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1星 結果共55筆

  • 亞洲大學排行 星、韓竄起排名1、2

    亞洲大學排行出爐,前5名分別是新加坡國立大學、韓國科學技術院、香港大學、首爾大學和香港科技大學。這個排行榜,顛覆了過去香港的大學總是榜首的紀錄,新加坡和韓國的大學,超越了傳統意義上,一直名列前茅的日本和香港的大學,為什麼有如此的趨勢?正因為他們對教育不吝投資,還有更重要的是,學校跟企業之間,產學合作的擴散效應。
    2014/05/13 22:19
  • 「1星」旅館不好聽? 旅館「不參加」保名聲

    交通部觀光局評鑑旅館星等的標準很嚴格,不少業者擔心,萬一只摘了1、2顆星會不好聽、影響名聲,反倒讓旅客誤會品質不夠好,影響入住意願,乾脆不參加評鑑;不過還是有旅館努力摘星,配合要求,改建旅館,讓一切符合法律規範,因為1顆星就是合格旅館的保證,業者認為,對外籍旅客還是有吸引力。
    2014/01/12 18:34
  • 每15分鐘1組藝人! 車展「星」戰尬人氣

    今年車展各大廠牌有別以往,都紛紛找起大咖明星來助陣,這也讓展區出現一個有趣現象,就是1個小時內,每15分鐘就會有1組藝人幫不同廠牌站台,甚至還出現職棒球星郭泓志,以及男星高以翔,不過廠商們大多都還是喜歡香車配美人,也讓女星們個個比服裝、比排場,拚個高下1搏版面。
    2013/12/27 19:45
  • 每4人1恐罹癌!台機率僅輸美 高過日、星

    罹癌,在現今社會中,越來越常見,國民健康局今天公布97年癌症登記報告,肝癌、乳癌仍舊是男性跟女性第一名,倒是今年平均來說,每6分35秒就有1人會罹患癌症,統計罹癌累積風險,每4人就有1人罹癌,更特殊的現象,國健局發現,乳癌發生率最高,大腸癌卻是罹癌人數最多,肥胖、飲食習慣西化,成了主要原因。
    2011/04/13 19:20
  • 台灣品牌第一! 「小籠包」得米其林1星

    台灣美食也得到米其林的肯定!根據最新的2010年版「香港澳門米其林餐旅指南」,鼎泰豐的香港分店,獲得米其林的一星,也創下台灣餐飲品牌的第一家。事實上這家分店,7年前在香港授權經營,口碑並不好,2008年1月,收回變成直營店,業者還特地從台北派去30多位員工,連洗廁工、洗碗工等都有,從細節做起,重新打造品牌形象。只是,可惜米其林評審並沒有來到台灣,業者有信心,總店品質絕對會贏過香港分店。
    2009/11/27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