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0 結果共6,940筆

  • NBA/太陽打包!布克49分無力回天 0:4遭灰狼橫掃出局

    NBA季後賽西區第一輪由明尼蘇達灰狼客場出戰鳳凰城太陽,太陽賽前處於0勝3敗絕對落後,儘管布克全場攻下49分5籃板,杜蘭特也砍下33分9籃板5助攻,但第四節太陽防守崩盤,最終以116:122敗給灰狼,遭橫掃出局。
    18小時前
  • MLB/大谷單場4支0熄火1比3敗給藍鳥 道奇主帥:他錯過大好機會

    美國職棒(MLB)29日比賽,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與藍鳥(Toronto Blue Jays)進行系列賽最後一戰,藍鳥在打線加持下,第二局單局打下3分,搭配先發投手古斯曼(Kevin Gausman)7局好投,奠定勝利基礎,避免在主場遭道奇橫掃的命運。而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繳白卷,不只沒有敲出安打,還吞下一次三振。
    19小時前
  • 酒咖快看!調酒型啤酒在家就能喝 臺虎推「0糖值長島冰茶」

    酒咖們注意了!臺虎精釀推出全新「9.99系列長島冰啤ZERO」,維持既有的迷人啤酒與檸檬香氣,大幅降低甜感,零糖值、零普林,更加輕盈順口,仍保有9.99%帶勁有感的高酒精度。日本低酒精飲料品牌「HOROYOI微醉」也推出台灣限定「梅酒蘇打」,濃厚的梅酒香氣與清爽的氣泡沁涼口感,一瓶即可享受。
    20小時前
  • NBA/客場踢館照樣血洗!SGA坐鎮雷霆 「三連勝聽牌」痛擊鵜鶘

    作為今年NBA「季後賽經驗最少」的球隊之一,雷霆在面對鵜鶘的系列賽中,當家王牌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展現大將之風,無解的攻防表現帶領球隊一路高歌猛進,更在關鍵第三戰輕取對手、三連勝強勢聽牌,成為繼金塊和灰狼之後,第三支取得3-0絕對優勢的球隊,被看好有望把握連勝勢頭、於第四戰順利關門晉級第二輪賽事。
    1天前
  • NBA/續寫隊史紀錄!魔術2王牌「背靠背發威」 二連勝扳平騎士

    NBA東區季後賽首輪戰況白熱化,帶著0-2劣勢回到主場的魔術,連續兩場比賽靠著兩大王牌班切羅(Paolo Banchero)、小華格納(Franz Wagner)的接連爆發,分別以121比83、112比89笑納二連勝,強勢扳平系列賽,更先後寫下隊史飆分里程碑。
    1天前
  • NBA/詹皇拒被橫掃!湖人四人得分破20擊碎金塊 終結對戰11連敗

    NBA洛杉磯湖人今(28)日在主場與丹佛金塊進行西區季後賽首輪G4交鋒,系列賽陷入0:3絕對劣勢的湖人,此役展現背水一戰的決心,先發四人得分破20,包含戴維斯(Anthony Davis)轟下25分23籃板、G3全場得分掛蛋的「DLO」羅素(D’Angelo Russell)21分、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有30分演出,終場以119:108擊碎金塊,終止對戰11連敗,也將系列賽追到1:3,雙方將於30日移師丹佛進行G5。
    1天前
  • 灰狼聽牌!愛德華茲36分領軍射落太陽 杜蘭特陷橫掃危機

    明尼蘇達灰狼隊在NBA季後賽首輪對決鳳凰城太陽隊,在第三場比賽中以126:109輕取對手,取得系列賽3勝0敗的絕對優勢,距離晉級西區準決賽僅差一步之遙。灰狼隊在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36分9籃板5助攻帶領下出色發揮,第三節打出36:20的攻勢,一舉拉開比分差距。 報導也記錄了比賽的一些關鍵時刻,如灰狼隊第三節的猛烈攻勢,以及太陽隊第四節試圖反擊卻未能成功。最後,報導指出灰狼隊只要再贏一場就能晉級,而太陽隊儘管有杜蘭特坐鎮,卻面臨被橫掃出局的危機,留下懸念讓讀者拭目以待第四戰的結果。
    2024/04/27 13:49
  • 轎車失控衝小北百貨!高雄女「連撞19機車」5人送醫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一路和福德三路小北百貨,今(26)日晚間7時33分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汽車高速衝撞進機車停放區,導致6名機車騎士受傷,5名送醫治療,1名自行就醫,均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警方表示,女駕疑因身體不適而肇事,酒測值為0。詳細肇責待交通大隊進一步調查。
    2024/04/26 21:41
  • 隱藏服務! 賣場泡麵代煮PK日零售免費補水

    為了吸引更多顧客上門,店家紛紛出奇招,像是連鎖日系零售就在門市內設置免費補水站;超商則祭出隱藏服務,點開APP秀出條碼,縱使忘記帶證件也能取0元包裹;而有賣場如今更推出「代客煮」服務,泡麵、水餃都能現場料理,還能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
    2024/04/26 19:26
  • 被撞0肇責竟變全肇責 女控遊覽車肇逃

    車禍責任從零變成百分百,怎麼回事?新北市有女駕駛,在汐止被迴轉的遊覽車擦撞,指控對方肇逃,遊覽車司機事後申請「事故鑑定又覆議」,結果大逆轉,因為轎車沒與轉彎的大車,保持安全間隔,變成全部的「錯」都在女駕駛身上。律師表示,事故鑑定只是參考,當事人還是可以透過民事求償,讓法院決定,誰對誰錯。
    2024/04/26 19:08
  • 大谷終止連9安 山本「6局飆7K」交出大聯盟代表作

    道奇隊二刀流大谷翔平,26日對戰國民隊,4打數、0打點繳白卷,中止連續9場敲出安打的紀錄,也把「打擊王」的寶座,拱手讓給隊友貝茲。但山本由伸則是投出大聯盟代表作,6局飆7K、無失分,讓道奇隊教練讚不絕口。
    2024/04/26 17:32
  • MLB/大谷4支0沒差!山本由伸「6局飆7K」 道奇橫掃國民4連勝

    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在台灣時間今(26)日面對國民的比賽中,先發主投6局無失分、狂飆7次三振,幫助球隊終場是以2:1橫掃國民,收下近期一波4連勝。可惜的是,近日手感火燙的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全場4支0,也終止了此前連9場敲安的紀錄。
    2024/04/26 08:08
  • NBA/SGA飆33分領銜!雷霆三少血洗鵜鶘 隊友致敬:他就是MVP

    雷霆、鵜鶘迎來NBA季後賽第二戰,鵜鶘在當家王牌「胖虎」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仍未歸隊的情況下,被雷霆三少聯手飆分痛擊、一度出現多達34分的懸殊分差,最終則是以92比124苦吞二連敗,雷霆取得系列賽2-0優勢;此役高效砍下33分5助攻2抄截的「新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也再度憑藉全能的攻防表現,讓主場響起「MVP」吶喊。
    2024/04/25 15:25
  • 0成本賺2百萬? 嫌盜國中小考試題庫賣家長

    刑警局日前查獲,竟然有補習班人員,盜取非法國中小試卷網路題庫,燒成光碟或者印成試卷低價販售,侵害市值高達10億元,其中包含康軒南一瀚林黨等知名出版社都是受害者,都將提告求償。
    2024/04/25 13:35
  • 老八又來?熱火單場23顆三分再寫紀錄 射暈綠衫軍扳平系列賽

    2024NBA季後賽東區首輪賽事,今(25)天上午7點由邁阿密熱火客場出戰「綠衫軍」塞爾提克,儘管綠衫軍取得首場勝利,系列賽1:0領先,但今天熱火外線三分雨射暈塞爾提克,43投23中、三分命中率來到恐怖的5成3,打破隊史季後賽單場紀錄,終場以111:101踢館成功,將系列賽扳平成1:1平手。
    2024/04/25 09:59
  • 林襄暴瘦上圍0縮水!曬辣照挨轟「以為大家三歲小孩」 她親回3字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期跳槽加入味全龍擔任「小龍女」,人氣依舊不減反增,各方面的工作行程都十分滿檔,忙碌的程度甚至讓她一度瘦到只剩下39公斤,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24日)在IG曬出系列比基尼辣照,怎料貼文底下就有酸民質問為何暴瘦後上圍依舊豐滿,「以為大家三歲小孩?」對此,林襄也回應了。
    2024/04/25 09:24
  • 柯佳嬿39歲真面目曝光!「濃妝全卸」素顏太反差 網嚇爛:要命

    金鐘影后柯佳嬿演過不少夯劇,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戲劇女王當之無愧,其中在現象級神劇《想見你》一人分飾兩角,長相清新知性的她,劇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精湛演技與亮麗的外型讓她不僅在台灣人氣暴漲,也紅遍南韓及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座。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3)日深夜她透過社群分享素顏美照,0瑕疵的絕美樣貌,讓大批粉絲看傻驚呼「長得這麼好看真的是要命」。
    2024/04/24 19:07
  • NBA/用錯三巨頭說明書?太陽苦吞2連敗 巴克利嘆:問題沒解決

    2023-24賽季的NBA季後賽,大多由高順位種子球隊取得領先優勢,其中曾被視為奪冠大熱的「宇宙太陽」卻在面對灰狼的系列賽中陷入0-2的困境,讓鳳凰城球迷感到憂心不已;對此曾為太陽效力的傳奇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在節目中坦言「太陽麻煩大了」,認為比起在球場上發動進攻,現在更需要三巨頭承擔「終結進攻」的責任,否則問題根本沒解決。
    2024/04/24 16:47
  • NBA/季末獨扛76人大旗!兌現攻防天賦 馬克西奪「最佳進步獎」

    即便76人在季後賽首輪系列賽中,暫時以0-2落後紐約尼克,球團仍迎來一項好消息,那就是主控馬克西(Tyrese Maxey)確定奪下2023-24賽季的NBA最佳進步球員(Most Improved Player);以完美的攻防表現銜接哈登(James Harden)離去後的空缺,本季的馬克西不僅用全能身手折服各界球迷,季中更生涯首度入選全明星,無疑繳出了相當亮眼的例行賽成績單。
    2024/04/24 15:49
  • KD無力回天!灰狼擊落太陽二連勝 大哥又抱錯團?

    NBA鳳凰城太陽今(24)日作客明尼蘇達灰狼,雙方進行西區季後賽首輪G2;G1慘敗25分的太陽,雖然整場比賽讓灰狼的兩大明星唐斯(Karl-Anthony Towns)和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合計僅拿27分,但灰狼角色球員卻挺身而出,大鎖傑登·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扮演奇兵轟下全場最高25分。終場灰狼在6人得分上雙下,以105:93擊退太陽,系列賽取得2:0領先。若灰狼贏下這個系列賽,將是「狼王」賈納特(Kevin Garnett)離隊後首次晉級季後賽次輪。
    2024/04/24 11:06
  • 三波鋒面「0空檔」接力來!西半部、宜花大雨襲 周五雨勢恐更猛

    鋒面已到家門口!中央氣象署表示,未來一周將有三波鋒面接力影響台灣,首波鋒面預計今(23)日晚間抵達,西半部、宜花有局部大雨或雷雨的可能。第二波鋒面則在周五到周日橫掃而過,其中周五、周六雨勢最強,西半部、東北部恐有局部大雨發生。至於第三波鋒面預計下周三報到,影響時間可能延續到周四。
    2024/04/23 17:30
  • NBA/金塊克服20分落後!莫瑞中距離絕殺大逆轉擊退湖人

    NBA洛杉磯湖人今(23)日在丹佛金塊主場進行西區季後賽首輪G2,湖人在遇到金塊就軟手的羅素(D’Angelo Russell)回神狂砍7顆三分,加上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合砍58分下,一度取得20分領先,不過金塊主控莫瑞(Jamal Murray)最後0.1秒投進中距離絕殺,最終金塊101:99打退湖人,系列賽2:0領先。
    2024/04/23 13:30
  • NBA/戲劇性收尾!尼克逆轉76人二連勝 恩比德雙十做白工

    NBA費城76人今(23)日作客紐約尼克,進行東區季後賽首輪G2交鋒,兩隊一路廝殺到比賽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尼克在先發五人全員得分上雙下,以104:101逆轉打退76人,系列賽取得2:0領先,兩隊將在26日赴76人主場進行G3。
    2024/04/23 10:33
  • NBA/里拉德個人秀轟35分 公鹿輕取溜馬奪季後賽首勝

    儘管少了當家球星安特托昆博,但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仍在「0秒射手」里拉德全場35分帶領下,以109比94輕取印第安納溜馬,取得雙方季後賽首戰勝利。
    2024/04/22 12:42
  • 何守正認了曾0收入!開健身房「3個月燒200萬」 經營8年才回本

    職業籃球員退役的何守正,在8年前創業成立正能量健身工作室,自己當老闆後也身兼員工,從初期找地點、裝潢、採購、招募、規劃、記帳都是一手包辦,多年來也終於在控制成本,權衡損利下好不容易找到平衡點,現在除了經營管理,也擔任主要教課教練,包含跟外部談合作、拉業務都是親力親為,「實話說,我們是到去年2023才回本的,本來計劃要開第二間分店,地點預計是東區或信義區,但因為一場疫情打亂了所有計劃,措手不及。」
    2024/04/22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