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黨魁之爭 結果共65筆

  • 吳敦義爭藍黨魁 稱經歷比他們好

    國民黨魁之爭五搶一,前副總統吳敦義說他的經歷贏過其他4人,又說不怕被搶票,因為他各票源都有在努力,但是談到整合卻也沒有否認,不過也說合作要雙方同意,一切看緣分。面對前總統馬英九沒有表態,讓外界質疑是不是不挺他,吳敦義說宣布參選後前總統有致電鼓勵,也強調只有他才能貫徹馬英九核心理念。
    2017/01/24 19:19
  • FOCUS/新女首相新鐵娘子 英梅伊20年接棒

    繼柴契爾夫人之後,英國確定將出現史上第二位女首相,59歲內政大臣梅伊,在保守黨黨魁之爭當中出線,她的冷靜強勢形象被稱為鐵娘子第二,對於英國脫歐,她說是「勢在必行」,絕不走回頭路,由於這項人事案比預計的提早2個月底定,本來10月份才要交接的卡麥隆,表示週三會是他最後一天以首相身分赴國會質詢,當晚唐寧街10號官邸,新首相就會入駐。
    2016/07/12 21:06
  • 「防洪機制」啟動? 藍委「洪秀柱當選就退黨」

    洪秀柱參選國民黨主席強調要改革,卻有許多中南部立委對洪秀柱有意見,因此有藍委就說,如果秀柱當選就要退黨,加上副總統吳敦義也強調,希望中壯世代出來承擔,讓外界聯想,是不是國民黨的「防洪機制」又要啟動了,不過現在就連新黨的主席郁慕明也說要參選國民黨主席,讓這場黨魁之爭又添一個關注焦點。
    2016/01/25 14:03
  • 快訊/藍爭黨魁再添一人! 陳學聖16:00宣布參選

    最新消息!國民黨黨魁之爭再添一人,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將在下午4點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
    2016/01/25 13:00
  • 藍黨魁之爭中生代無人? 洪吳胡郝競爭

    國民黨到底誰接棒,目前浮出檯面的人選,包含洪秀柱、吳敦義、郝龍斌和胡志強這些人都被認為是老面孔,不符合改革期待,但是目前表態出選的藍營議員鐘小平、李新這兩個人雖然有政治歷練,但是不具有全國知名度,而青年世代又喊出黨魁必須要有改革決心,希望中生代能出來承擔。
    2016/01/20 14:08
  • 倒數10天/拍廣告VS.宴請大老 國民黨魁之爭角力!

    選戰倒數計時,除了輸贏外,接下來各黨要面臨的問題就是黨主席了!國民黨方面,吳敦義宴請黨內大老,而洪秀柱上海與台商會面以及拍攝廣告,都被解讀為黨魁之爭鋪路,至於民進黨方面,雖然先前黨內派系有不少雜音,不過隨著蔡英文這次選戰高人氣,續任黨魁機率很大!
    2016/01/06 21:19
  • 「朱上」之後真團結? 藍要角爭權各自盤算

    國民黨全代會上最後一幕,由數10位立委參選人團團簇擁朱立倫,加上由大老吳伯雄、連戰等人陪在「新科總統參選人」旁,,就連原本要提早離開到高雄跑行程的王金平都刻意留下來「大團結」,卻獨缺副總統吳敦義!吳敦義早早離場南下高雄參加活動,外傳他意在明年黨魁之爭,至於敲定總統參選人後,下一步是不是讓王金平莉列入不分區立委第一名,他笑呵呵地說「改天再說」。
    2015/10/17 21:12
  • 藍黨魁之爭 吳敦義、朱立倫兩派競逐

    總統馬英九將在12月3日請辭國民黨黨主席,誰來接這下個位置,在國民黨內引爆派系角力,最有可能的人選是副總統吳敦義、跟新北市長朱立倫,朱立倫上午表態不會逃避責任後,吳敦義宣布請辭副主席一職,外界推測很有可能爭取參選黨主席,畢竟黨魁不只握有實權,跟2016佈局習習相關,還掌握立委提名權,敗選後,兩人動作頻頻,每一步都讓充滿揣測
    2014/12/01 14:24
  • 補繳黨費惹議 藍黨魁之爭烽煙四起

    馬總統要競選連任國民黨主席,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質疑,為何有黨員要補繳5年黨費,才能投票選黨主席?19日晚間馬總統宴請中常委,就和李德維同桌多聊了兩句,雖然沒聊到補繳黨費爭議,不過李德維受訪表示,「一人選舉當然當選,並非是好事」,支持黨內同志向馬總統挑戰。
    2013/02/20 07:07
  • 黨魁前哨戰 蔡蘇2016之爭先暖身

    蔡英文總統敗選,民進黨5月改選新主席,黨內傳出蘇貞昌鴨子划水,立刻有派系高喊「世代交替」,前立委林濁水更主張,蔡英文應該再戰2016,暗指電火球選黨魁必須放棄角逐總統,遠在4年後的布局,在大年初五立法院民進黨團會議上,已經聞到一點煙硝味,這天討論黨團三長改選,派系密集運作,被視為是牽動黨魁之爭的前哨戰。
    2012/01/27 12:48
  • 登記選黨魁 蔡英文:煞不住車了

    在民進黨全黨齊心力拱下,前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終於在最後一刻現身黨中央登記參選黨主席!民進黨敗選後,黨魁之爭將是形象清新的蔡英文大戰,兩位重量級前輩辜寬敏和蔡同榮.蔡英文比喻自己實在是煞不住車,參選關鍵還是她自己,她期許民進黨結束8年執政,可以從從形式官僚,回到過去質樸的本性!
    2008/04/18 18:14
  • 世代交替 黨魁之爭天王全閃邊

    民進黨5月底將改選新主席,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黨內被認為最有實力,昨天他獨家向TVBS透露,這星期將開始全台謝票,對黨的未來「希望能盡一份力」,被解讀是有意重出江湖,不過蘇貞昌今天拋出重大聲明,強調無意出馬角逐,他的決定立刻牽動民進黨未來角色,新黨魁之爭,將由天王轉變成秘書長層級的爭霸戰。
    2008/03/30 18:52
  • 謝留任 新黨魁之爭暗潮洶湧

    民進黨敗選改革還沒啟動,黨內派系就為了檢討方向,和新黨魁選舉頻頻過招,昨天舉行中執會原本設定的主題,是慰留謝長廷,沒想到除了謝系和新蘇系中執委出席,其他派系都顯得意興闌珊;今天謝長廷宣布留任的記者會上,也只有扁系黨團總召柯建銘現身相挺,黨內希望謝長廷繼續領導改革的氣氛,似乎有所保留。
    2008/03/28 19:12
  • 新系轟扁 黨內解讀:罵給林義雄聽

    民進黨主席選舉,黨內紀律最嚴明的新潮流,開放黨員投票,同一時間還砲轟總統治國無方,外界解讀,這是說給同樣不滿的林義雄聽,因為目前黨魁之爭三強鼎立,總統是否支持改革路線,將是新潮流,最後會不會暗助游錫堃的最大關鍵。
    2005/12/21 23:33
  • 才說放慢腳步! 馬英九夜宴連戰幕僚群

    為了國民黨黨魁之爭,台北市長馬英九為了幕僚衝太快,向王金平道歉。不過,晚間最新消息,卻是馬英九邀宴連戰的智囊團「智庫成員」。雖然與會的人都澄清,餐會與黨主席選舉無關,不過在連戰還沒表態之前,馬英九的動作還是引人聯想。
    2005/02/18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