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龜速車 結果共76筆

  • 三寶佔內車道遭罰 車主:​我車開不快

    不少車主趕時間會走高速公路,最擔心的就是遇到龜速車,嚴重反而會造成交通回堵問題,網路上最近有一個影片,只見紅斑馬警車測得一輛銀色轎車車速僅77,卻開在限速100公里的內車道上,導致後方車輛回堵,追上前開罰後,只見女子駕駛說了句「​我車開不快」,不少網友都傻眼,直呼「真的開慢還無感的人一堆」、「不是只有超車會被罰好不好」。
    2017/02/07 15:40
  • 煩!國道遇車禍、龜速車 塞車動彈不得

    自從雪隧開通,大幅縮短開車時間,很多宜蘭人到台北上班,選擇每天開車通勤,但類似遇到前方有逼車,可能就會延誤上班,其他像是車禍,或是有車子故障拋錨擋在路邊,也都令通勤族相當苦惱,因為可能塞車耗上許多時間,因為又在國道上面,動彈不得也無法選擇其他道路上班,硬著頭皮遲到。
    2016/10/13 18:41
  • 開太慢!國道內側車道時速95公里 挨罰3千

    開上國道龜速95公里,遭警方開罰!台南一名王姓男子去年以95公里開在最高速限110公里的內側車道,被警方舉發違規,王姓男子提行政訴訟,認為時速80公里才是龜速車,但法官認為內側車道是超車道,必須以最高速限行駛才不會占用車道,甚至發生危險,判他敗訴。
    2016/08/01 13:22
  • 雪隧10年/7月宜蘭國際童玩節 交通因應須重視

    雪隧通車10年,塞車問題也持續了10年,宜蘭縣長林聰賢認為,雪隧塞車主要原因是裡頭有太多的龜速車,因此建議可試辦部分路段變換車道,但交通部基於安全考量打槍,其實宜蘭縣政府為了解決交通打結問題,推行了當地大眾交通運輸勁好行,高公局也從105年元旦就實施開放路肩給大客車行駛的政策,但現在遇到假日還是塞車,如何擴大雪隧容量和減少需求,成了10年來難解的課題。
    2016/06/14 20:42
  • 不耐龜速車!逆向超 撞翻載瓦斯機車

    一個搶快超車、一個闖紅燈,結果撞上了!車禍地點就發生在台中市東英路、東英8街口,一台箱型車搶快跨越雙黃線超越前車,結果在路口撞上載著瓦斯桶,闖紅燈的機車,騎士連人帶車被撞倒,車損嚴重,人輕傷。
    2016/06/09 11:48
  • 嫌大貨車轉彎太慢 轎車駕駛擋車罵龜速

    一名轎車駕駛不滿前方大貨車轉彎速度太慢影響視線,於是下車擋在大貨車前,要求大貨車司機下車理論,兩個人因此吵起來,轎車駕駛罵「龜速車」,大貨車司機也回敬「我有錄影,你打我啊」,雙方為了轉彎速度比較慢,最後互告強制和公然侮辱。
    2016/04/27 12:24
  • 迎娶車隊龜速釀禍?! 國道路段車追撞

    國道八台南路段出現迎娶車隊,但是整個車隊速度太慢不只有駕駛人受不了而嗆聲,甚至造成後方車輛煞車不及間接釀成追撞事故,事實上迎娶車隊為了挑良辰吉時接新人,礙於傳統習俗車隊必須準時不能提早或遲到,甚至車子只能往前開不能倒退,因此在迎娶過程中常常變成龜速車隊行駛在大馬路上。
    2016/04/25 12:33
  • 「超車急煞、龜速、未保間距」 民眾難忍動怒

    按喇叭竟爆發衝突,其實還有很多開車習慣,容易引起行車糾紛!台北市交通大隊統計,民眾最難以忍受的開車壞習慣前三名,包括超車後又突然急煞,很容易讓其他駕駛來不及反應,屬於危險駕駛,最高可以開罰2萬4千元;再來是龜速車和未保持安全間距。不少駕駛因為開車習慣,雙方大動肝火,甚至當街起衝突。
    2015/10/31 18:52
  • 碰龜速車沒輒! 雪隧只能廣播「加速」

    這名觸犯公共危險罪的駕駛,警方經過清查車籍地址登記在宜蘭頭城,目前已經發傳喚車主到案說明。其實,雪山隧道裡面最容易發生的違規項目包括、變換車道、超速、逼車。但唯獨對於「龜速車」束手無策。換句話說碰到龜速車除了打電話通報、讓行控中心廣播之外,只能乖乖跟在後面考驗駕駛耐心。而且開罰紀錄裡面,連救護車都有不當超車吃罰單。
    2015/09/17 18:07
  • 「就是你!」廣播龜速車顏色、廠牌 喊聲加速

    國道五號雪隧塞車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高公局不斷想辦法提醒在隧道內的駕駛加速,別拉長車距,不過駕駛似乎都是擔心「科技執法」會挨罰,不斷拉長行車距離,讓高公局在隧道內廣播,點出「龜速車」的顏色、廠牌,提醒龜速,就是在說你請加速。
    2015/08/03 13:26
  • 龜速車恐釀災! 內側車道以「最高限速」行駛

    國道上要開多快才不算龜速呢?國道警察表示一般車道,時速不得低於80公里,如果是內側車道是超車專用,要以最高限速行駛,否則會被罰3000-6000元,可別以為超速才會被抓,開太慢影響別人一樣也不行。
    2015/07/12 21:02
  • 市區無最低速限! 蓄意龜速擋車處強制罪

    開車趕時間最怕碰到小烏龜!偏偏市區只有規定不可以超速,卻沒有最低速限!許多駕駛把馬路當自家,找車位、找路、慢慢開,加上市區街道違停車輛嚴重,想超車很困難;警方表示,遇到龜速車輛,按喇叭警示,龜速車故意急煞,最高可罰2萬4000元;蓄意慢速不讓通行,觸犯強制罪,後方駕駛可用行車紀錄器蒐證檢舉
    2014/12/09 18:31
  • 開國道內側未達最高速限 龜速車挨罰

    提醒車主,不只是超速會收到罰單,龜速開車也會挨罰!許多車主可能不知道,行駛國道內側超車道,要保持「最高速限」,因此許多龜速車慢慢開,導致後方車輛無法超車,影響車流,現在國道警察開始加強取締,開太慢將被視為違規,開罰5千元。
    2012/03/20 09:53
  • 嫌警太慢!超車走路肩 違規罰4千

    台北一名駕駛行經國道汐五高架時,覺得前方車輛,開的太慢,又猛採煞車,因此走路肩超車,沒想到這輛龜速車,卻立刻開警示燈、鳴警笛,原來這輛車是國道警察的偵防車,正在執行所謂的隱形勤務,這名違規駕駛當場收到4千元的罰單。
    2011/12/11 12:27
  • 網PO影片罵慢車擋道 鑽縫超車反被批

    這個月10日,一名駕駛行經中山高北上中壢路段,當時準備切往內側車道超車,突然一輛小轎車以時速80的速度,佔據快車道,並且和旁邊車輛並排,這名駕駛被擋在後面,最後直接從2輛車的中間鑽過去,駕駛把行車記錄器的畫面上傳網路,被網友圍剿,有人認為龜速車的確不該開在內側車道,但是這種超車方式實在太危險了。
    2011/09/13 12:02
  • 烏龍測速求償逾時 警貼郵資損30萬

    新竹關西分駐所轄區附近,被民眾檢舉有三合一測速器,把龜速車拍成法拉利的車速,警方去函給美國原廠,發現測速器是運動使用,所以將測速器通通拆除,還把2萬6千多張的烏龍罰單全數撤銷,並自掏腰包貼了30萬的郵資,將罰款寄回給民眾,但現在向廠商求償,卻已經逾時無效,因為法院指出,雙方為承攬契約,只有在1年之內提出才有效,而警方不排除繼續上訴。
    2010/08/16 11:32
  • 龜速車佔快車道 最高罰1萬2千元

    到底車速要保持多少,才不會被當作龜速車開單告發,國道警察局表示,如果最高限速是100公里,行駛內車道的駕駛人,車速就得保持在110公里以下100公里以上,如果因為慢速佔用內車道,導致嚴重大塞車,最高可罰上1萬2千元。
    2008/09/21 18:42
  • 開太慢! 國道內側時速82遭罰6千

    高速公路內側車道,最慢時速是多少?台中一位張先生,日前開車上中山高速公路,行駛在內側車道,時速82公里,被警方當成龜速車,開罰6千元。原來最新的國道交通法規,內側車道時速,不得低於100公里。張先生抱怨,新制上路,警方沒有宣導就開罰,將民眾當成提款機。
    2008/09/21 18:27
  • 測速器485申訴案 逾半撤銷舉發

    去年新竹關西分駐所轄區附近,被民眾檢舉有一支三合一測速器,把龜速車拍成法拉力的車速,投訴案件高達400多件,警方對申訴案調錄影帶公審後,公佈撤單標準,凡是車輛被拍的當時,若前後或對向有來車,被認為可能干擾判讀,就可以消單。但里民還是認為,因為測速器沒通過國家檢驗,開出的罰單就應視為無效,應該統統要退款。
    2008/01/19 12:24
  • 真的好慢!檢舉龜速車 警抬槓

    有民眾向TVBS投訴,這個月5日,行經北二高苗栗路段時,發現有一輛自小客車,開在內側快車道,車速卻只有90幾公里,屬於龜速車,害後方車輛,無法正常行駛,打電話向警方檢舉,卻沒有得到正面回應;國道員警表示,像這種情形,除非民眾願意拍照指認,要取締真的有點困難。
    2007/12/09 18:46
  • 新竹烏龍測速器 竟是測球速的!

    這個月初,民眾指控新竹關西鎮台三線的「動態數位監視系統測速照相機」,說它把龜速車的速度拍成法拉利跑車速度,這套機器還沒查出有沒有問題,卻被民眾發現,說原廠在美國網站上有註明,是用在球速和車輛性能的測速上,不建議用來執法,因此,採購是不是有問題,新竹地檢署下午召開臨時偵查庭,約談業者到案說明。
    2007/10/24 12:39
  • 按喇叭200公尺 司機挨揍被砸車

    小心亂按喇叭,會引來一陣飛拳狂毆!台北縣方先生開車經過瑞芳市區的小巷弄,因為擔心車上的海鮮會腐壞臭酸,不時按喇叭催促前方龜速車輛,方先生一按就是200公尺,前方乘客被按得不耐煩,下車嗆聲還砸車打人,方先生這喇叭聲,搞得自己傷痕累累。
    2007/09/25 12:29
  • 〈獨家〉取締「龜速車」奏效 雪隧速50公里

    雪山隧道通車後的第二個星期假日,一大早隧道內外都塞爆了!上午7點半,車潮回堵至少兩公里,今天是警察取締龜速車第一天,時速低於45公里,通通開罰,究竟龜速車怎麼抓,TVBS獨家直擊,員警搬出雷射PDA照相儀,在隧道內外來回穿梭,抓龜策略果然奏效,這個禮拜的車速,明顯比上週改善。
    2006/06/24 10:56
  • 紓解塞車潮 雪隧周六取締龜速車

    行經雪山隧道的用路人,如果再慢慢開,小心吃上一張3000元罰單,由於雪山隧道通車後,湧進不少觀光車潮,有的車速甚至慢到2、30公里以下,為了紓解塞車問題,高公局決定針對車速低於45公里以下的車子進行嚴格取締,新措施星期六正式上路。
    2006/06/22 13:29
  • 雪隧通車/〈獨家〉雪山隧道 全台唯一隧道廣播系統

    雪山隧道的廣播系統,是國內高速公路的創舉,高公局甚至還和廣播電台合作,遇到狀況就立刻插播!所有隧道內狀況,都在他們一一監控下,無所遁形,除了車禍事故,一旦有人逗留,就會馬上廣播趕人,遇到龜速車,除了會催促開快一點,就連您的車號,他們也會報出來!
    2006/06/18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