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17歲 結果共713筆

  • 網紅自爆17歲被誘拍裸照「首談黃子佼」 不忍發聲明控二度傷害

    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本月19日在社群上分享多年前在車內被強吻的一段過往,事情發生在十多年前,Zofia表示當時才17歲,對方強吻並誘拍裸照,雖未指名道姓,隨後黃子佼透過影片承認道歉,一度失聯送醫。Zofia今(29)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首度提到黃子佼,「非常遺憾黃子佼先生選擇以自殘及牽扯更多藝人的方式面對和解決問題。」並表示將對這些日子攻擊她的網友提告。
    2023/06/29 13:46
  • 尹馨《默殺》為找尋愛女發狂 從「四樓翻牆下樓」全身瘀青

    由尹馨、黃健瑋、宸頤合演的新片《默殺》,今(24)日於台北電影節舉行台灣首映,北影影后尹馨飾演特教生的母親,有多場扭打動作戲,拍完身上都是瘀青,她受訪時苦笑說:「我真的全身無一處不是傷,很多不可能的任務的動作!」新生代女星宸頤在片中飾演遭霸凌的失語特教生,拍片時僅17歲,超齡演技也讓她入圍本屆北影最佳女配角。
    2023/06/24 19:58
  • 黃子佼被控昔拍未成年少女裸照 衛福部:檢警知道就要查

    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也在社群上分享多年前,當時17歲的她遭到知名藝人黃子佼在車內強吻的一段過往,當時黃子佼還以藝術為理由強迫她脫上衣拍照。黃子佼今日公開道歉,不過事發當時對方僅有17歲,因此黃子佼恐還要面對法律責任。
    2023/06/19 15:20
  • 表演一半突倒地!45歲美知名饒舌歌手「猝逝」 現場畫面曝

    美國德州知名饒舌歌手Big Pokey,本名鮑威爾(Milton Powell),是饒舌團體Screw up Click的創始成員之一,他在1999年發行首張專輯。未料,他上週(17)日晚間表演時,突然昏倒,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享年45歲。
    2023/06/19 11:22
  • 34歲八點檔男神扮「未成年鮮肉」 苗可麗嚇到:我一夜當阿嬤

    盧彥澤外型斯文帥氣,堪稱新一代「八點檔男神」,近來他加入《天道》,飾演爸爸的王振復表示,當初接下「嘉峰」這角色時,就知道會有這麼個兒子,但是看到本人現身時,一開始還是有點覺得怪怪的,「因為盧彥澤看起來蠻成熟的,我們看起來明明像兄弟,後來想一想謝承均都演我弟弟了,真的是得靠演技來磨合與消化。」盧彥澤則笑說自己才緊繃,因為34歲的他要降齡成17歲,除了裝嫩外,還要將思維推回當時的年紀。
    2023/06/07 17:25
  • 17歲無照騎士!路口噴飛撞燈桿 多處骨折

    每年一接近暑假期間,無照騎士的死傷人數就增加!1日下午5點多在花蓮吉安的南濱路一段與南海二街口,一名女駕駛開車正準備右轉,後方的一名機車騎士沒注意到,雙方就在路口發生碰撞,只是撞擊力道猛烈,騎士直接噴飛撞向路邊燈桿,但他才17歲,無照上路。
    2023/06/02 12:52
  • 差4輪!沈玉琳怕「看不到愛女結婚」 一句話噴淚:希望活久點

    綜藝鬼才沈玉琳曾製作多檔綜藝節目,當中以《台灣紅不讓》最為著名,是他身為製作人的代表作,後因台灣電視圈不景氣,節目製作陷入困境,節目陸續停播,高昂的製作成本讓他不斷虧損,幾經思量,沈玉琳轉戰幕前,因主持搞笑,加上時不時的誇張肢體語言、語出驚人的金句自帶個人風格,讓他有「荒謬大師」、「收視王」、「通告王」等稱號,深受觀眾喜愛。55歲的沈玉琳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除了事業得意外,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他與小17歲的老婆芽芽育有一女,不過因為年齡差距大,讓他自從有了女兒後,總會想活久一點。
    2023/05/30 22:26
  • 台灣「國寶大師」過世!享耆壽98歲 死訊悲痛證實

    台灣「國寶級大師」劉鳳學為台灣第一位舞蹈博士,榮獲總統二等景星勳章,怎料傳出噩耗,證實今(17)日過世,享耆壽98歲。對此,文化部部長史哲深表哀悼。
    2023/05/17 20:39
  • 徐乃麟砸錢「買愛馬仕安太座」!驚吐「外面假貨多」揭老婆買包現況

    藝人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籃籃出席《天才衝衝衝》17週年記者會,徐乃麟坦言有提議走入校園跟學生互動,但收視率一直都很穩定,因此沒做這個考量。他當年加入節目才47歲,如今64歲了,自虧明年可以領老人卡,很期待每次的錄影,每週都會跟老婆一起收看。
    2023/05/09 13:33
  • 新店摩鐵兩少女疊屍案後續 檢警再逮販毒藥頭

    新北市新店區上月發生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因吸毒過量猝死,被人發現時堆疊、陳屍在汽車旅館樓梯間,警方事後逮捕提供毒品、一起開毒趴的30歲洪男。警方持續溯源追查毒品來源,昨(3)日又循線逮捕黃姓藥頭,稍早已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3/05/04 16:02
  • 17歲少年無照開朋友的車闖紅燈 連撞3機車衝進民宅4傷

    苗栗頭份發生闖紅燈連環撞車意外,一輛轎車在燈號轉換時,還是高速強行通過,先是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後,又一路失控,接連撞上另外2部機車,最後撞上民宅後停了下來,包括車上駕駛乘客,以及被撞的機車騎士,一共4個人受傷,誇張的是,警方事後發現,送醫的肇事駕駛,竟然只有17歲,無照開車。
    2023/05/03 19:46
  • 無緣同框天菜兒!何豪傑陰錯陽差「代子捐血」背後原因曝光

    52歲男星何豪傑今(29)日出席捐血活動,原本要帶著擔任「城市先生」的兒子何柏廷捐出人生的第一袋鮮血。結果,陰錯陽差「帶子捐血」變成「代子捐血」,而背後原因是何豪傑忽然想到兒子要到八月才滿17歲,不符合捐血年齡的最低規定。
    2023/04/29 11:56
  • 扯!2少女疑吸毒過量猝死 同住男不救還找「傳播妹」繼續嗨

    新北市新店上午傳出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疑似吸毒過量猝死,被人發現時陳屍在汽車旅館的樓梯間,而當時一起開毒趴的30歲洪男不僅未幫忙報案,還畏罪逃亡,更誇張的是,洪男逃亡期間又找來另名21歲女子一起到桃園的摩鐵吸毒,新店警方稍早循線將他逮捕歸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4/23 17:59
  • 快訊/2少女疑開毒趴猝死! 同房男子「開車先跑」畫面曝光

    新北市新店稍早傳出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被人發現陳屍在汽車旅館的樓梯間,警方清查在房內找到毒咖啡、K他命,不排除2人是吸毒過量身亡。可疑的是,當時載著2名少女入住旅館的30歲洪男離奇失聯,警方稍早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早在案發前獨自開車離開旅館,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其到案。
    2023/04/23 16:18
  • 2少女開毒趴猝死?警找到6包毒咖啡「空袋」、K他命殘渣

    新北市新店稍早傳出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被人發現陳屍在汽車旅館的樓梯間,警方清查在房內找到6包毒品咖啡包空袋以及K他命粉末,不排除2人因吸毒過量而亡。警方正追查同住但目前失聯的30歲洪姓男房客到案
    2023/04/23 15:49
  • 和文彬8歲就認識...17年摯友信飛「破例1舉動」網淚崩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在家中驟逝,得年25歲,消息曝光後讓許多藝人和粉絲都相當震驚。文彬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特別是與他擁有17年友誼的(前GFRIEND)VIVIZ成員信飛(SinB),面對摯友的逝世,信飛雖然沒有在社群平台上發聲,但1舉動透露她的心碎和不捨。
    2023/04/21 19:05
  • 兒豪送10萬限量包!崔佩儀爽曝「富尪又升官」深夜罕吐心聲

    58歲「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和老公Sam結婚22年,日前赴美求學的獨子貝克宇和爸爸一前一後返台,一家人歡度3週的天倫生活後,貝克宇15日又返回美國。崔佩儀透露,兒子此行上通告又接代言賺飽飽,買了10萬元的限量名牌包送她,更自爆老公最近又升官,昨(17)日深夜吐露結婚20多年的心聲。
    2023/04/18 08:03
  • 北影影后回娘家! 王淨出任「影展大使」喊榮幸 仙氣形象照曝光

    第25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2日至7月8日舉行,今(17)日主辦單宣布影展大使由王淨擔任,除了拍攝形象廣告,她也將出席7月8日的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身為北影影后,王淨這次「回娘家」擔任大使,很巧合地剛滿25歲,她笑說:「非常不可思議!難道是因為我25歲的關係才邀請我嗎?真的很榮幸。」
    2023/04/17 14:18
  • 林青霞17歲高中照出土 盛世美顏搭白皙美腿網看傻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星林青霞淡出演藝圈多年,但68歲的她狀態仍維持得非常好,近年來偶爾會見到她出席活動,日前來台參加時尚品牌活動與新書分享會時,就曾掀起熱議。而近日微博上就有網友曬出林青霞高中時期的黑白照片,驚人的顏值即使在現代都是絕世美人的等級。
    2023/04/16 12:02
  • 不是陳妍希!陳曉「忍痛離婚了」 為了工作竟做出這件事

    懸疑推理刑偵劇《塵封十三載》由實力派演員《甄環傳》皇上陳建斌、《夢華錄》陳曉合作主演,兩人首次搭檔刑警師徒,現實中相差了17歲,交流上完全沒有代溝,陳建斌先是讚「他有好演員的美德」,可以很直接針對劇本跟拍攝溝通,「曉哥特別好,(我們)好像已經認識了很久似的,可以直接進入狀態」,話裡話外對陳曉讚不絕口。
    2023/04/13 17:00
  • 郁方婆婆「床上猝逝」!孩子一夜長大 1動作逼她鼻酸了

    女星郁方和「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7年,與婆婆感情相當好,情同母女。怎料,婆婆日前突然倒在床上,急救無效身亡,享壽81歲。郁方一家忙著打理後事,她也發現孩子們「一夜長大」了。
    2023/03/25 13:34
  • 大谷翔平風靡WBC  17歲「超狂人生計畫」達標

    經典賽大谷翔平,飆出再見三振,幫助日本隊奪下隊史第3冠,同時進帳大會MVP。大谷翔平過往事蹟也被接連翻出。其中大聯盟臉書專頁找出他17歲時寫下的「人生目標表」,要拿下經典賽MVP也成功達成。另外大谷翔平賽後接受日本電視台採訪提到台灣,坦言這個冠軍不只是為了日本,希望其他國家也能更喜歡棒球。
    2023/03/23 14:26
  • 鋼鐵人THANK YOU烏克蘭魔獸 新洋將有十國出賽經驗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18)天宣布,美籍洋將溫德(Wendell Lewis)正式加盟。溫德於洋將註冊大限前加盟鋼鐵人,現年34歲,身高208公分,體重118公斤,擁有強壯的身體素質,籃下腳步靈巧,擅長身體對抗在籃下取分,且衝搶籃板意識強烈,溫德的加盟也將捍衛鋼鐵人禁區。
    2023/03/18 15:43
  • 田馥甄17歲「摯愛」離世 感傷嘆:謝謝妳成為我的家人

    田馥甄(Hebe)昨(15)日開心出席代言活動,豈料今(16)日在社群透露如同家人一般的17歲愛犬「狗狗」離世,她感傷說「謝謝妳成為我的家人,我的家人都是最棒、最可愛的!親愛的狗兒芭莉狗,再見了。」
    2023/03/16 16:27
  • 不甩豪門婚!楊紫瓊認愛差17歲CEO 相戀19年仍甜蜜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香港時間今早(13日)揭曉,楊紫瓊(Michelle)憑《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大熱奪得最佳女主角,成為首位華人演員獲得最佳女主角獎,改寫影壇歷史。而Miichelle已憑該角色,先後奪得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最佳女主角獎、第80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獨立精神獎最佳主角演出等影后寶座。
    2023/03/13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