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繳200萬領黨員名冊 藍黨魁之爭選戰起跑

記者 楊清波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9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20:05

國民黨黨主席選戰,規定黨員名冊29日繳費後才能拿到,參選人詹啟賢今天搶頭香,率先領黨員資料;在這之前,郝龍斌的秘書收到吳敦義文宣,指控新黨員資料外流,吳敦義也反擊,說兒子收到郝龍斌的文宣,但領到黨員名冊之後,兩邊都改口,說雙方氣氛不會不好。


 

200萬元作業費,詹啟賢派代表率先到黨部搶頭香,並拿下3月28日以前的黨員資料,吳敦義郝龍斌陣營也在29日繳交,但在這之前,郝龍斌秘書1月入黨,上週卻收到吳敦義文宣,指控新黨員資料外流不公平,但吳敦義馬上反擊,兒子也收到郝龍斌文宣,郝龍斌辦公室一查,發現吳敦義兩個兒子都是舊黨員,有資料並不奇怪。

郝龍斌核心幕僚游淑慧:「很多新入黨員,不是跟選舉相關,一般民眾他們就是加入國民黨,也有來反應個資外洩,個資歸個資,選舉歸選舉。」

郝龍斌辦公室強調,兩人氣氛絕對沒有不好,繳交200萬元作業費後,馬上給參選人所有黨員名冊,現在大家一起爭取支持沒再吵了。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我們小孩剛入黨也收到了,郝先生宣傳的文件,這自然的道理,如果能拿到合法黨部名冊,一定是黨部出來的,難道是從天而上嗎?」

認為所有名冊都是合法,正常文宣沒什麼好批評,但就在這天黨主席洪秀柱以身體不適為由,吳敦義話說得有點酸。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我不知道,洪主席是真正身體不適,還是不是...是停開了嗎?(對啊下午停開),那真是很意外的事情。」

停開中常會情況罕見,因為按照黨章規定,全國黨代表大會和中央委員全體會議,閉會期間中常會是最高權力機關,黨主席一定要尊重中常委決議,外界看各陣營打黨魁大戰各自出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黨主席#黨員名冊#繳費#詹啟賢#郝龍斌#吳敦義#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40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