世界盃奪冠是被安排好的劇本。(圖/翻攝自阿根廷IG)
范加爾受訪暗示阿根廷及梅西在世界盃奪冠是被安排好的劇本。(圖/翻攝自阿根廷IG)

阿根廷去年在卡達世界盃首戰就爆冷輸給沙烏地阿拉伯,遭到外界看衰,不過之後在頭號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的率領下一路過關斬將,最終順利捧起大力金盃,梅西拿下夢寐以求的世足冠軍,讓他的聲勢衝到頂點,然而荷蘭隊前教練范加爾(Louis van Gaal)近期受訪卻暗示,讓阿根廷及梅西在世足奪冠是FIFA(國際足總)所安排的劇本。

荷蘭在去年世足8強賽對上阿根廷,兩大奪冠熱門的肢體對抗相當頻繁,讓比賽充滿火藥味,連一向被認為是好好先生的梅西也忍不住動怒,該場比賽主裁判共發出18張黃牌,刷新世界盃單場比賽最多黃牌的紀錄,最終荷蘭在PK大戰不敵阿根廷,以3:4止步8強。

 

荷蘭與阿根廷在8強賽踢得相當火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男星下半身劇痛掛急診!工作喊卡「只能坐輪椅」 病症又復發

荷蘭遭淘汰後范加爾便請辭總教練,只是他到現在似乎仍放不下輸球的怨念,受訪時就指出,「我不想說太多,只是當你看到阿根廷與我們進球的方式,以及一些阿根廷球員越位卻沒被判罰的狀況時,我認為這是一場預謀好的比賽,我所說的一切都是認真的,梅西應該成為世界冠軍嗎?我想是的。」

 
荷蘭隊長范戴克不認同前主帥范加爾的說法。(圖/翻攝自范戴克IG)

更多新聞:日幣好甜!最準分析師:貶不完、明年下探到「這價位」

范加爾這番言論隨即引發熱議,然而他的子弟兵顯然不認同,荷蘭隊長范戴克(Virgil van Dijk)就表示,「我確實有聽到這番言論,這顯然是他的看法,每個人都能發表意見,只是我不同意這樣的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世足賽#卡達世界盃#阿根廷#荷蘭#Lionel Messi#Louis van Gaa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278

0.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