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黨產條例 結果共93筆

  • 反對黨產條例逕付二讀? 李敖:按錯

    黨產條例朝野對決,無黨籍立委李敖的態度受到注意,由於之前催淚瓦斯事件,李敖跟國民黨撕破臉,表決前夕撂話要支持民進黨提案逕付二讀,只是沒想到最後結果,李敖卻是投下反對票,他說他不小心投錯了。
    2006/10/27 11:53
  • 國親聯手 黨產條例逕付二讀失敗

    立法院今天處理黨產處理條例,朝野通通甲級動員,民進黨提案,希望將案子逕付二讀,加速審查程序,但最後,國親依舊聯手擋下,全案交由委員會進入實質審查。
    2006/10/27 10:47
  • 〈快訊〉黨產條例對決 國民黨同意付委

    立法院會今天將處理場黨產條例草案的付委案,由於親民黨反對將案子退回程序委員會,因此今天國民黨定調,將會支持付委,不過會反對逕付二讀。
    2006/10/27 08:28
  • 〈快訊〉美國為軍購下通牒 宋楚瑜回應

    今日美國再台協會處長楊甦棣,今天舉行一場一者會他強調,台灣必須在秋天前,通過軍購案,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立法院針對國民黨,明天將對決的黨產條例說明時,宋楚瑜同時也說明橘營,對於軍購的立場。
    2006/10/26 16:46
  • 國親嫌隙加大 黨產條例提前角力

    國親之間裂痕似乎越來越大,從台北市長選舉協商破裂,馬英九放出條件說,親民黨回擊和綠營聯手讓黨產條例過關,現在就連2000年大選前,馬英九放出資訊不準確的民調數字,也被親民黨舊事重提,馬宋恩怨,為國親嫌隙再添一筆。
    2006/10/26 12:47
  • 〈獨家〉宋名下基金會 遭影射涉國民黨產

    國親關係在黨產條例付委後陷入空前緊繃,現在又傳出有所謂國民黨高層放話,暗示宋楚瑜名下的幾個基金會,都和國民黨黨產有關,影射宋楚瑜和外界追討的不當黨產也脫不了關係,不過國民黨否認有人放話,究竟是誰在背後對已經產生裂痕的國親關係落井下石,令人好奇。
    2006/10/25 18:39
  • 綠橘推黨產條例 藍橘兄弟翻臉?

    親民黨和民進黨聯手讓黨產處理條例在程序委員會闖關成功,這讓國親關係再度出現裂痕,不過親民黨發言人李鴻鈞強調,這是為了幫國民黨徹底解決爭議,絕對不是要清算,國民黨雖然措手不及,不過也強調週五絕對會甲級動員,阻擋民進黨版的黨產條例付委,再提出自己的版本。
    2006/10/25 11:56
  • 橘綠聯手 不當黨產條例闖關成功

    備受關注的不當黨產條例,今天在立法院程序委員會闖關成功,橘綠聯手,讓衝著國民黨而來的「黨產條例」付委,讓國親出現裂痕的關係,在台北市長選舉協調失敗後,再添一筆。
    2006/10/24 13:43
  • 追黨產 財政部扮考古家逐一拼湊

    為了讓「黨產條例」獲得更多共鳴,民進黨團今天找來財政部了解進度。財政部強調因為沒有法源,沒有強制力,他們只能像考古學家逐一還原黨產,目前只追到國民黨擁有的不動產高達219億,但追討困難。這讓民進黨大罵,根本就像在和小偷討價還價,沒有社會公義。
    2005/10/20 12:15
  • 軍購不付委 總統批宋綁架國民黨

    軍購案遲遲無法過關,陳水扁總統晚間出席國際扶輪社餐會時,痛批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以黨產條例綁架國民黨!總統不滿的說,大家如果嫌軍購太貴,可以討論,難道要期待對方半買半送?
    2005/10/08 00:24
  • 馬宋會後大逆轉 軍購案藍反付委

    4800億軍購案,國親到底願不願意交付委員會審查?在馬宋會後,國民黨的態度從傾向付委,最後拉回原本立場,和親民黨站在一起,反對付委。親民黨也以黨產條例,作為交換條件,呼籲國民黨不要讓國親分道揚鑣。
    2005/09/08 12:13
  • 王馬密會 傾向同意軍購案付委

    軍購案露出曙光,王馬昨晚密會2小時,馬英九傾向同意讓軍購交付委員會審查,國民黨對軍購案立場出現鬆動。不過同為藍營的親民黨立刻批評馬英九有意放水,甚至揚言要推動黨產條例,反制國民黨。
    2005/09/07 12:48
  • 綠贏面子 「黨產條例」逕付二讀協商

    由民進黨提出、備受矚目的黨產處理條例,今天(31日)順利逕付二讀。原本外界預料將會有一場表決大戰,沒想到在表決前一刻國民黨臨時鬆手,讓黨產條例逕付二讀交付協商,因為國民黨評估還有4個月的協商期間,最後一定會無疾而終;民進黨則是認為今天的宣示意義大於實質意義。
    2004/12/31 12:19
  • 民親合作破局! 黨產條例暫緩付委

    選後親民黨有立委拋出跟民進黨合作的可能性,強調只要「不當黨產條例」拿掉「不當」兩個字,不排除同意讓這項條例付委。不過,中午立法院程序委員會儘管條例已經拿掉「不當」兩個字,親民黨轉變態度,「黨產處理條例」再度闖關失敗。
    2004/12/21 15:56
  • 民親合作黨產條例觸礁 橘營爆內鬨

    親民黨又鬧內鬨!立委選後,親民黨團總召「劉文雄」原本對外宣稱,將配合民進黨,處理國民黨黨產爭議,不過今天親民黨多位明星級立委包括孫大千、周錫瑋等人,突然開記者會,批評黨團陷宋楚瑜於不義,要求暫緩推動黨產條例。對此,劉文雄回批這些人都是前科累累、假藉主席名義,搞內鬥。
    2004/12/20 12:53
  • 國民黨賣中投 執政黨立委痛批

    有四家國內外團隊有意購買國民黨旗下最重要的金庫「中投公司」,民進黨立委批評,想買黨產的企業,就是幫助國民黨脫產,財政部長林全說,將和行政院討論儘快提出回溯條文,在黨產條例中,明定不當黨產的交易全都無效!
    2004/10/04 12:45
  • 黨產條例問題 朝野沒共識協商破裂

    立法院確定將於26、27號,加開院會處理公投法草案,但朝野協商時,台聯提出要把「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跟「公投法」一併排入優先法案,讓國民黨書記長李嘉進當場掉頭就走,協商破裂,藍綠陣營的黨鞭在會議室外,繼續互相叫罵!
    2003/11/17 18:30
  • 四法官險過關 藍綠交相指責

    大法官投開票過程,有四位被提名人一度票數過低,讓民進黨陣營捏把冷汗,據了解,這四個人當中,林子儀、許玉秀是因為教授年資問題,受到質疑,而許宗力、廖義男則是分別因為自由派色彩、以及碰觸「黨產條例」的地雷,險些落榜。
    2003/09/16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