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敏用衛生紙遭嫌浪費!婆婆要求「塞鼻孔」 她怒轟:雙標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7:14
人妻表示婆婆對她和老公很雙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表示婆婆對她和老公很雙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相信對於大部分情侶來說,能夠與心愛的人結婚是最幸福的事,不過婚後所延伸的家庭問題卻令人無奈。1名人妻於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發文,雖然平常沒有和婆婆同住,但只要放假就會跟隨老公回家吃飯,怎料婆婆非常在意她「浪費」的小習慣,總對她處處挑剔之外還明顯「雙標」,簡單來說,換作是老公做出相同的舉動,婆婆居然一聲不吭。

人妻忍不住發文抱怨。(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該名人妻表示,婆婆習慣用雙重標準對待她,但親生兒子卻是不一樣的態度,好比她嚴重過敏一事,婆婆發現她需要使用大量衛生紙後,馬上把家裡的衛生紙全換成小方形又薄的款式,導致她每次都要1次抽2張。正因如此,婆婆看見她的舉動又開始不高興,要她直接把衛生紙塞進鼻孔裡,這樣就不會一直流鼻涕了。該名人妻指出,事實上老公擤鼻涕也抽2張紙,但婆婆卻不會多說什麼。

人妻指出,神經大條的老公認為婆婆的舉動沒什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該名人妻提到,回婆家吃飯也成為被婆婆碎碎念的話題,先前她因吃藥後犯睏提前告知婆婆不會回家,沒想到婆婆居然抱怨「飯煮太多吃不完」,她後續也把事情告訴老公,但向來神經大條的老公卻認為並沒有什麼,她唯有發文抱怨心情。事件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老公不是神經大條,是沒有同理心」、「她們自己人怎樣都可以,而妳這個外人不可以」、「以後去就自備衛生紙啊!帶一包去擤給她看」。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靠北婆婆#人妻#雙標#衛生紙#老公#婆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75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