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黨魁之爭 結果共65筆

  • 藍黨魁之爭!江啟臣趙少康合體辦「戰鬥藍」

    國民黨主席12日開始領表,只有卓伯源是親自到現場,朱立倫和江啟臣陣營都是派代表領取,因為朱江兩人都有行程,江啟臣還在中央舉辦戰鬥藍活動,邀請趙少康出席,不過趙少康也坦言,目前還不知道支持誰。
    2021/08/12 14:30
  • 藍黨魁之爭!江啟臣只提馬英九 王金平:不表態挺誰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2)日赴三重出席宗教界護國祈福大會,對於未來兩岸關係、國共關係,江啟臣受訪表示,國民黨未來有責任扮演重建兩岸實際交流與互信的角色,以前總統馬英九資歷與馬習會經驗,會是最好的人選。
    2021/08/12 11:01
  • 黨魁之爭!江啓臣提「憲法九二」 馬英九:就是九二共識

    前總統馬英九今(11)日受邀出席國民黨中央舉辦的「飛虎八十暨中美合作紀念展揭幕儀式」,對於現任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的兩岸論述有何差別,較支持誰的理念,馬英九在受訪時表示,江啟臣主張的「憲法九二」與「九二共識」其實是相同概念,「我不曉得他們(江、朱)有什麼差別。」
    2021/08/11 15:19
  • 朱江黨魁之爭!江啟臣8/17登記後 請假參選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確定在8/17登記參選黨主席,他在當天也會請假參選,而主席選戰也進入到了白熱化階段,兩個人一前一後前往高雄關心淹水狀況,朱立倫甚至直接喊話,只要上任黨代表不用交一萬元責任額,對此江啟臣說交給常會決定。
    2021/08/11 14:55
  • 黨魁之爭!朱立倫拋「取消黨代表募款責任」 劍指江啓臣

    新冠肺炎肆虐,部分國民黨中常委在本周三(11日)中常會上提案,建請黨中央暫緩實施第20屆黨代表每人1萬元的募款責任額。據了解,甫宣布參選黨魁的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在下鄉拜訪過程中,也有接獲黨員吐苦水,認為除了負擔地方黨務費用,還要維持職務捐,等於是被「剝了兩層皮」,因此朱立倫擬在當選黨魁後,免除黨代表募款責任額,改以自由捐方式替代。
    2021/08/10 10:33
  • 內鬥?朱立倫訪竹縣黨部挨批違反選務中立 親朱派:恐因黨內競爭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朱立倫,8/6到新竹市、縣拜訪黨籍人士,卻遭質疑防疫有漏洞且違反黨務中立。面對黨魁之爭白熱化,親朱人士也坦言,不只有來自黨派間的攻擊,也有可能是「黨內」競爭所致。
    2021/08/08 14:18
  • 黨魁之爭!朱、江隔空交火 馬英九:不能看成內鬥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日前表態參選黨魁,直指現任黨主席江啟臣領導力不足,還說要在一年內讓國民黨支持度勝過民進黨;江啟臣昨天則在中常會上反嗆,國民黨最新支持度早就超過民進黨,「這是現在進行式」,雙方隔空交火。前總統馬英九今(5)日對此表示,選舉一定會競爭,不能把它看成內鬥。
    2021/08/05 15:55
  • 獨/不捨連戰罹癌仍掛心選舉 連勝文今晚宣布退出黨魁之爭

    國民黨主席選舉預計9月25日登場,除了現任主席江啟臣表態爭取連任、前主席朱立倫本周宣布投入選戰,據了解,國民黨智庫副董連勝文,預計最快今(5)日晚間在臉書對外說明動向,因爸爸連戰罹癌仍在休養中,避免爸爸掛心黨魁選戰,連勝文將宣布做出不參選的決定。
    2021/08/05 15:19
  • 黨魁之爭!朱立倫拉攏連勝文、兩岸走「馬英九路線」

    國民黨前主席、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今(2)日宣布國民黨主席,據了解,朱立倫早在宣布前一周,一一拜會過黨內大老尋求支持,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智庫董事長連勝文,也在第一時間通知前主席連戰,但據了解,朱立倫獨獨未通知對手、現任主席江啟臣。此外,據了解,連勝文預計在兩天內宣布動向。
    2021/08/02 19:11
  • 快訊/黨魁之爭! 朱立倫臉書宣布參選藍主席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0:10臉書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也會公布參選宣言,而朱立倫明天也將召開記者會說明他的參選理念。
    2021/08/02 10:45
  • 認韓國瑜55%選黨主席?親近人士曝「他們」都反對

    國民黨黨魁之爭將在7月登場,曾引爆「韓流」旋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會不會參選,備受外界關注,據媒體報導,近韓人士透露其參選機率有55%,不過關鍵仍在於家人和幕僚意見能否壓過擁護者勸進。
    2021/04/25 09:31
  • 國民黨大咖群起拚黨魁 王世堅斷言:韓國瑜戰力最強

    國民黨預計7月舉辦黨主席選舉,黨魁之爭戰況十分激烈,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日前拋出「專職黨主席」一說,被認為是逼宮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分析,這次連勝文就是要來復仇,且所有人選中最強的還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
    2021/03/05 17:28
  • 藍營黨魁之爭誰能勝出? 他斷言「大咖」穩了

    國民黨黨主席將於7月舉行改選,黨內包括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等人表態角逐,前主席朱立倫、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等都被視為可能參戰人選。而國民黨智庫辦論壇找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引黨內人士反彈。對此,媒體人韋安進行分析,點名1人穩坐黨主席。
    2021/02/26 16:02
  • 「感情好的很」 江啟臣、趙少康見面「摟緊緊」

    趙少康回國民黨引爆黨魁之爭,更挑起跟黨主席江啟臣之間,是否有心結?就在連日隔空互相喊話後,兩人也意外同台,一見面兩人勾肩搭背,直喊感情好,大家別想分化他們,不再討論選黨主席的事。
    2021/02/05 20:12
  • 藍黨魁之爭!傳江邀連勝文任秘書長 遭婉拒

    國民黨主席,預計在今年七月進行改選,傳出現任主席江啟臣有意邀連勝文擔任秘書長,而李乾龍改任副主席,但遭連勝文婉拒,連辦聲明,沒有接任秘書長計劃,但巧合的是,記者在訪問時,連勝文剛好打電話給江啟臣。
    2021/01/12 18:57
  • 選黨魁敏感?朱中天表態晚一天 遭疑看風向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18日跟北市議員便當會,據了解會中就有人勸進朱立倫選黨魁,隔一天侯友宜被問到挺不挺朱立倫選黨魁,他保守的說,任何人想為國家做事都支持,只是朱立倫也被質疑,是否因為要選主席的關係,行事小心,針對中天事件表態晚了一天。
    2020/11/19 18:27
  • 藍黨魁之戰?朱重提「小蔣」 江岳父助組織戰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被外界認為是下一屆國民黨主席熱民人選,他也勤走基層,希望效法蔣經國總統,但他可能的競爭對手,現任主席江啟臣,旁人也早已在幫他準備,岳父劉盛良更協助成立全國警消委員會,被解讀是在為選舉鋪路。
    2020/10/24 20:33
  • 朱立倫下鄉累積社會力 藍黨魁之爭未表態挺誰

    國民黨主席補選將由前副主席郝龍斌與青壯派立委江啟臣兩人對決。未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下來將啟動下鄉之旅,拜訪百工百業,累積社會力,至於黨主席補選是否傾向挺青壯派,朱立倫僅說,兩人都各有優勢。
    2020/02/06 17:36
  • 「連家軍」插旗各地議會外界點名「黨魁之爭」有他? 

    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不只引發爭議,似乎也提前引爆「黨魁之爭」,目前除了表態參選的謝龍介外,基層也力拱周錫瑋出線,黨內中生代連勝文,也被外界點名,布局「連家軍」,為選戰鋪路,儘管連勝文強調,2021年才有改選黨主席的問題,但子弟兵插旗各地議會,儼然形成不容小覷的力量。
    2019/11/20 23:47
  • 英保守黨魁之爭 強生民調壓倒性領先

    英國保守黨黨魁決選接近尾聲。根據最新民調,曾任外相與倫敦市長的強生(Boris Johnson)有望壓倒性擊敗現任外相韓特(Jeremy Hunt)。
    2019/07/12 14:42
  • 300萬本英護照大方送 脫歐大將向歐洲人釋善意

    據消息人士今天的說法,投入英國保守黨黨魁之爭的環境大臣戈夫若成為下任首相,將提供合乎條件的歐洲人士免費入籍英國的機會,藉此釋出善意,估計將有300萬人符合資格。
    2019/05/28 13:39
  • 梅克爾卸黨主席 基民黨未來走向陷爭議

    德國基督教民主黨(CDU)黨魁之爭日漸升溫,黨內人士今天開會討論,是否在梅克爾(Angela Merkel)卸下黨魁一職後,重拾較保守的議程。
    2018/11/05 15:58
  • 藍黨魁之爭 TVBS民調吳敦義支持度30%

    八田與一銅像被人斷頭,外界都在懷疑是什麼人有這動機?前議員李承龍臉書,還特意點出吳敦義曾經拜祭八田與一;對這說法吳敦義很淡定,說自己是擔任行政院長的時候出席,完全不受影響,帶著22萬份連署書到國民黨中央登記參選,透過TVBS民調也不難看出吳敦義的自信,在最後1個月國民黨員對他的支持度占30%,6人中位居第一。
    2017/04/18 18:02
  • 好心勸洪來政見會 潘維剛意外衝人氣

    國民黨黨魁之爭,由立院黨團舉辦首場政見會,但洪秀柱缺席成為5位對打。韓國瑜說自己賣菜不有錢,不像其他參選人富富貴貴。郝龍斌爆料說民調顯示吳敦義、洪秀柱對上蔡英文都輸,只有鴻海總裁郭台銘才會贏!
    2017/04/10 17:12
  • 繳200萬領黨員名冊 藍黨魁之爭選戰起跑

    國民黨黨主席選戰,規定黨員名冊29日繳費後才能拿到,參選人詹啟賢今天搶頭香,率先領黨員資料;在這之前,郝龍斌的秘書收到吳敦義文宣,指控新黨員資料外流,吳敦義也反擊,說兒子收到郝龍斌的文宣,但領到黨員名冊之後,兩邊都改口,說雙方氣氛不會不好。
    2017/03/29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