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黨大會 結果共245筆

  • 美國大選/羅姆尼跳騎馬舞? 脫口秀KUSO搞笑

    美國總統大選,選戰越來越激烈,最近也出現了選舉的搞笑影片,有脫口秀惡整羅姆尼,讓他在共和黨大會上大跳時下最夯的江南STYLE,經典的騎馬舞笑翻全場,還有人假扮殭屍跑到民主黨大會,也想參選總統,令人莞爾一笑。
    2012/09/04 23:50
  • 美國大選/羅姆尼壓軸演說 創1200萬個工作

    美國共和黨大會,今天由總統候選人羅姆尼擔綱壓軸演說,羅姆尼重砲抨擊,歐巴馬執政4年跳票,還喊出要為美國創造1200萬個就業機會的口號,共和黨造勢大打「雷根牌」,希望喚起選民對共和黨執政的信心,果然最新民調顯示,羅姆尼已經領先歐巴馬2%。
    2012/08/31 19:58
  • 萊恩共和黨大會造勢 搶攻婦女選票

    美國共和黨代表大會今天的重頭戲,是羅姆尼挑選的副手萊恩,獨挑大樑造勢,羅姆尼挑選只有45歲的萊恩當副手,原本市希望能夠搶攻婦女選票,不過媒體卻批評,萊恩空有一副好身材,西裝卻老是穿了大2號,好像偷拿老爸的西裝出來穿。
    2012/08/30 20:05
  • 美國大選/美選戰火開打 2候選人民調拉鋸

    美國共和黨在佛州舉行的全代會當中,正式提名羅姆尼為總統候選人,不怕颶風攪局,氣氛依舊熱烈,為美國總統大選掀起第一波高潮;目前民調顯示,羅姆尼跟歐巴馬勢均力敵,差距不大,共和黨大會羅姆尼老婆亮麗現身,打出溫情牌,拉攏女性選民,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和段士元,也在現場第一手的報導。
    2012/08/29 15:55
  • 來了幫陳菊? 楊秋興請馬總統別來了!

    總統馬英九今天南下,陪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在醫師節慶祝大會敬酒拜票,遇到對手楊秋興,馬總統禮貌性的上前打招呼,還大力的拍了楊秋興的手臂兩下,楊秋興認為這是善意的舉動,他請馬總統別再南下幫黃昭順輔選,全力打棄保牌的他,還說馬英九這麼做等於是在幫陳菊!
    2010/11/07 17:55
  • 出身富豪不掩飾 麥肯妻打扮貴氣

    今天在共和黨大會,麥肯要大家和他一起奮戰!麥肯的老婆辛蒂今天也登台,媒體發現,這位出身富豪世家的大千金,似乎毫不掩飾自己出身富裕的背景,天天換一套名牌套裝,珠光寶氣現身,從穿著打扮來看,的確貴氣逼人,辛蒂今天談到自己的老公,說她與麥肯相遇,就像人生打了一支全壘打。
    2008/09/05 19:24
  • 黨大會麥肯演說 火力瞄準歐巴馬

    美國共和黨代表大會,今天進行到最後一天,由總統候選人麥肯壓軸演說,他炮火全開,批評歐巴馬的政策,並說自己一定會贏得選舉。不過演說當中,突然闖入一位反戰人士鬧場,引起不小的騷動。
    2008/09/05 13:45
  • 國家第一! 共和黨大會打愛國牌

    受到古斯塔夫颶風的影響,美國共和黨代表大會造勢規模縮小,美國總統布希今天人在白宮,透過衛星視訊發表談話,而共和黨今天也狂打「愛國牌」,以「國家第一」為口號,希望號召黨員支持麥肯;至於麥肯挑選的副手培琳,最近飽受女兒未婚生子的困擾,不過根據了解,在挑選副手過程之中,麥肯就已經得知這個消息。
    2008/09/03 22:43
  • 培琳女未婚懷孕 男友近期將現身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的副手培琳,傳出女兒未婚懷孕,成為共和黨陣營的震撼彈,今天有消息傳出,培琳女兒的男友已經趕往共和黨大會,可能在近期現身,美國媒體爆料,裴琳女兒的男友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下荒誕的生活經歷,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小混混,消息曝光後這個部落格已經關閉。
    2008/09/03 19:35
  • 共和黨造勢縮水 颶風亂麥肯算盤

    美國民主黨盛大造勢後,共和黨麥肯陣營原本預定這個星期,也要好好造勢一翻,沒想到一個超級颶風來襲,打亂了麥肯的盤算;由於擔心颶風可能造成災害,此刻熱鬧造勢實在不宜,原本要站台的總統布希,臨時取消造勢演說,共和黨大會規模全部縮小,麥肯挑選的「菜鳥」副手,也少了曝光的機會。
    2008/09/01 19:30
  • 颶風將來襲 打亂共和黨大會議程

    受到古斯塔夫颶風來襲的影響,將在本周登場的美國共和黨大會也受到波及,主辦單位取消或減少大部分活動,布希總統已取消行程,總統參選人麥肯也表示以將防災為先,根據CNN最新民調,民主黨的歐巴馬是49%、麥肯是48%,兩人仍僵持不下。
    2008/09/01 13:46
  • 探候選人兩岸政策 江丙坤赴美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晚間搭機前往美國,參加共和黨大會,江丙坤強調,赴美除了向當地政界人士,陳述馬政府對兩岸政策的看法,還要了解美國總統候選人對兩岸政策的看法,至於第二次江陳會什麼時候展開,江丙坤說時間未定。
    2008/08/31 23:47
  • 對白宮主人的期望 TVBS丹佛觀選

    美國民主黨大會進行到最後高潮,總統候選人歐巴馬也發表了感人演說,到底這些出席大會的黨代表,如何看待這些候選人,以及對未來國家領導人有什麼樣的期許,來看看特派記者范琪斐在丹佛的分析報導。
    2008/08/29 22:41
  • 民主大會星光熠熠 大明星來站台

    好萊塢明星毫不避諱自己的政治立場,表達自己的政治熱忱,民主黨大會第4天,藍調歌手小天后甄妮佛哈德森,出席唱國歌,而歐巴馬競選歌曲「Yes We Can」的原唱者也站台力挺,,民主黨大會現場,星光熠熠。
    2008/08/29 22:39
  • 歐巴馬演說批布希 8年執政失敗

    美國民主黨大會進入最後高潮,美國第一位非洲裔總統候選人歐巴馬,在可容納7萬多人的場地,發表歷史性接受提名的演說。他除了抨擊布希執政失敗,導致美國經濟毫無起色,也直批對手麥肯,另一方面也作出承諾,答應要照顧基層選民,讓全民有健保,而且爭取幫勞工減稅,現場氣氛非常熱烈。
    2008/08/29 10:19
  • 心結未解! 歐巴馬演講小柯將缺席

    美國民主黨大會,今天大打團結牌,傳出和歐巴馬有心結的柯林頓,首度公開站台,為歐巴馬背書,不過美國媒體卻爆料,柯林頓其實對歐巴馬陣營,要求他演說時,必須盛讚歐巴馬非常不滿,根據親近柯林頓人士透露,歐巴馬明天(29日)登台演說,柯林頓可能會缺席,表達不滿的態度。
    2008/08/28 23:29
  • 角變神秘嘉賓 歐巴馬提前登台

    美國民主黨大會,今天高潮不斷,副總統候選人拜登上台演說後,突然來了一位神秘嘉賓,原來就是這次民主黨大會的第一男主角-歐巴馬,他提前一天登台現身,炒熱現場的氣氛,歐巴馬和坐在觀眾席的夫人蜜雪兒一段飛吻互動,現場氣氛達到最高潮。
    2008/08/28 19:38
  • 歐巴馬現身 現場氣氛HIGH翻天

    民主黨大會進行了3天,歐巴馬終於抵達會場,全場氣氛真的是可以用沸騰來形容,要等到這一幕的出現還真是不容易,由於前2天的焦點,一直都在柯林頓夫婦身上,歐巴馬今天晚上除了尋求黨內團結,更重要的任務是將群眾的注意力,轉回到他跟拜登的身上。
    2008/08/28 13:54
  • 希拉蕊人氣持旺 死忠者支持到底

    今年的民主黨大會有一個破天荒的紀錄,就是選票上其實會有2個人的名字,除了歐巴馬之外,還有在初選時與歐巴馬纏鬥到最後一刻的前第一夫人希拉蕊柯林頓,雖然希拉蕊都己經呼籲她的支持者,也要支持歐巴馬,但直到今天有很多黨代表就是執意要投給希拉蕊,TVBS資深記者范琪斐,今天就訪問到這麼一位希拉蕊支持者,我們來看看她為什麼這麼固執。
    2008/08/27 22:41
  • 意圖刺殺歐巴馬 3男1女遭逮捕

    美國民主黨大會,正在丹佛舉行,不過這時候卻傳出有人企圖刺殺歐巴馬,警方分別抓到數名嫌犯,並且在其中一人的車上,找到火力強大的步槍跟子彈等武器,聯邦調查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2008/08/27 22:40
  • 訴求團結 希拉蕊演說力挺歐巴馬

    今天的美國民主黨大會,是屬於希拉蕊的一夜!在黨內初選敗給歐巴馬的希拉蕊,在演說中火力全開,力挺歐巴馬,訴求一個團結的民主黨,來面對共和黨的麥肯,希拉蕊強調,不論初選是投她,還是投給歐巴馬,現在該是民主黨團結的時候了。
    2008/08/27 18:41
  • 上電視出國訪問 麥肯夫妻搏版面

    這2天全美媒體都聚焦在民主黨大會身上,共和黨不甘版面被搶,曾一度爭取總統提名的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跑去丹佛踢館,而麥肯夫妻檔也不甘寂寞,兩人卯起來炒新聞,麥肯上脫口秀大談越戰經驗,老婆辛蒂則是代夫出征,訪問喬治亞拼外交搏版面。
    2008/08/27 18:41
  • 蜜雪兒打頭陣 瞄準白宮第一夫人

    美國總統大選前哨戰民主黨大會,在丹佛正式登場,今天由歐巴馬的夫人蜜雪兒打頭陣,帶著兩個女兒登台造勢,蜜雪兒主打「溫馨家庭牌」,演講架勢十足,搶當白宮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已經準備好了!
    2008/08/27 12:45
  • 抱病站台 愛德華甘迺迪搏得掌聲

    民主黨大會登場第一天,甘迺迪家族全力動員,為歐巴馬站台背書,正在和腦瘤搏鬥的民主黨大老愛德華甘迺迪也抱病現身,贏得滿堂喝采,愛德華說,沒有什麼能阻擋他來站台的決心;而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的女兒-卡洛琳,原本也是呼聲很高的副總統人選,今天也現身力挺。
    2008/08/26 22:37
  • 暗殺歐巴馬? 攜械歹徒丹佛落網

    來自美國的最新消息!美國民主黨大會正在丹佛舉行,不過這時候卻傳出歐巴馬的生命遭受威脅。美國警方在丹佛逮捕3名男子,其中一人車上查獲大批槍械,當地媒體報導,這群歹徒是衝著歐巴馬而來,美國FBI已經介入調查。
    2008/08/26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