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鼻孔 結果共270筆

  • 家族化特色消失?BMW設計「獨特」水箱護罩 性能大不同

    講到BMW的品牌特色,大家第一時間肯定會聯想到他們的鼻孔設計,近年來這對鼻孔越來越大,有的人相當喜愛,但也有資深車迷認為過去的配置比較好看,總之這對雙腎型水箱護罩可以說是品牌的最大象徵,讓他們即便開發全新的純電車輛。即便再也不需要水箱護罩進行散熱的時候,卻依舊保持著相同的設計,就是為了要讓所有人都可以一眼就辨認出這是BMW的車輛。而現在BMW將要開始屏除所有車款都採用相同的家族化語彙設計,未來的每輛BMW都將會有自己的鼻孔,呈現出獨特的車輛風格。
    2023/01/24 12:07
  • 過敏用衛生紙遭嫌浪費!婆婆要求「塞鼻孔」 她怒轟:雙標

    相信對於大部分情侶來說,能夠與心愛的人結婚是最幸福的事,不過婚後所延伸的家庭問題卻令人無奈。1名人妻於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發文,雖然平常沒有和婆婆同住,但只要放假就會跟隨老公回家吃飯,怎料婆婆非常在意她「浪費」的小習慣,總對她處處挑剔之外還明顯「雙標」,簡單來說,換作是老公做出相同的舉動,婆婆居然一聲不吭。
    2023/01/11 17:14
  • 30歲頂大博士母胎單身 妹曝1怪癖網嚇:果然憑實力

    果然是憑實力單身!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的哥哥大自己7歲,對方年近30歲,還是頂大博士生。不過哥哥的感情生活卻是一片空白,從未交過女友,她提到哥哥有個怪癖,就是喜歡在挖完鼻孔後「把鼻屎吃下去」,長大後仍沒改掉這格習慣,讓她不禁無奈地說,「這該不會是他一直母胎單身的原因吧?」
    2023/01/04 22:59
  • 錢總是無形中消失?3面相容易漏財 斷眉者當心這花費

    明明財運不錯,卻總是守不住錢財?以下分享容易「漏財」的面相,彷彿錢會咬人一般,老是想花錢,快來看看你是否也是苦主之一!
    2022/12/10 12:24
  • 「挖鼻孔」增失智風險 聞鳥見鳥.可促身心健康

    迷幻蘑菇在台灣被列為二級毒品,但在國外,科學家正在對它展開治療精神疾病的研究。英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臨床數據顯示,「迷幻蘑菇」可以顯著改善難以治癒性憂鬱症患者的症狀。另外一個研究則發現,聽見或看見小鳥,能夠讓心情愉悅保持八小時。至於雖然科學界至今對阿茲海默症的成因沒有共識,但有研究發現,挖鼻孔可能增加罹患失智症的風險。
    2022/11/04 19:53
  • 不滿BMW「大鼻孔」!他推縮鼻套件 神似M4 CSL

    新世代BMW M3和M4帶來更大的雙腎水箱護罩,雖然這樣的外型設計反應十分兩極,不過這個世代的BMW性能車款早就用強悍的操控與性能,讓車迷忘記外觀設計的是是非非。如果真的很在意水箱護罩尺寸的話,那麼可以參考Adro(Aerodynamic Development Race Optimization)所提供的改裝方案,讓車頭造型變得更帥氣。
    2022/10/31 11:54
  • 酒臭N95擋不住!醉男誤把吹嘴當快篩 問:捅鼻孔的?

    高雄一名39歲的夏姓男子,日前深夜在街頭高速狂飆,引來警方注意將其攔下盤查,夏男即使戴著N95口罩,身上仍飄出濃濃酒氣,和員警應答時反應也明顯慢半拍,警方拿出酒測器準備測量,夏男竟醉到將吹嘴誤認成快篩試劑,問「這捅鼻孔的嗎?」,讓在場員警通通傻眼,果不其然,夏男酒測值超標3倍多,被依法送辦。
    2022/08/14 14:06
  • TRASH主唱阿夜登台爆「我流血了」 塞衛生紙繼續唱

    樂團TRASH日前一連2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演唱會,現場超嗨,沒想到主唱阿夜演唱第1首安可曲〈重感情的廢物〉時,唱到一半突然說:「我流鼻血了!」他在鼻孔塞了衛生紙便繼續唱,對此,阿夜的經紀人表示:「最近比較累,睡眠不足。」
    2022/08/01 10:37
  • 愛挖鼻孔、拔剪鼻毛易導致「這部位」發炎紅腫 若細菌侵入死亡風險高!

    許多人習慣挖鼻孔,使用鼻毛修剪器,或是直接拔鼻毛這些動作可真的要小心,就有年輕人習慣性用指甲挖鼻屎,導致鼻孔發炎,鼻塞時經常出現異物感,再加上摳鼻孔時偶爾會流血,導致結痂情況。鼻科醫師提醒民眾不要自己摳鼻子也不要自己剪鼻毛,因為很多病人自己剪鼻毛,剪完之後發生流鼻血症狀,細菌侵入後,就會造成鼻子前庭發炎。
    2022/07/25 23:04
  • 黃子佼爆幻聽幻覺「鼻孔有奶味」 耳朵都是哭聲:好恐怖!

    黃子佼今(24)日錄中天《一鳴驚人》第二季,他說節目內容讓他複習歷史,讓他一邊主持、一邊思考小孩的教育,期待節目成為長壽節目之一,女兒黃玉米未來有機會上節目。黃子佼透露,當爸2個月來,感受到身體變化,會出現幻聽、幻覺,「我很久沒開車,有天我上車就聞到奶味,可是玉米沒在我車上喝奶過,不是衣服,很詭異,味道好像深植鼻孔,酸奶味跟奶味不一樣。」
    2022/07/24 15:40
  • 同鼻孔出氣?柯文哲嗆綠營「沒有志氣」 侯友宜狂笑

    雙北2位市長柯文哲、侯友宜,今天久違同台亮相,出席世界壯年運動會的討論會議,不過大家關注的都是兩人的下一步,會不會競爭2024總統大位。另外柯文哲回應金廈大橋議題時,嗆綠營沒志氣,一旁的侯友宜更是忍不住狂笑。
    2022/06/20 18:30
  • 女大生鼻孔長肉團!以為「染菜花」嚇哭 醫揪出1壞習慣

    一名就讀大學三年級的女生,右邊鼻孔長出一個不明肉團,自行上網查詢資料,懷疑感染菜花,期間室友下體竟然也長了菜花,氣得指控是被她傳染性病。所幸經過檢查,不是菜花也不是腫瘤,而是息肉,終於還她清白,至於真正的「種菜人」,則是室友的男友。
    2022/06/03 21:06
  • 「喉嚨+鼻孔」同時挖提高快篩陽性率 羅一鈞:小朋友不建議

    快篩準確度一直都不是100%,不過有台大醫院智慧醫療中心副主任李建璋分享,快篩如果可以從喉嚨和前鼻腔一起採檢就可以提高陽性檢出率。對此羅一鈞表示,不反對民眾嘗試,不過挖喉嚨會有嘔吐反射,小朋友要比較小心。
    2022/05/30 14:38
  • 太深了啦!男首次快篩戳到「整根」不見 險拔不出來

    高雄有一名蘇先生,聽朋友說快篩要戳裡面一點,戳到鼻咽部才準確,首次快篩的他,就這樣拿著棉棒轉轉轉,結果整根戳進鼻孔裡,把在場的同事嚇壞,大家幫忙幫他挖,才把採檢刷取出,真的戳太深了啦,因為耳鼻喉科醫師說,其實只要戳到有點阻力就行。
    2022/05/21 19:17
  • 免戳鼻孔了!唾液快篩價格曝光 各門市限量販售

    不想戳鼻子快篩的民眾,有替代方案了!國內首款唾液快篩試劑,由福又達引進的韓國福吉美(Gmate)唾液快篩,今日在連鎖三大藥局開賣,售價皆為175元/支,各門市限量販售,先前原本預售價230元,挨轟太貴,現在各大藥局都定價175元,但Ct值能測的範圍較小。
    2022/05/12 13:32
  • BMW新大7「鼻孔」變小了?水箱罩改款 網讚:更像跑車

    全新BMW 7 Series在4月底正式發表,重新設計的車頭面容讓網友意見兩極,有些人覺得超帥,也有人還在適應當中。也有部分車迷認為全新的格柵設計佔據了車頭大部分空間,甚至也擠壓到了其他設備,例如頭燈組的安置位置。所以設計師Sugar Design決定將BMW經典的Shark Nose鯊魚鼻合成在全新7 Series車上,但這樣看起來真的有比較好嗎?
    2022/05/04 15:50
  • 免戳鼻孔了 食藥署核准首款「唾液快篩」估進口3千萬劑

    食藥署今天下午核准國內首款家用唾液快篩試劑,原產國為南韓,經效能驗證確認PCR陽性一致率達95.83%,業者預計將進口3000萬劑,未來加上中文標示、說明書才能正式在台販售。
    2022/04/29 20:42
  • 快篩不用插鼻孔 高嘉瑜激推這款30元「唾液快篩」 

    國內疫情升溫,民眾想買快篩都買不到,今(28日)藥局快篩實名制正式上路,不少民眾一早就到藥局門口排隊準備購買快篩,不過有藥局在開賣沒多久,系統就大當機。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在臉書推薦,德國的唾液快篩一劑只要30元,希望衛福部能放寬標準,讓便宜、可靠的快篩能入境。
    2022/04/28 10:12
  • 體驗「自己戳鼻孔」! 總統:操作時有點緊張

    總統因為清明連假接觸確診者,在官邸進行隔離到14日才能出關,而今天(4/10)總統也PO出一張快篩陰性的照片,說自己按照說明書操作,體驗了自己戳鼻子快篩,更坦言,操作時,有點緊張!
    2022/04/10 21:06
  • 看不下去王喜發文!護理師嗆:「4天1次」我們沒有逃

    港星王喜3日來台進行PCR採檢時,發生了「桶鼻爆血」事件,也引起各界討論。不過今(7)日有位資深護理師透露,他們也是4天就要被挖鼻孔就要1次,根本沒有差別待遇。也提到「只要乖乖配合就不太會流鼻血。」從文字中也能看出護理師們的辛勞。
    2022/04/07 10:41
  • 醫護人員親拍PCR示範影片 回嗆港星王喜:我們不是兇手

    港星王喜3日在臉書說,他抵台做PCR採檢,卻被戳鼻孔大量出血,氣得他要對方自首。現在就有醫護人員,親自拍攝PCR篩檢影片,表示採檢過程大家都一樣,愈不配合愈會造成受傷。
    2022/04/06 20:35
  • 王喜為「黑白照」道歉 莊人祥不介意:祝他早日康復

    香港藝人王喜在3日抵達桃園機場,卻自爆在進行PCR檢測時,被女性採檢人員戳傷鼻孔血流不止,讓他在臉書上發文,希望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能出面說清楚,而他昨日PCR檢測結果為陽性後,今(4)日上傳在南投檢疫所自做快篩呈現陰性的照片,同時他也再發一篇貼文向莊人祥道歉。
    2022/04/04 13:14
  • 打臉王喜!護理師駁「拿廁紙止血」 私訊對話還原真相

    港星王喜3日搭機抵台,自爆在PCR採檢時被醫護戳傷,導致鼻孔血流不止,事後更報警,公開喊話要求前線醫護出面,事件仍持續延燒,對此,醫師王樹偉也在臉書發文,透露當時要替他止血護理師正好是他的朋友,並還原當時真相,澄清「才不是王喜說的那樣」。
    2022/04/04 13:09
  • 港星王喜落地採檢遭戳傷流血 王必勝:盼見諒並進行關懷

    基隆疫情從警局、小吃店到海洋大學一路外散,中央針對基隆提出「類普篩」方案,揪出社區黑數,基隆市政府也將該方案定調為「全民防疫愛心篩檢」,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今(4)日上午說,目前基隆疫情尚未有擴大跡象,接下來廣發快篩試劑就是要證明事實是否如此。至於港星王喜落地採檢時,鼻孔遭醫護人員「捅到爆血」王必勝也表示,後續將對王進一步關懷,請他見諒。
    2022/04/04 11:50
  • 幼童塞「綠豆」進鼻孔清1小鮮血狂流 醫驚呼:還快發芽

    爸媽當心!孩子在成長期間免不了對周遭事物感到好奇,通常將東西拿起後第一個舉動不是往嘴巴裡頭塞,就是塞進鼻孔裡。而知名兒科醫生楊為傑在臉書透露,過去曾發生一名孩子在鼻腔裡塞了「綠豆」的慘況,最驚人的是綠豆還快要發芽了,整整清除一個多小時,流了一堆血。
    2022/03/16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